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时候为什么会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2020-11-19 13:58:01 字数 3931 阅读 9497

1楼:万飇谭木

爱一个人,没有对错,只有愿不愿意。爱可以是单独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单独的爱,便是单恋;而相互的爱,便是恋爱。

爱不分对错,只要你心里头喜欢着一个人,爱着一个人,无论对方是否爱你,也无论对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无悔地去爱,真诚地去爱,坦率地去爱。也许,多年以后会发现,原来曾经的最美好,已经悄悄在自己身边安下了窝。

爱,一直伴着自己,从有爱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恒。

爱是缘份,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提升,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诚诺。

爱是愉快,

是难过,

是陶醉,

是情绪,是勇敢,是信赖,是诚意,是体贴,是相思,是怀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牺牲,是高尚,是奉献,是责任。

为什么一个人的时候偶尔会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太多事情,只有一个人去承担,因为不会有人,知道自己的悲伤、难过。

因为原本以为属于自己的,却都不属于自己。

因为太累了。可是我想说:如果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哭过之后,要更坚强。是不是想到什么伤心的事情了 其实大可不在意的 有时候 偶尔的哭泣 会对我们的身体大有好处的 能让我们紧张的神经得到放松 对你的眼睛也是一种滋润 只是我想告诉你 偶尔的哭泣可以的哦 但是不能经常的哭鼻子的会是一种无能的表现 咱们要学会坚强 万事车到山前必有路 坚强起来,乐观起来,,

3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因为一个人会孤单,会寂寞,我常常也是这样,感觉自己好可怜连个朋友都没有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然后就会有一种孤单的心理在作祟,多和朋友聚聚吧

一个人的时候为什么会有想哭的感觉??

5楼:佘听露裔琼

人是最怕寂寞的动物,一个人在静下来的时候,常常会回忆着过去经历的点点滴滴,一经凄清的环境触发,就会流露出忧伤孤寂的心情,乜许是这样让一个人的时候有想哭的感觉…

孤孤单单很难受,有时会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6楼:匿名用户

当委屈的样子,让人感到无助,既然坚持到现在,就觉得没什么所谓,再怎么寂寞又算得上什么.

7楼:蓝恋碟影

找个男朋友 找个依靠

8楼:匿名用户

那就发泄出来,再寻找伙伴!交友要有诚意,吃亏是福!

9楼:匿名用户

额,身边总有聊得来的朋友,找她\他好好说一下,总是有些原因的,聊聊天说出来就好了。或者你是那种莫名孤单又想一个人待着的人,不愿意倾诉,那就听听歌或者把你当时的心情写下来,自己跟自己倾诉,自然地把思想往积极的方面引导;要不就戴着耳机自己出去走走,想想让你高兴的事,或者思考这种感受到底是从**来的,总结一下自己个性什么的……我觉得有这样感觉的时候反而愿意自己待着,有东西思考的话也许消沉的心情就过去了。再不然,想发泄一下就干脆哭一场,把烦恼都丢掉。

呵呵,希望你开心!

10楼:不太好

我有时候也这样,最后还是把眼泪往心里咽!最能明白自己的始终是自己!但愿一切随着时间的关系会好起来!

11楼:钟何潘潘

写写日记吧

把心声告诉另一个自己

12楼:娃娃说说

我喜欢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我在外面从不哭的,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人,我只能靠自己,哭,是无法帮助我解决事情的。在家里,只要有人说了不顺我意的话,就会有哭的感觉了。

要学会享受孤单,因为孤单了,你会把自己的心放在不同事情上了,多体会一下了。

13楼:

敞开心胸,多结交朋友,多找人聊聊,多出去逛逛,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做什么,也不妨做做义工。当想哭时,就哭出来。有时候没事发生也会感觉想哭也属正常。

最重要,要重拾信心,去寻找开心。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记得,要加油!

