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年了,怎么知道自己在老公心里的地位

2020-11-19 14:18:53 字数 5643 阅读 8144

1楼:匿名用户

在你老公心里是什么地位,得你自己去体会,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能体现的,经常帮你盖被子啊 ,经常给你夹菜啊,天冷了让你多穿衣服等等,这些小事都有的话那你在他心里的地位应该是很高的,在一起十年了爱情里多了亲情,这不能说是爱情多了还是亲情多了,那是连在一起的,这样才能更美好的生活,也许会觉的太平淡,就像上面寒冰说的平平淡淡才是真

2楼:匿名用户

十年风雨十年彩虹,应该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看出老公对你的爱视你轻重程度,你说你还要问我不得不感觉有一丝的悲哀。因为爱不是程式化的也没有标准值。一切都要凭自己的感觉吧。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什么地位都不重要了 只要你在他心里还有那么点分量 只要他还是会牵挂着你 在你生病不舒服的时候会用心照顾你就行拉

4楼:匿名用户

什么地位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公要对这个家负责任,平平淡淡才是真!

结婚十年了,越感觉老公啥都分的很清楚,越来越没地位?

5楼:sky爱笑的姑娘

正常来说结婚都10年了,不应该是分得越来越清楚的,他是什么方面跟你分得很清楚呢,金钱方面吗?那儿女呢,还有亲情之间的关系呢,你在结婚之前是否就已经知道你丈夫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他的表现跟他平时的性格之间差别很大,那么就要小心了,可能是外面有人了,他在悄悄地想要转移东西

6楼:枯萎野草

他越是分得清楚,你就得越不跟他分太清楚。这样才能让他越来越跟你靠近。

7楼:我心依旧

结婚十年了,老公还分得清清楚楚。说明你们的爱不够坚固。你让他在婚姻生活中没有安全感。

担心你们随时会分开。这个时候要用你的诚心爱心爱情去打动她。让他明白要经营好一个家庭,必须两个人齐心协力。

信任才是建设好。家庭的首要条件。既然你们已经结婚这么多年了,相信大家都希望家庭更加和和美美的。

试试吧,努力一下,你们家庭生活会越来越好,你们的心会越来越靠近。两个人共同努力。

8楼:龙魂御天

需要有一个人糊涂。2个人才能在一起过。难得糊涂

9楼:匿名用户

女人对男人,不要那么刻薄。对自己的男人好,自己的男人就好对自己好。所谓的好都是相互的。毕竟那个男人会陪你走完这一生。

10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看不起自己而已

结婚十年了发觉老公根本不爱自己该继续吗?

11楼:芸裳

虽说结婚有十年,孩子也不小了,但这种没有爱的婚姻还是离了的好。或许身边会有很多人都认为为了孩子就将就着过吧。但是有没有想过,没有感情的婚姻真的很苦,仿佛一潭死水,没有希望、没有明天。

一场婚姻的维系首先是需要有“爱”的,最后才会升华至“亲情”;而一场没有“爱”的婚姻注定是没有曙光的。即使你一个人撞得头破血流,也是找不到爱的出路的。

而没有爱的婚姻生活,两人也如陌生人般的相处,没有交流、没有沟通,这样将就的在一起又有什么意义了。

在我的身边也有类似的经历:我的一个同事,她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并且是闪婚。女方在相亲之前曾有过一段感情,由于各种原因导致二人分手,分手后便快速的与我同事相亲并结婚,婚后两人也是矛盾重重,好不容易相守了七年,以为二人就此可以牵手白头了。

但很突然的一天,女方对我同事提出了离婚,原因是在这七年中她爱的仍是自己的前任,从未爱过我同事,而且,女方态度坚决。我同事万般挽留最终也是无济于事。

所以,不爱就是不爱,你付出的再多又怎样呢?你爱的再深又能改变什么呢?七年的婚姻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尾,确实是可惜了,但是婚姻就是这样,没有爱就无法继续。

而你们是十年了,十年他都没有爱上你,难道你还指望用以后的“n”个十年来换取他的爱吗?你确定能换来吗?不要把自己满腔的爱意和热情花在一个你永远也感动不了的人的身上。

那是不值得的,我们每个女人都值得拥有最好的。

放下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了,既是成全了自己,也成全了别人。或许,你离开了他会活得更好,活得更加自我。

