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认识这是什么鸟?头黑色,尾巴底部有点点红色的毛

2020-11-19 12:06:53 字数 1773 阅读 4283

1楼:匿名用户

红臀鹎为鹎科鹎属的鸟类。额至头顶黑色而富有光泽,耳羽白色或灰白色。上体灰褐色或褐色、尾下覆羽血红色。主要生活于森林、竹林以及开阔的乡间。属杂食性,但以植物性食物为主。

请问头顶是黑色、全身灰色、尾巴下面有一撮橘红色的毛的是什么鸟。

2楼:匿名用户

无图,不好分辨。可能是

鹎科 py**onotidae 鹎属 py**onotus 鸟类

下图为 白喉红臀鹎 py**onotus aurigaster ,

头顶黑色、全身灰色、尾巴下面有一撮橘红色的毛的是什么鸟?

3楼:小芋头帅哥

可能是白喉红臀鹎,中国(四川西南部、云南西部、南部、东南部以及贵州、广东、湖南、江西、福建、广东等东南和西南地区。)。见图

羽毛有白点头上和尾巴底下有红色毛的是什么鸟

4楼:六零河

图示的鸟啄木鸟,可能是大斑啄木鸟的幼鸟。大斑啄木鸟为小型鸟类,体长20~25cm。上体主要为黑色,额、颊和耳羽白色,肩和翅上各有一块大的白斑。

尾黑色,外侧尾羽具黑白相间横斑,飞羽亦具黑白相间的横斑。**污白色,无斑;下腹和尾下覆羽鲜红色。雄鸟枕部红色。

5楼:

鹊鸲(学名:copsychus saularis),又名猪屎渣、吱渣、信鸟或四喜,属雀形目,鹟科。分布于中国华南地区及长江以南一带。

鹊鸲雄鸟上半部为黑色,在翼处有白斑,**前黑后白,时常竖起尾巴,把尾翼扭向前方,在地上则常以弹跳方式前进。鹊鸲与喜鹊相似,但体形较为细小。鹊鸲性格活泼好动,觅食时常摆尾,不分四季晨昏,在高兴时会在树枝或大厦外墙鸣唱。

因此在中国内地有“四喜儿”之称。

这个是什么品种的鸟?头顶有黑色条纹 头颈是红色的毛 尾巴长 翅膀也是彩色的羽毛

6楼:匿名用户

蓝点颏鸟,外文是bluethroat,亦称“蓝喉歌鸲”。身体大小和麻雀相似,羽毛褐色。雄的喉部天蓝色,叫的声音很好听。通称蓝靛颏儿。

头是黑色的,身体是棕色的,尾巴底下是红色,长尾巴又有黑白灰是什么鸟?怎么养,

7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你说的可能是

《红臀鹎》

白喉红臀鹎(学名:py**onotus aurigaster ):体长18-23厘米。

额至头顶黑色而富有光泽,耳羽白色或灰白色。上体灰褐色或褐色、具灰色或灰白色羽缘。腰灰褐色,尾上覆羽近白色。

**颏和上喉黑色,下喉等其余**白色,尾下覆羽血红色。黑喉红臀鹎和红耳鹎外形、大小和该种均非常相似,但黑喉红臀鹎颏、上喉、下喉均为黑色,上胸亦为黑褐色或黑色。耳羽红褐色,红耳鹎有明显的耸立羽冠,耳区具红白二色斑。

胸侧有一黑色横带,野外均可明显与之区别。

主要生活于森林、竹林以及开阔的乡间。属杂食性,但以植物性食物为主。分布于印度、越南、老挝、泰国、缅甸、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爪哇和苏门答腊等地。

中文学名 白喉红臀鹎

我有一只鸟头是黑色的肚毛尾巴也红还有翅膀也有点红的这是什么鸟 40

8楼:胡斯鹅黄

赤红山椒鸟

http://baike.baidu.***/view/275933.htm

9楼:雪狐奇迹

那个有**吗?或者详细点?有多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