14楼:il阳光

问问自己为什么会孤单,是寂寞还是孤单?二者意义大有不同,只有自己清楚为什么会有这些情绪,最重要的不是别人怎么样,而是自己该怎样,和自己的内心交流,学会管理自己

15楼:匿名用户

青春期么,正常现象,谁都有个心情低潮期。睡一觉就好了。祝你好运!

16楼:冫嗳伤心

我以前也像你这样.其实你是知心的朋友.内心感到压抑.从而感觉孤单.只要你多交朋友,倘开自己的心扉.也许你的生活会有所改变

17楼:诺蓝

去做一些自己比较感兴趣而有意义的事情吧。联系联系自己的老同学、老朋友聊天唠嗑。下班了找个人一起逛逛街,偶尔与朋友、同事们聚聚餐,通过朋友、同事多认识一些人。

通过网络拓宽自己的圈子,当然,一定要有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每天有固定的时间锻炼,有固定的时间看书、学习。相信你的生活会越来越精彩,祝你快乐!

18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经常一个人在学校里穿梭,回到寝室也很少和室友讲话——这能认为孤单吗?但是我很快乐,我并不感觉孤单,我时时刻刻享受着这份独自的宁静。当一个人的时候,其实你拥有的自由更多。

19楼:匿名用户

没事!看个电影就好了

突然会想某一个人而且很想哭的感觉代表什么(不是情侣关系只是相处一段时间的同事关系当时并不喜欢她)?

20楼:沟里农家女

突然会想起某一个人,

而且很想哭的感觉,

虽然不是情侣关系,

说明他在你的心里

有一定的位置,

或者他曾经帮助过你,

或者因你曾经不喜欢他,

而在言语上对他有过伤害,

现在想着对不起他,

总之你情感的表露

不会是毫无原因的,

你说呢?

21楼:网易书魂

这是一种情感障碍的早期症状,不过症状轻微,可以自愈。希望你参与些欢快的事,情绪该释放就释放,不要闷在心里。防止抑郁倾向。

22楼:匿名用户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为未到伤心处。

23楼:匿名用户

时间过**一切。都是这么过来的。任何人任何形式的安慰都没有用。只有时间**。

为什么看到一个人就有种想哭的感觉,眼泪一直在眼里打转?

24楼:匿名用户

曾经的亲人曾经过早离开你们,曾经的你觉得还没报答恩情,如今被你潜意识感觉到了,所以你会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为什么看到一个人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她)触动了你的某个思绪的神经

原因可能是:

1你可怜他(她)

2你为他(她)感到自豪

3你太喜欢他(她)

26楼:匿名用户

那个人是你至亲至爱的人吧.我也有这种感觉。每当看见她的**我都会有种想哭的感觉。因为她现在是别人的女朋友.

本人男,为什么有时候难过的时候或一个人感到失落的时候就有种想哭的感觉,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得什么病

27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不要因为生活中一点小事就烦恼更不要去想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症,不要让自己有太大压力,男生的压力是比女生大,女生伤心难过可以哭,男生他得坚强,偶尔让自己放松放松,

28楼:匿名用户

用一句网络语 贱人就是矫情!!!

29楼:因笑而幸福

男人女人的心都是肉长的,男人不代表不会伤心难过,想哭就哭

为什么有时候感到饿的时候就会头晕,想吐

1楼 堆雪人儿 这是低血糖现象,建议您再出现类似情况,吃块糖,此现象会缓解 有点饿但是头晕想吐怎么回事 2楼 北极雪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目前这个现象主要是由于慢性胃炎导致的,具体是不是还到医院去做一个胃镜检查才能够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 如果是由于慢性胃炎导致的话,进行口服三九胃泰,硫糖铝,奥美...

为什么我看见别人哭,我也会有想流泪的感觉

1楼 说明你人好,心地好,有些事情不会老是想着自己,都是为别人好,看见坏人感觉社会杂有这种人 2楼 败家在海外 一方面这是人类正常的生理反映,是大脑皮层反射的结果,就像听见水声,就想上厕所一样 另一方面也是属于你个人的性格原因,你可能是比较感性的,感情会比别人丰富一些。这些都是正常的。 3楼 久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