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窝梨窝的女生多吗,既有梨窝又有酒窝的女生长得怎么样?

2020-11-19 14:01:18 字数 2554 阅读 7094

1楼:用户

不少,真挺多,但有的明显,有的不明显

2楼:霏雨芸

挺多的,问这个有意义吗

既有梨窝又有酒窝的女生长得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既有梨窝又有酒窝的女生长得怎么样?答案是:关键是梨涡和酒窝长的位置是否合适,还有该女生本来长得是否符合普通审美观公认的美的标准,只要这两项都合适了,那这女生外貌一定是美丽可爱型的!

4楼:琴绿柳羿辰

在嘴角边的是梨窝,面颊上的是酒窝,遗传分隐性和显性,她的父母没有,说明这两种基因在她父母体内都是隐性的,而到了她这一代就体现出来了。

为什么男生特别喜欢有酒窝或梨窝的女生呢

5楼:匿名用户

也不全部啊,那只是你看到的罢了,那些男孩子最好别谈,都不是真心,都只是为了找美女,玩玩就算了!祝福你

6楼:匿名用户

女人是让人爱的,所以要可爱

而酒窝或者梨涡什么的,对于增加女孩的可爱度效果刚刚的而且这样的女孩通常笑起来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因此这样的女孩受欢迎更多

但如同楼上的朋友们说的,萝卜青菜个人所爱

而且酒窝也只是一个因素,还有人看重嘴唇和眼睛但不管如何,心灵美丽的女孩,往往比相貌好看的女孩更能绑住男人

7楼:

...............

不一定的楼主..

呵呵. 不过我也喜欢有酒窝的.

因为可爱.哈哈.

8楼:匿名用户

笑起来甜吧?会让他有种很开心的感觉吧。、

9楼:匿名用户

那人都有保护欲 而有酒窝的女生往往都是很温柔的

10楼:匿名用户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能以偏概全,只是拥有酒窝的女生可能比较文静或者可爱。

11楼:匿名用户

漂亮可爱,笑起来比较甜!

12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眼睛大**白的

13楼:被受困扰

呵呵,那也不一定...猪八戒也有酒窝..可是没有人说他长的乖..

14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人说,梨窝的人的下面是极品

15楼:冰紫缨芸

可爱啊~~

温柔啊~~

16楼:﹎好釹メ孓

有窝的不一定美吧~~

17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看起来温柔贤惠类型呗.

有梨窝的女生和有酒窝的女生哪个好看些??

18楼:匿名用户

不好说,要看脸形和身材

1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要根据自己的五官和肤质来决定,不是盲目决定的,因此你可以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来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做整形。

图中女生有酒窝或者梨窝吗?求大神解答

20楼:bear_辰

**太模糊 就是看看笑起来脸颊有没有凹陷。

21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还是小孩呢,**不太清晰,似乎有浅浅的酒窝。

拥有梨窝和酒窝的这两种女生哪一种酒量最好呢?

22楼:七玄九五

我不知道哪种流量好。反正酒窝的酒量的确不咋地。 前女友就是有俩酒窝,那,两瓶啤的一杯白的立马就倒了,背回来的。

话说,为什么问这么奇怪的问题

男同胞们,有酒窝的女生多么?你们见到了笑起来有酒窝的女生会什么想法。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有酒窝的女孩很好看,天生有种喜欢的感觉,她笑起来很好看,会觉得比较甜,会觉得特别的可爱,所以有酒窝的女孩笑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可爱,会让人喜欢的笑容,至于有什么想法吗,觉得这个喜欢那个女的,如果有酒窝当然是好的,没有耶没有关系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好了!**生不管有没有酒窝,关键是看自己喜欢吗,喜欢的话她没有酒窝又怎么样呢的对吧,关键是喜欢呀!!

24楼:阿俊

我们觉得有酒窝的女孩笑起来很好看,会觉得比较甜,会觉得特别的可爱,所以有酒窝的女孩笑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可爱,会让人喜欢的笑容,至于有什么想法吗,觉得这个喜欢那个女的,如果有酒窝当然是好的,没有耶没有关系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男孩子更喜欢有酒窝的女生,还是梨窝的女生

25楼:搜鹏鑫老师

男孩子都喜欢心上人,跟酒窝,梨窝没什么关心。

26楼:威

可男孩是否喜欢女孩,不管什么窝他都会认为是好看的

27楼:匿名用户

两种都喜欢,都很可爱!!

算又有酒窝又有梨涡吗,有没有人既有酒窝又有梨涡的呢?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算吧,又有酒窝又有梨窝这人都有福啊应该算吧,又有酒窝又有梨窝这人都有福啊应该算吧,又有酒窝又有梨窝这人都有福啊应该算吧,又有酒窝又有梨窝这人都有福啊应该算吧,又有酒窝又有梨窝这人都有福啊应该算吧,又有酒窝又有梨窝这人都有福啊应该算吧,又有酒窝又有梨窝这人都有福啊应该算吧,又有酒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