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说句难听的话我就哭,特别爱哭怎么办

2020-11-19 13:57:59 字数 6158 阅读 2675

1楼:喜眉吹雪

那是因为你从小在家没受过委屈。也不知道社会就是这样的,如果不能忍受他的脾气,你又怎能变成他。对吧?

2楼:纷乱的幸福

让自己内心坚强强大起来,这个社会只有你哭的之后往你伤口撒盐的,给你抚平伤口的极少,不要把脆弱给别人看

不分场合特别爱哭,跟同事吵架会哭,领导批评几句也哭,自己讲不高兴

3楼:栗蠡

没事的,其实你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哭是个发泄的好方法,但不要经常性哭,(因为别人会对你有不大好的印象)你需要多想一些开心的事情,要学会宽容,对自己好点。

4楼:绿豆vs王八

不是丢人,性格就这样没办法,尽量控制点

只要说一句伤心话我就哭,怎么改掉爱哭的毛病

5楼:好酒不见啊

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有你!

6楼:匿名用户

卡耐基说,表现勇气则勇气来,表现快乐则快乐来,望采纳

7楼:a燕双鹰

念佛,念南无阿弥陀佛

一切心理问题都能治好!

8楼:国国宁宁

等你长大了成熟了就不这样了,慢慢来!

男生喜欢爱哭的女孩么? 心理承受能力差那种的 因为别人说几句难听的话就哭的

9楼:饭饭

刚开始会心疼 但是哭的次数多了男方就会麻木就会觉得也没有什么

10楼:爱de知音

爱哭是女孩的天性,也是捕获男人的手段,男人很难应付哭着的女孩!

我想我有发言权,我就是一个很爱哭的女孩,情之所至时就梨花带雨了,这个时候身边的男人都会非常心疼,非得把我哄乐。他们喜欢爱哭的女孩,这样的女孩情真意切,多愁善感,爱哭的同时也爱笑,应该是性情中人吧。不是做作,也不是不坚强,谁说爱哭的女孩不坚强了,适当的哭是情绪宣泄。

而且女孩一哭,肯定是我见犹怜。男人都是有保护欲望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一定,男人都想做到不让女**泪,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不高兴的时间对很爱的女孩也会大吼小叫,如果女孩也足够爱他,她心里不会计较太多的,爱哭是女人的天性,我也爱哭,别人一句难听话我都承受不起,生活中我不喜欢太矫情的女人。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爱哭,但是我的眼泪只为爱我的**。

很爱笑也很容易哭,情绪控制不了,朋友一说难听的话就很难受,该怎么办? 50

13楼:吴栋

那就理性一点,学会成熟和坚强,很多东西要隐忍,别把自己的脆弱展示出来就行。自己多出去和别人交流,学会更多的人生技巧,别太容易受到感情的刺激,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漠视。

14楼:昱聿宝宝

这种情况其实就是泪点低,多看些虐**或虐电影让自己得到锻炼,觉得想哭的时候多给找找借口,然后记得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 ̄)

15楼:匿名用户

典型的公主病。建议看一些主人公受委屈的电视,如悬崖,楚乔传之类

16楼:幸运的远景

尽量控制自己啊!我以前也是不容的别人说我不好要不然心里难受,就当过往云烟笑着面对,我现在好了,他们爱说啥说啥我就一听,,如果我们都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我们还能活吗,在这个社会

1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想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当朋友说话难听时,你可以换一种角度想就不会感到难受了。

18楼:匿名用户

上学的是时候是这样,现在在外面待久了,好像是脸皮厚了,被人说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不过分就好,过了就会怼回去。

19楼:童邦旭

建议要哭的时候多想想你朋友对你好的事,这样你就不会难受了,希望你能采纳。

20楼:高职只要

坚持做自己,我感觉你这样是挺好的。

21楼:匿名用户

调整好自己,别人说的,听是基本的礼貌,对的可以接纳,错的可以不予理会,这样才会轻松

很爱哭怎么办。被别人说几句就很容易哭,总是控制不住我觉得很丢人啊~~~~(>_<)~~~~

22楼:承接大小装饰

你太在乎别人的眼光的他说他的你就当没听见不是说你的,不要在意它,时间久了就好了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自己做错了、就要听取别人的意见、如果是自己对的、那就要大胆跟顾客说、毕竟自己是对的、坚强点、哭是解决不了事情的、心里要平衡

