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邻居姐姐病了,我捡到好多知了壳给她治病,是什么寓意

2020-11-19 11:51:30 字数 1225 阅读 4058

1楼:寒风中的男子

知了壳本身就是一种药,不知道你姐姐是什么病,如果严重或者疑难杂症,可以试试知了壳

姐姐现在生病了但是我梦见她来找我这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生命中没有“倒带”呢!回忆气氛浓厚的日子里,蛮想回到从前呢!到童年的老屋逛逛,寻觅年少时的初恋,都是今天会干的傻事,不过那种物是人非的感觉,往往会给你带来更涩的味道!

3楼:

没什么意思,说明你想她了。其他没什么

最近老是梦到亲人(姐姐)旧病**,请问有什么寓意吗?周公解梦是怎样说的。

4楼:匿名用户

梦见旧病**意味着:(周公解梦)

人际容易出现矛盾的一天!你最近的功利心较重,但要小心目的性太强的交往往往会起到相反的效果!你不可忘记自己无拘无束的本性才是交朋友的杀手锏呢!

恋情方面,你的心思较多,在选择恋人时考虑的因素也多,往往容易因为不太重要的小问题而错过衡量最真挚的感情!

5楼:匣中剑

应该是你关心姐姐担心姐姐的心理入梦吧?

是不是最近几天有什么事情让你联想起姐姐的旧病?

我梦到老家邻居姐姐了,可他死了,求解梦

6楼:狮子座处男

关于周公解梦里说: 梦见死人(但是现实生活中没死)说明你万事小心好 如果梦到死人(现实生活中已死)如果他是你朋友或亲人只要他没有对你说话,那代表你很思念他,如果他跟你说话而且摆谈高兴,你要更加小心和注意了,做事加思考,走路小心!因为这个是不祥的预兆,不过过了第2天就没事了.

7楼:百度用户

不做愧心事不怕鬼敲门

捡了好多知了壳能做什么用吗

8楼:正在构想之中

有用的,自己珍藏起来,或者问问药店,一般要点会收购的,知了壳是一味中药。

梦到邻居欺负我姐我去找他们干架

9楼:匿名用户

这种经常被欺负,应该不能起诉,只能调解。其实最重要还是要你们能给他挺起腰杆。正面打击那些,无赖的邻居。

叫他们有事没事不敢找麻烦。其实只有自己的家人才是你的坚强后盾。找人多出出主意,怎么样收拾他们?

比去起诉更管用。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