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什么喜欢熏衣草拜托各位大神,为什么有些人身上的薰衣草香味是怎么来的拜托各位大神

2020-11-19 13:16:12 字数 2656 阅读 1749

1楼:百度用户

薰衣草的话语是等待爱情。 她喜欢薰衣草的原因如下: 淡紫色的薰衣草,很好看,会让人有向往,向往美好的爱情,向往幸福的生活; 薰衣草让人感到希望,给人信心, 躺在大片大片的薰衣草中是多么的舒服,多么的沁人心脾,、、、、、

2楼:江湖做任务

1.最可能的就是她就是喜欢薰衣草~不代表什么~ 2.可能就是薰衣草的花语~想要有人追~

为什么有些人身上的薰衣草香味是怎么来的拜托各位大神

3楼:手机用户

有些洗衣粉和洗衣液就是薰衣草味道的,我用过蓝月亮的, 还有汰渍最新出的一个也是。如果是身上散发的。有可能用了薰衣草精油,或者薰衣草精华的护肤品。

熏衣草是什么样子的啊??拜托各位大神

4楼:军

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 熏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蓝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样具有浪漫的情怀。这种生于法国普鲁旺的花,有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

古时的普罗望斯有个美丽的女孩,一天,她独自在寒冷的山谷中采着含苞待放的花朵,就在回家的途中,遇见一位来自远方受伤的旅人向她问路。少女捧着满怀的花束,眼睛深情的望着这位俊俏的青年,就在那一刹间,她的心已经被青年热情奔放的笑容所占据。不顾家人的反对,少女坚持让青年留在家中的客房疗伤直到痊愈。

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青年的腿伤已好,两人的感情也急速加温。就在一个微凉的清晨,青年要告别离去,少女却不愿家人的反对也要随着青年远去,到远方青年开满玫瑰花的故乡… 村中的老奶奶在少女临走前,握着一把初开的熏衣草花束,让痴情的少女用这初开的熏衣草花束试探青年的真心… 据说,熏衣草花束的香气会让不洁之物现形… 就是那个山谷中开满熏衣草的清晨,正当青年牵起少女的手准备远行时,少女将藏在大衣内的一把熏衣草花束,丢掷在青年的身上,就这样,一阵紫色的轻烟忽聚忽散…山谷中隐隐约约的可听到冷风飕飕,像是青年在低吟着… 我就是你想远行的心啊… 留下少女孤独的身影独自惆怅… 没多久,少女也不见踪影,有人说,她是循着花香找寻青年去了,有人说,她也被青年幻化成一旅轻烟消失在山谷中…… 这种花的一出现就代表了爱与承诺一如它的花语一样,等待爱情。

自己种薰衣草存活率高不高,该怎么种,鞍山哪有卖薰衣草的种子?拜托各位大神

5楼:匿名用户

我前不久刚自己种了盆薰

衣草 我种了10棵种子,有9棵发芽了,有一颗可能是埋的土壤太深了,没发芽 如果自己种,我建议楼主最好买专门的培养土种植,一方面容易发芽,另一方面只要你中的是真的薰衣草种子就不可能长出其他的杂草什么的,避免白忙活吧 种子可以到那些卖盆景的地方问问,或者是花鸟市场,他们一般会进一些花的种子,如果楼主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很快就找到薰衣草花种了呢 呵呵,我也是爱薰衣草的人,祝楼主好运

请问大家知不知道熏衣草,小雏菊和情人草的花语?拜托各位大神

6楼:轩爷

情人草: 完美爱情(就像情人草那样不容易枯萎) 情人草: 暗恋 隐藏在心中的爱,纯结的心灵 薰衣草代表着等待着的爱情 喜欢这种花的朋友是对爱情的迷惘和不信任

7楼:风音

雏菊(daisy) 种类—菊科 花色—白、桃红、红 别名—延命菊 花期—春~初夏 产地—欧洲西部 花语—纯洁的美'天真'幼稚, 愉快、幸福、和平、希望 据说,有着小小白色花瓣的雏菊代表三种花语。 第一种,永远的快乐。传说森林中的妖精贝尔蒂丝就是化身为雏菊,她是个活泼快乐的淘气鬼; 第二种,你爱不爱我?

因此,雏菊通常是暗恋者送的花; 第三种,则是——离别。 熏衣草的花语就是等待爱情 情人草花语 情人草: 完美爱情(就像情人草那样不容易枯萎)

她问我为什么喜欢她?拜托各位大神

8楼:的提供的

用传统的话来跟她说就是 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 如果是我 我会说 因为你爱我所以我要珍惜你

9楼:花母猪

你应该反问她:你呢?为什么喜欢我.理由只用来补充爱的存在,而不应该为了理由而爱

薰衣草和益母草是同一种东西吗?拜托各位大神

10楼:天灾

不是。益母草,顾名思义就是女同志服用的内服药,用于**后排出子宫里的残血,或者是女生经期服用,利于淤积的经血血块排出。

11楼:横行天下

不是,益母草是可以调理女人的身体,而薰衣草只是一种香草,不过也有不少功能,但不能食用。

为什么喜欢她 她却喜欢别人呢拜托各位大神

12楼:强力

也许她还没有准备好接受你的爱或已经有爱的人了,即使她不爱你,你也不要伤心,每的人的缘分是上天早就注定的,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抓也抓不到,也许你的幸福正在赶来的路上.

她明明喜欢我,为什么要拒绝我拜托各位大神

13楼:手机用户

①:或许她意识到现在是用功读书的阶段,并不是用来谈恋爱的阶段,她不想耽误了自己的学业,正是由于她也喜欢你,所以她也不想让谈恋爱耽误了你的学业,这正是她关心你的表现。 ②:

或许是她觉得她配不上你,所以才说出这种违心的话来(这只是我本人的观点,不要生气啊)。 ③:或许她已经在私低下有了男朋友了,只是你现在还不知道而已。

嫁衣作者的故事,为什么要写这首歌拜托各位大神

1楼 哊求 说句也许你并不想听的话。 有的时候,事情的背后并不一定有故事! 关于这首歌,或许只是某个 团体的无意之做。 而背景嘛,自然是网民们的乱意之做。难道写出悲伤歌曲的人就一定是悲伤的人吗?难道唱出悲伤歌曲的人就一定是悲伤的人? 如果你喜欢听这类歌曲的话去听下黑色星期五吧。 原版是听不来的 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