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怎样才能从学徒成为帮众

2020-11-17 08:07:03 字数 2117 阅读 3172

1楼:匿名用户

1、等级达到50级,帮贡达到150点,入帮至少48小时的学徒,之后的第一次0点维护会自动转为帮众。

梦幻西游礼包中心:http://ka.18183.***/list_game_1401.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帮派怎么创建 学徒和帮众有什么区别攻略

2楼:匿名用户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玩家到了11级便可以在长安城坐标(138.25)找到帮派接引人,选择【主线】入世·长安选项,接到任务后会开启帮派系统,玩家需要消耗100w银两才可以创建帮派

未满40级的玩家可以申请成为帮派学徒。

1、学徒可以和正常帮众一样享用帮派频道,完成帮派任务,参与帮派活动、点修等。

2、学徒不能获得帮派分红,不能参与帮战,不能成为帮派宝贝。

3、72小时不上线将系统自动逐出帮派。

帮派正式帮众说明

1、等级达到50级,帮贡达到150点,入帮至少48小时的学徒,之后在第一次0点维护后自动转为帮众。

2、帮派管理直接设置为帮众。

梦幻西游手游帮派学徒怎么转正

3楼:匿名用户

1、帮助和副帮主可以直接设置学徒转正,成为帮众。

2、学徒等级大于等于50级、帮贡大于等于150点且入帮时间大于等于48小时,满足这几个条件的话,在第二天回得到转正成为帮众。

4楼:匿名用户

您好梦幻西游手游中帮派学徒是刚刚加入一个新帮派时获得的称号,这是您还不是一个正式的帮派成员,要想转正需要帮主的同意并由帮主操作转正,转正后的称谓就改为帮众。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手游神武怎么从帮派学徒变成帮众香主副帮主

5楼:匿名用户

帮派学徒 每天可以获得的卷宗 15本,帮众什么的是10本,然后 其他的称谓 都是虚荣心作怪咯。

6楼:占芷波藤蝶

升级到60及就可以,不需要做什么,那些支线可以共享的或者主线任务,可以找帮派的人来杀,有帮贡!

梦幻西游手游怎么欢迎新入帮派的

7楼:匿名用户

帮派开启:人物等级达到11级。进入帮派,长安城坐标(138.

25)找到帮派接引人,选择主线“入世·长安”选项,接到任务后会开启帮派系统。打开帮派按钮,找到想要加入的帮派,点击帮派名称申**入,等待帮主通过就可以进入帮派啦。帮派学徒未满40级的玩家可以申请成为帮派学徒。

学徒可以做什么?1、学徒可以和正常帮众一样享用帮派频道,完成帮派任务,参与帮派活动,点修等。2、学徒不能获得帮派分红,不能参与帮战,不能成为帮派宝贝。

3、72小时不上线将被系统自动逐出帮派。

梦幻西游手游帮派堂主可以提升帮众吗

8楼:windy阿麦

堂主可以接收成员入帮、将普通帮众加入本堂。

9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只有帮主和副帮主可以。

10楼:匿名用户

堂主可以将学徒提升为帮众,主要是帮助帮助管理帮派

梦幻西游手游 帮派职务有什么用

11楼:本人薇信

获得方式:帮主或副帮主可以设置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堂主各1个,被任命的玩家则获得帮派堂主称号。

帮派堂主权利:

1.堂主可接受帮派学徒

2.设置帮派学徒成为帮众

梦幻西游手游帮派称谓怎么得到的是什么

12楼:4399手机游戏网

帮派称谓:帮派帮主

、帮派副帮主、帮派堂主

获得方式:

1、新加入帮派属于帮派学徒,需要找帮主、副帮主或堂主设置为帮众后才获得帮派称谓

2、等级≥50级,帮贡≥150点,入帮时间≥48小时的学徒,在符合条件的第二天自动转为帮众

更多攻略请点击http://news.4399.***/mhxyou/

13楼:装酷就是难

加入帮派就会得到帮派称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