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闹掰了想和好发说说怎么写,与朋友刚和好,发说说的句子

2020-11-19 12:03:35 字数 4497 阅读 3244

1楼:

先要看清楚了因为什么,如果是对方自私的原因,那么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和好了。

2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错还是朋友的错?

如果是你的错你可以试着道歉啊,但如果是她的错你可以试着和她说两句,如果她不理你你就先过一阵子再说,理你了就好办了~

3楼:匿名用户

感觉你发说说没用,你真的有诚意的话,直接给朋友发消息。约朋友吃饭逛街什么的,说几句软话就好。

与朋友刚和好,发说说的句子

4楼:额哦哦哦

很多时候,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朋友之间很少谈论未来,但是未来他们往往还在一起;恋人之间总是在谈论未来,但往往没有未来。

只要你是真心对我,不管朋友也好,恋人也罢,我都会加倍奉还,当然,对我不好的人,我会千倍奉还。

朋友是一种感觉,有些人相处几十年也不会成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见面就知道会是朋友。

有一种友谊不低于爱情,有一种关系不属于暖昧,有一种倾诉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种结局总是难成眷属,这就是知己!

朋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友情最可贵的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友情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其实,朋友就是这样,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十年后,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见面了仍然可以毫无顾忌的开玩笑。

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任何情况下,背后不说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说,说好话。多个朋友是好事,即使不是很要好的,总比因为自己说话不慎重不思考而多一个敌人好得多。

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 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盐。注定要融化的,也许是用眼泪的方式。

正如要在路旁多栽树一样,我们也要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多交些知心朋友,那么你这一路走来,便会是馨香 满怀,心旷神怡。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一路上有朋友相伴,但千万莫忘路,也别迷路。

之前和朋友闹别扭,现在想和好,怎么发说说

5楼:梦之耿鬼

感觉你发说说没用,你真的有诚意的话,直接给朋友发消息。约朋友吃饭逛街什么的,说几句软话就好。

6楼:蓝星神

谢谢,朋友,你的不友好让我知道了友谊的美好

和朋友闹掰的说说个性网

7楼:亦寒杰

2、一路有你,再**我也愿意。

3、你给的伤疤,让我哭不出来;我的心声,你永远也听不到。

4、一次次的伤痛、一次次的心软,最终导致全身麻木。

5、你给了我浪漫的曾经,却给不了我幸福的未来。

6、你伤我如此之深,我心里却全是你的甜言蜜语。

7、我们都曾因对方而感动到流泪,也都曾因彼此而寂寞到心碎。

8、爱了、伤了、痛了、离了、这就是爱情!

9、心痛了、梦碎了、结束了、泪干了,这就是我们要的爱么?

10、我忘不了你,因为你是我心里永远的伤疤。

11、爱就刻骨铭心,不爱就各奔东西。不需要等待。

12、听着悲伤的歌,流着痛心的泪,想着失心的他。

13、眼泪不一定是痛苦的,微笑不一定是幸福的。

14、我有两个忆,一个是回忆,一个是失忆。

15、爱的累了、伤了、痛了,我们什么都不说只剩下彼此的沉默。

16、有多少人?为了她爱的人放弃了爱她的人?

17、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痛苦,那就是自作自受。

18、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19、总是不愿意面对现实,想永远的面对梦中的那个你。

20、我深深的爱着你,可是却始终得不到你的回应。

21、对你爱的太深,已感觉不到你对我的伤害。

22、恨过你、咒过你,可我还是想念你。

23、没有你的日子,我要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好。

24、给过我最痛的那个人,却是我为他付出过最多的那个人。

25、不计后果的爱,最后却变成了痛的记忆。

26、我不顾一切拼命的挽留,换来的是潇洒的走。

27、感谢你给我的所有伤害,是它们让我真正走向了成熟。

28、对于你,我没有太多的要求。你能始终把我放在第一位就好。

29、我们所谓的爱情承诺,一切也只不过是多余的欺骗。

30、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们太假,爱情太傻31、不爱我,就别感动我。

32、用最深刻的伤害,来表达最深刻的爱。

33、隔着泪眼看世界,整个世界都在哭。

34、是你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

35、我怀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给的致命曾经。

36、世界上最可怕的词不是分离,而是距离。

37、哭久了会累,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38、我要怎样才能躲掉。命运的心血来潮。

39、我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40、曾经以为你就是氧气,原来只是闹剧。

41、一个人害怕孤独,两个人害怕辜负。

42、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43、我们之间,何只一颗心的距离。

44、烟花易冷人事易分而你再问我是否还在等。

45、曾经海枯石烂,抵不过好聚好散。

46、你说时间会冲淡一切,距离会让我们好过些。

47、你忘了回忆,我忘了忘记。

48、明明是你做错。何必装作很难过。

49、深浅不一的印记,付之一笑的回忆。

50、最疼的疼是原谅,最黑的黑是绝望。

51、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要怎麽收藏、要怎么去拥有?