离婚并不可怕,只要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那么,以后就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奋斗吧,愿我们以后的人生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

12楼:布吉岛该叫啥

不要继续了,离婚吧,毕竟他都不爱你了,没有爱情的婚姻是很痛苦的。

没有爱情的婚姻,就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前方没有路,没有希望,没有曙光。即使撞得头破血流,也找不到爱的出路。

离婚这个词,看似简单,却浑身带刺。它不但轻而易举的瓦解过去美好的回忆,而且,还将最后那点尊严粉碎得一干二净。

婚姻中,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敢轻易迈出这一步,即使没有了爱情,也会像一个雪球滚下坡一样惯性的将就着生活在一起。

一场婚姻里面如果已经没有了爱情,那么这场婚姻所带来的生活注定就是无趣的。因为两个人之间已经没有了爱情,那么做什么事情都不可能觉得有意思,或者是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

可能在没有爱情的婚姻生活中,两个人的相处模式非常的平淡无奇,就跟两个陌生人一样。所以像这种没有意思的婚姻生活,还不如尽早结束的好。

在一场没有爱情的婚姻里面,两个人更多的交流话语可能是“我回来了!”、“有什么事情吗?”、“快点吃!

”。像这种的谈话内容,就算是朋友之间也不可能只谈论这些非常平淡的话题,更何况是同床共枕的夫妻啊?没有爱情的婚姻,就不要再选择坚持下去了。

既然婚姻中的两个人已经没有了爱情,那还不如早早离婚了好。否则恐怕只会让彼此心生厌烦之情,与其互相去厌恶对方,还不如好聚好散。

在一段婚姻里面,其实爱情是能够让彼此产生好感的。但是已经没有了爱情,那就连好感也将不复存在。所以,没有了爱情的婚姻,还是最好不要再继续坚持下去了。

婚姻中没有了爱情,那对于女人来说可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没有了爱情,那么女人就要为婚姻生活中的大事小事而烦心,因为她们在那段时间非常的焦躁不安。所以,与其这样子让自已继续难受下去,倒不如痛快的放手,两个人能够好聚好散。

13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应继续走下去,首先,你们已经有十年的婚姻了,现在孩子应该也不小了,先不考虑孩子的问题,你要弄清楚你自己现在想要干什么,是真心过不下去,还是说想用离婚来改变老公不爱的方法,最重要的一点,都十年了你才发现老公不爱你么?我觉得夫妻之间沟通真的非常重要。

有什么问题还是需要先沟通一下,然后再做决定。人生没几个十年,或许你们现在的感情已经升华成为一种亲情了,真正的婚姻都是平平淡淡的。没那么多激情可言!且行且珍惜。

其实伴侣无非就两种,一种是灵魂伴侣,一种是生活伴侣。然而,生活中又有几个和真正的灵魂伴侣走在一起,即使相爱,又能相处?十年夫妻,爱与不爱,真的重要吗?

其实有时候是自己对对方有了期待,要求,当那份期待,要求得不到回应,就会有不被爱的感觉。

试问你爱他吗?你经常向对方传递爱的信息吗?男人之所以是男人,婚姻中他们比女人更多一份责任,作为妻子,应该多一份理解和宽容,只要他不出轨,不在外花天酒地,就够了。

俗话说,赶马三年知马性,想要收获爱,就得先给予爱,而不是付出,给予是无条件的,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接纳家人的不完美,你才会收获幸福。付出是痛苦的,因为付出的背后是期待回报的,要想婚姻幸福,家庭幸福,必须学习成长自己,让内心变得强大。

有时候特别难感受,什么才是真爱?我自己跟爱人也有类似感慨,你们10年夫妻,更多交集在里头的是亲情,可能你们的爱情没有那种浓浓的“香味”了!这是我的第一感叹!

十年间,目前社会发展太快了,可能也许10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也不属于他,你就是一个路人甲或者乙,对吧!大家相识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最甜蜜,最浪漫,最有回味无穷的开始。

随着岁月流逝,渐渐没有当初那份“荣耀”,留下来更是宝贵的亲人关系,你不觉得他说爱的蜜语也是非常费劲的吗?“老夫老妻了,10年了,还说什么爱你,不爱你,不好意思啊?”可能对方就是这么一个心态!

