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叫段晓蝶的女孩分手了!但是我还爱她!我想找能体现

2020-11-19 11:02:00 字数 3910 阅读 2666

1楼:天使的心琐

依旧爱你。紫蝶

想念你的爱人。晓蝶

2楼:弑轩雪翼

庄周晓梦迷蝴蝶,这是一句诗句把“庄周”改成你的名字就好的也可以改成别的哈哈名字取得挺好的

3楼:我跑我哎呀跌倒

网名。相思断笑

个性签名。梦碟

4楼: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或者是 曾经现在曾经

或者是 恋蝶

5楼:匿名用户

爱~依旧 你可以自己转换成其他字体。

我爱她 她叫段晓蝶 她跟我说分手 可我还爱她 求**网名 带有段晓蝶的

6楼:咖啡兔乖宝贝

一只蝴蝶、一段情

晓蝴蝶的一段情

7楼:唯爱鬼鬼姐

一只蝴蝶&一段姻缘.前生注定

找个名字,能体现我伤感的心情

8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想多了伤神,没心没肺才会逍遥自在;稀里糊涂才会安闲自得。看人前花开花落,守人后的云卷云舒,安人心朝霞暮天。

9楼:匿名用户

冬------------------------夜

找一个能形容我心情的网名能让我从爱情的痛苦中走出从头开始

10楼:匿名用户

一无所有~

蒲公英的梦

爱上猫的老鼠

天使在人间

蚂蚁在搬家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还爱她,想复合,该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分手是每个情侣都会发生的事情,能不能挽回都是看自己怎么做 如果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对方 那对方肯定是想离你而去的。不知道你是什么因为导致的分手所谓无法给你很具体的分析 如果你是跟别人暧昧导致的你跟女朋友分手我劝你别挽回了 别去伤害人家。但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导致的倒还是能挽回。

首先 分手后你应该保持冷静 不要觉得分手了好像天塌下来一样(很多人都做不到)。冷静下来之后仔细想想你们的问题出现在那里。如果刚分手千万不要跟对方死缠烂打 这样对方肯定会非常反感,还有不要脑子一热发一大堆祝福的话。

很多情侣都是听不进真话反倒假话特别能吸收。因为在乎你爱你 所以千万不能乱说话。

其次双方冷静几天之后看能不能约对方见个面心平气和的谈一谈 但是千万不能冲突 尽管你想反驳她也不能跟她吵起来 吵了的话挽回就更难了。你跟她谈的初衷就是为了挽回她 这时候还吵架那不就是弄巧成拙了吗?所以一定要记住。

最后当你们能保持正常聊天之后那希望就大了 这时候就可以开始让她再次对你产生好感 俗称二次吸引 聊天的时候聊些有意思的话题。尬聊的话千万停止聊天 多往她的兴趣聊起 产生兴趣共鸣 她才愿意跟你聊下去 。如果是遇上节日的话别吝啬买个精美的礼物送给她。

你只要知道一点。二次吸引就跟你第一次追她的时候那样。 虽然你们是分过手但是没关系别再提起。

就像第一次那样一片空白 才会有最好的效果。

祝你们挽回成功。(聚缘)

12楼:陈武狮子

其实最主要是为什么分手,你们之间是不是缺少沟通,让她对你没有安全感,当初能让她爱上你,是因为你现在做的不够好,其实女人很简单,她们的要求也不多,有一个知她,懂她,关心她,呵护她的人,那你做到了哪一方面,要找到自己身上的原因,改变自己,在她没有找到新欢之前你的机会还是很大,

13楼:mei没心肺

我想,不管她用什么理由和你分手,其实她想告诉你的只有一点:她不爱你了.当初你们能在一起,也就是说她原来也是爱着你的,她爱的是当初遇见时的你.

你想没想过,如果你因为她而改变了自己,也许她却不会爱上你.想让现在的她改变心意很难,她既然有勇气离开,就代表她已经做好新的准备,那么你呢,已经回不来的感情,再去追有什么用呢,所以请放下吧,有一句话你一定听过,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14楼:匿名用户

大兄弟,如果女孩子真的不喜欢你了,你就放手吧,局外人,可能不理解你的痛楚,但是只能说如果女孩子真的不喜欢你了你越追,她可能就讨厌你了

15楼:匿名用户

看了一下回答发现大部分人都说的是撩,强调不要表白。这一点我自己是不太赞成的。因为… 我就是天生的话痨体质,尤其是遇到喜欢的人和物,绝对要靠过去说很多很多话,我吹爆他!

16楼:最新小峰

当初是她追你的,现在你想挽回这段感情,你可以反过来去追她,她并不是不喜欢你了,只是觉得你不成熟罢了,烈女怕男缠,多主动点,用行动表明你是在改变的,逐渐变得成熟的,或许你一下子不可能太成熟,但是起码你在努力,而你要做的就是挽回她的心,表明你对她的喜欢,证明你的改变。加油

17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应该搞清楚她为什么一定要跟你分手,是什么事情上,你的哪些举动,让她觉得你不够成熟。搞清楚原因之后,你就自己思考一下,你应该做些改变,成熟起来,让她觉得可以依靠。我觉得你也不要总找她说话,也给她一点儿时间,也让她能感觉到,你改变。

18楼:匿名用户

告诉她,你只是粗心,不要被年龄陷阱迷惑了,告诉她,她只是心思比男孩细腻些,太关心你才会太累,告诉她你的理想和生活目标,告诉她你有能力照顾好她并让她一生快乐。

19楼:匿名用户

她还爱你吗?

分手肯定有原因的,如果这个原因是你的问题,你是否能改变,不能改变挽回也会下次分手的.

如果是她的原因,是家庭还是个人,你是否能解决,不能解决的话也不能挽回呀!有时候不是你爱她就能解决问题的,也要她爱你.

20楼:14个字符以内呢

后来怎么样了,我也想挽回

21楼:别 太 在 意

你父母能接受比你大的儿媳妇么?考虑会和她结婚么?

22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肩膀要宽女人才可以依靠

23楼:寒冰雪

你所描述是她的想法的话,有点难复合,她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男人!

24楼:onees丶

这位兄弟 后来你怎么样了…我现在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遭遇 怎么办

25楼:一叶知颜

留个聊天方式,可以帮你

26楼:斡唇舌哺

正当防卫是否违法

这是一个假设并且很有概率发生的问题假如有多人携带凶器在我家打算对我人身造成伤害的前提下我是

怎么让一个女孩离开自己

27楼:素娆眉

这么简单,狠的就是直接不理睬, 不狠的就是:先做思想工作,再慢慢少接**少联系求采纳

我女儿跟我老公一个模子刻出来,以后会有机会像妈妈吗

28楼:匿名用户

会的,我小时候像爸爸,长大时候五官长开了 ,发现比较像妈妈多点。

29楼:匿名用户

那很好啊,女儿像爸爸证明是亲生的。

30楼:匿名用户

会的 长大样子会慢慢变 女大十八变

我愿用我有生的日子来换取我爱的人永远快乐、幸福、平安好运永相随!我傻吗?

31楼:匿名用户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32楼:匿名用户

太崇高了 这有什么傻的 如果能换 我也换 不用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自己开心就好

33楼:匿名用户

你不傻,这就是爱,祝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