24楼:匿名用户

学习控制自己的情绪。

玻璃心,爱哭怎么办?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差,一有什么都容易哭,别人说一下自己都能乱想甚至要哭,很着急

25楼:丨半只拖鞋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男孩子的话,慢慢就不哭了,我小时候也爱哭呢你看,一哭起来,哎嗷嗷的,可带劲了,那时候哭一场,身心愉悦。

现在,20多岁了,去年我突然发现,我想哭也哭不出来了,我不会哭了。眼泪在默默的流,止不住,心里也很难过,胸都觉得闷,但是我就是哭不出声。我已经不会像小时候那样哭了,我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哭是因为我委屈,我心里难过,我可以通过哭发泄情绪,现在,我办不到了。

哎,事情慢慢的都藏在心里了,我觉得不如之前那样的好。

你要是女孩子的话,哭就哭嘛,怕什么,女孩子就该能哭,古语说男人的跪女人的泪,这都是能打动人心的东西,女孩子更要会哭,这是本事的。你一哭,呵,雨打芭蕉多惹人怜。

要是以后遇到个好人陪你,我觉得倒是个福气。

---不管男孩女孩,都不应该刻意的去压抑自己的情感,这样时间长了就会出问题。

还有你说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哭,因为哭是错的”的思想,于是我一直都在觉得我什么时候都不能哭,因为我哭了,我就会被欺负,我就会被讨厌,我的弱点就让大家都看到了……】

这个想法问题很大,你要知道,你哭是有原因的,你可能疼了,你想哭,你可能委屈了,你想哭,社会大众冷漠无知,情商低下,感受不到你的悲伤凄苦,领悟不了你心里的委屈无助,他们凭什么指责你?

就像古人不懂如何治水,却责怪大水无情危害人间?这不是笑话吗?

没有乱砍乱伐,没有人类的过分活动,有这么多水灾么?

你非要把房子盖在水灾易发地区,人家季节性降水多了,水漫过河堤,这是水本身的特性,人家就该这样,是你碍着水的事了,你反过来要责怪 大水无情?

这是什么蠢逻辑?

所以你哭有你的原因,他们不懂是他们的错,怎么还能让他们过来责备你?

你要知道,人活着,会有很多关于对错的判断划分,但是这些都不一定是对的,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人或者有一群人能让你不哭,那就能说明让你哭是别人的错误,你也可以不哭的,这不怪你。

所以,该哭就哭,委屈就哭出来,有不开心的就哭出来。怕什么?

哪条法律规定不许哭了?哪条法律说哭是错了?你姥姥说的就不对。要有自己的判断力!

别像我一样,到了以后,都忘了怎么哭。反倒是可悲。

不过至于玻璃心这个事,还是要注意一些的,玻璃心就是太脆弱了,可能有些时候,别人说话不注意,伤害到你了,你可能觉得委屈,那你要改的不是说觉得委屈,而是改变对别人言论或者别人行为的抵抗力。

有些事情要尽量宽容的对待,他们可能不懂你的脾性,那你就给他们改过的机会,你告诉他,你这样说话,我觉得伤害到我了,告诉他们理由,并且协商以后不要这样说了。

如果协商无果,那就远离他们,不和他们玩了,去找别人玩。家人的话,没办法,家人是长辈,蠢点你也要忍一忍,再有,长辈一定不会危害你,他们的话如果伤害到你了,你就当做他们是无心之过,不计较就好了,其实长辈所有责怪的话你都可以看成“我希望在未来我不在你身边的那一天,你能好好照顾自己,有能力活下去”因为总有一天他们会离开我们的。

玻璃心,慢慢改就好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例如打游戏,别人说你哪哪不对,说你蠢,骂你,那你就想想,是不是自己的错误,他说的对不对,理性分析,如果觉得对,那你就下局游戏改正,慢慢进步,说的难听就难听,狗嘴里焉能吐出象牙?一个粪池能喷出香饽饽来?不可能嘛~

如果你觉得他们说的不对,那就骂回去,和他理论,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他们都是弱智,蠢的不行,说也说不明白,凡夫俗子,岂能理解爸爸我的**远瞩?