52、她们都说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53、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54、其实酒不醉人,只是在喝的时候想起了那不堪的过去55、记得,一个雨天、你说你会很疼我、现在、又下雨了、带走了我们所有的誓言

56、华丽的转身、华丽的落泪、华丽的说、不爱你。

57、怎么牵过的手可以随便放空,那些温柔,被你带走。

58、有时候闭上眼睛、才能看见最干净的世界。

59、明明都知道那都是谎言,可是我还是会被感动。

60、用生命去诠释你的逢场做戏。

和朋友闹掰了的说说

8楼:陈树先生

和你生气并不是讨厌你

只是我比你更珍惜我们这段友谊

希望你也可以明白

我的良苦用心

希望回答有帮到你

和朋友快要闹掰的说说

9楼:匿名用户

临时写了一条,希望你喜欢。

1、真***不顺 和朋友闹掰了 赔着钱惹着气还麻烦着人 一肚子火快要把我憋炸了 我jb 招谁惹谁了 至于这么玩我吗

我和一个朋友吵架了,之后又想和好,我该怎么说

10楼:尐十一

那得看你们吵架的原因了。

如果你你错了,你就诚心诚意的道个歉,先说声对不起,再保证以后不会犯同样的错,女生可以撒撒娇,男生可以豪爽一点,拍拍肩什么的。总之,最重要的是让对方感觉到你是真心想要修复你们之间的关系。

如果是对方错了,照理说应该让对方认错,但鉴于你想主动和好,你可以和他/她好好谈一谈,找出你们之间的症结所在,一起解决。

其实呢,好朋友之间没有隔夜仇的,说不定,在不经意间,你们四目相对,一个微笑就可以把之前的不快消除。

11楼:樱花

我不想因小失大,一次争吵只是表达观点,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什么也没有你来得实在和珍贵。

12楼:匿名用户

看是同性朋友还是异性朋友。

一般异性朋友(无论男女)都希望得到对方明确和郑重的道歉,而且道歉之后,如果之前不是原则性问题,都会原谅对方的。

如果是同性朋友

男的之间找机会主动聊个天,吃个饭,抽个烟,玩个游戏,然后如果对方接受,说明对方还是给你面子的,等事情淡化了,再简单的道个歉,对方就不会当回事了,如果对方不接受上述你主动的要请,甚至都不搭理你,那估计就很难和好了。

如果是女的之间,肯定是要先诚恳的道歉的,然后看对方的态度,吵架估计也是一时冲动,道歉的时候先说自己不对的地方,然后说说自己的想法,引导对方思考对方不对的地方,一定不能说什么你也有不对的地方之类的话,要让对方自己想。如果对方肯接受道歉和沟通,把话说开,那么和好就成功了一半,但是之后也要请她是个饭,或者玩几次,女生都是比较小肚鸡肠和记仇的,你们心里有芥蒂始终要时间慢慢来抹平。

13楼:匿名用户

别记仇,像以前一样,该怎样还怎样。

要不然,大度一些,给她道个歉,就没事了。

14楼:上海雅心

告诉她:你很在意她,没有想到离开她之后,你会这么想她。

跟好朋友吵架后发的说说

15楼:露总

我给你的信任 就像你拿着枪在我胸口打了一枪 我都相信那只是走火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的说说,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 我想发表说说 该怎么发呢?

1楼 匿名用户 很庆幸能够遇到你, 一起相处的日子每天都很充实很快乐, 有时一两句的拌嘴也成了我们生活的调味, 不知不觉中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我想我们可以把这种幸福一直延续下去, 直到永远! 2楼 续缘情感咨询 陪在身边才是拥有,爱到习惯才会长久。 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欢粘着的那个人,永远都不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