我的字库烧了,换个字库大概多少钱,要多长时间

2020-11-17 08:24:40 字数 1590 阅读 7184

1楼:优得三星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为了给您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由于通过网络无法判断手机的具体问题,关于手机维修方面的问题,我们建议您带好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处理。以下是三星官网可以查询包修期外机器维修收费基准,您可以作为参考,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support.samsung.***.**/servicelocation

[求助]字库坏了是什么原因?换字库要多少钱??

2楼:粉群72517068满

晕死,3楼的别乱教人,首先,lz的问题可以肯定不是字库的问题,是系统或其他程序有冲突,重新刷机就可以了,3楼说字库坏了可以自己搞 ? 老大,字库坏了只有找奸商花钱他给你换,自己是弄不好的,字库坏了是开不了机进不去系统的 连3色屏也进不去 查看原帖》

手机字库坏了?换个一般多少钱

3楼:美国电器**

看什么机器 200-300块一般,字库本身不值多少钱,技术活

换字库多少钱

4楼:不二不是你风格

三星特约维修站900元,不夜城大概4百多。据三星维修部的工程师讲,以前字库(即16gb存储芯片)确实容易烧,且修好了还有可能再烧,其原因是新换上的芯片还是以前的问题芯片。我这次到三星特约维修店修字库时,三星维修人员信誓旦旦的表示,字库门再也不会在我的i9300身上发生了,因为新换上的是改进型的芯片。

我为啥会两次发生字库门,原因是不夜城的杂牌维修店还是使用已给三星淘汰掉的问题芯片。

更换字库芯片后,原来存储在字库芯片中的文件就全部没有了,但是储存在tf扩展卡上的内容仍然完好无缺。

手机换字库大概要多少钱手机坏了,黑屏,开

5楼: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查询手机维修**,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1.登录三星官网可查询包修期外维修费用参考基准以及零配件参考**。

方式2:咨询三星服务中心了解维修费用: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工程师将根据产品检测结果确定机器具体维修**。

手机字库坏了 大概要多少钱修好,请教修手机的师傅

6楼:魔力瓜瓜

直接恢复出厂系统即可,这个不是硬件问题,不用送修的~

手机字库坏了,换要多少钱?

7楼:那种回忆

字库坏了就要换主板了,换主板需要几百块钱

8楼:匿名用户

还好啊给老板打**啊

9楼:集长栾景山

字库坏了一般自己是没办法弄得好了,毕竟是硬件问题,要到维修的地方去换个字库了。原来我有部ppc也是字库刷坏了,用了200多换了个字库。

我想问一下手机换个字库要多少钱? 5

10楼:堕落范特西

要看你那的修理人员黑不黑了!我这修改过是150!!!!!给个参考而已不是最终**!不是广告哈!!!也让你知道个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