到那时候,你会懒得理他们的~

有问题随时联系,千万不要压抑自己的情感,不要觉得你哭是给别人带来麻烦,是错误的,千万不要这样想~

无论有什么难关,总有人愿意帮助你的。像这样把心事说出来,我们都在陪着你。

26楼:烦恼精馏塔

我曾经也是这样,一直持续到高2,记得高一的时候被老师当众说了两句,眼泪就下来了,但是那次对我影响很大,我记得老师说,一个男子汉天天哭哭啼啼的。从那次之后我变了,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就是咬住牙也不要让眼泪掉下来。

从那之后,在遇到要掉眼泪的情况,我都是强忍着,或者趁着别人不注意偷偷擦一下,绝对不会让别人看到,后来就慢慢好了,虽然还是容易掉眼泪,比如看到感人的电影,但是从不会让别人看到。

其实人开始都是脆弱的,或者说是直白的,遇到委屈流泪在正常不过了,可以人总是要生存于社会之中的,我们的成长就是从哭泣到一个人偷偷流泪的过程。

所以我认为这不存在什么玻璃心的问题,而且我们自己一定要学会控制情绪,因为情绪波动是弱点,而弱点绝对不能让他人看见。

希望可以帮到你。

27楼:魅力女人物语

一、哭不是毛病,不是错,而是一种正常的心理宣泄。所以,不要因为哭而觉得害怕,不要担心会被大家看弱。

哭不可怕,重要的是哭完以后还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二、玻璃心说白了就是不自信。玻璃心的人一般都比较敏感,内心比较脆弱,经不起批评指责和打击。其实,玻璃心说白了就是不自信,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自己,怎么看自己。

三、充实自己,建立自信心。只有慢慢地强大起来,不断地充实自己,相信自己,肯定自己,不再以别人的言论而左右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

28楼:天水绿竹

可能你的眼睛是泉眼吧,一直在冒晶莹剔透的水晶!

但现实社会很残酷,没人会在乎你的眼泪,也没人关注你的情感。

不管是谁,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必须坚强起来!

遇到问题与挫折,先想解决方案,能解决了再说,解决不了就想办法或者寻求他人的帮助。眼泪留到自己一人时再流。

29楼:匿名用户

当初,为什么要哭?哭真的是可以真正解决问题吗?只有真正醒悟,才能彻底尽快走出来。

30楼:木心之尘

哭是一种心理情绪的发泄!建议是可以找其他的方式进行代替,比如健身锻炼,看电影,吃等等,都是可以的。

还有,要改变心理状态!不要回避你哭这件事情。遇到想哭的事情的时候,时候去回忆分析下是哪一点导致你哭,为什么会导致你哭,在那个点你的观念是否正确,如何修正等等。

吾日三省吾身,必有所得!

31楼:匿名用户

那就哭啊,哭又不能憋着。每次为一件事情哭完,下次在遇到同样的情况你都会更坚强一些。

你就应该不控制,越是压抑自己,情感反而**越严重。早点把该哭的事都尽情哭完,你早就不会这么爱哭了。

而且哭的同时,你还可以跟他人倾诉沟通,告诉他们他们为啥伤害你了,你**委屈了,这样你以后的日子还能好过点。至于别人笑你爱哭,面子是小,健康是大,爱哭的人多了去了,有的明星还爱哭呢,那粉丝还照样多。

另外,亲人应当是学会接纳你,适应你,而不是针对你的特点压抑你的天性,责怪你。你表达你的,哭你的,哭多了,他们也就适应了。

32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其实也不是自己的错,控制不了。你可以做得更好,让别人说你的时候少一些,或者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我自认为哭不是错误,而是某种意义上的心理发泄,不一定哭就是不坚强。

我也是像你一样的性格,深受同感。加油,你会成功的!

33楼:文化艺术李经理

从你这些话述中可以看出来,你这边家境应该不错,从小到大遇到的挫折不多,而且你遇到挫折的时候,第一个想法不是想着怎么去解决,而是想着说能帮我,逆境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人的方式,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哭过后也没人帮你,外界因素又不断的再给你压力,你自然而然的就会尝试这自己去解决,时间久了,你的这颗玻璃心就不是玻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