14楼:帅哥都是我们的

为什么十年了才发现,是一直都不爱还是现在才不爱的,搞清楚再考虑以后的事吧。

15楼:可靠的小美同学

每天去面对一个明知道不爱自己的人,真的是一种煎熬,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一个人要想获得别人的爱,那首先你得自己爱自己。爱自己的人,会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着重提升自己。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女人要的是家庭的一份安全感,男人会更倾向于对异性的新鲜感,然后就是征服欲。

所以说,男人本来是爱你爱的轰轰烈烈,但,也有可能爱着爱着就不爱了。原因是: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些调味剂,少了些激情。

这个调味剂就是你自己,只有自己变好了,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的自信,更加的迷人,更加的吸引男人。他若懂得开始欣赏你了,你还怕他不爱你了。他会更加爱你的。

我在身边朋友那边,真是见到了太多太多这样子的事情。

也不是说是老公不爱了,而是在女人怀孕的时候,有太多的老公会去外面找另外的女人。所以这个情况,我觉得你得分开来考虑看。

首先,如果你老公只是因为单纯的生理上的需求,然后去外面找个女人,然后他整个人的心思还是在家里的话,那么我觉得你也没必要把这件事情弄得太大,因为本身婚姻就是,两个人不断的磨合,没有人的婚姻是非常顺顺利利的,多多少少肯定有事情,那如果你老公还是表示自己确实做错了,然后确实自己还是希望能够保住这个家,希望你能够把孩子生下来的话,那我觉得这样的情况你还是可以去给他一次机会的。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这个的话看你老公自己的表现了,还有看你自己对你老公的接受程度了。

然后接下去就是另一种情况,就是你老公是真的不爱你了,他也是明确跟你表达了,只是跟你结婚了,但是他的心并不在你这里,而是在别的女人那边。

那么我觉得趁孩子还小,早点把孩子做了,这样子对你也好,对孩子也好,对家庭什么都好,你现在的选择,相当于是在对自己负责,虽然现在流产,挺让你痛苦的,但是这一时的痛苦可以解决很多的事情。要不然你要是坚持把孩子生下来的话,以后事情会有很多很多,你跟你老公一辈子也会牵扯不清分不开了,这样子我觉得不好,还不如断的干干净净的,虽然有点残忍,但是我建议是把孩子给流掉。

16楼:笤帚的疙瘩

继续啊,虽然他不爱你但也没有爱别人啊,也没出轨啊,毕竟结婚十年了,没爱情也有亲情在里面了。

17楼:李筱穆

该继续。我觉得能过十年,肯定不是不爱,只是可能女人的期望跟现实有差距,让你感觉不到爱吧。

不是不爱,而是相处久了,没有及时沟通,变得越来越陌生了。所以在你跟老公沟通之前,其实是可以讨论一下,关于这方面的问题。不要在心里自己想太多,爱需要表达!

一个人要想获得别人的爱,那首先你得自己爱自己。爱自己的人,会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着重提升自己。男人跟女人不一样,女人要的是家庭的一份安全感,男人会更倾向于对异性的新鲜感,然后就是征服欲。

所以说,男人本来是爱你爱的轰轰烈烈,但,也有可能爱着爱着就不爱了。原因是: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些调味剂,少了些激情。

这个调味剂就是你自己,只有自己变好了,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加的自信,更加的迷人,更加的吸引男人。他若懂得开始欣赏你了,你还怕他不爱你了。他会更加爱你的。

这仅仅是我的观点,希望对你有用。

既然这么多年的夫妻了,是不是可以找个机会谈一下呢,也许有别的想法呢。找个时间两个人独处好生聊聊,婚姻是需要时时沟通跟经营的,平时多关心下自己老公多疼点。可能真的是时间久了的原因,有些缺乏激情了,你尝试改变一下思路,关心一下她的工作,或者制造点小惊喜,或者用点小套路啥的,生活不能总是锅碗瓢盆床,还需要些别的,你说呢。

应该耐心一些找找原因,并多想些办法,爱不爱是个很感性的问题,原因比较多,男方应多承担责任,多关怀女方,对婚姻有个正确的判断要有信心。如果女方表现一直冷淡,应该好好交换意见,实在不行就应该结束不情愿的婚姻。婚姻没必要勉强,更不应该将就。

你要好好沟通,都换位思考,多表达你的爱意,并且引导你的老公也表达出来,慢慢相处,毕竟结婚不易,结婚十年更不易,且行且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