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配置够的为什么玩逆水寒还是卡

2020-11-17 08:02:40 字数 2105 阅读 6928

1楼:巛冥丶想彡

换显卡:gtx1060 6g 「注*需要电源额定400w供电显卡」或高于额定400w

2楼:a如是

搞笑?gt730... 拔掉独显也许比插着还好点 换个1065

电脑配置够,为什么玩逆水寒还是卡的不行

3楼:

整体配置上除了硬盘都不错,5400转500gb的机械硬盘才8mb缓存,运行系统都费劲还玩游戏,建议更换为256gb或者加装一个120gb的ssd,系统安装在ssd硬盘中然后你再看看,跑得就很流畅了。

4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知道我的电脑好像可以玩,但是反应总慢半拍有一点卡卡的感觉 现在都不敢玩了

5楼:匿名用户

首先他这个是笔记本,显卡是950的阉割版,肯定玩不了的。显卡方面就先不及格了。

硬盘方面,其实和游戏卡顿感没有太大关系,其实只影响你的载图速度。

由于你这个是笔记本,显卡不太能换,所以我只能建议你换电脑。

这电脑配置为啥玩逆水寒开中配都会卡?

6楼:夜·星

内存低了

cpu也不行

内存至少需要10g

cpu至少i7 或者8代i5

或者amd r5以上

7楼:无名英雄

你这配置不够啊溺水含在贴吧都被称为矿主家才玩的起的主要游戏优化太差,你这配置开个低配差不多

笔记本电脑配置玩逆水寒卡

8楼:腾讯电脑管家

gtx960m还是可以的。

如果游戏启动的是独显的话,那么内存85%基本就是内存不够导致的。

这游戏的优化也是有问题的,内存小了就卡。

9楼:匿名用户

游戏优化问题,无论什么配置玩都卡

10楼:段干桂枝商冬

我逆水寒二测的配置是台式机7700k+1070+三星960evo+16g内存。全开流畅。现在三测,应该有优化所以可以降低要求

你现在可以选择8代牙膏厂的u加8g内存,10系列1050起步。显卡的话1066是比较合适的。

为什么明明配置够了玩逆水寒还是卡

11楼:匿名用户

显卡太破

游戏的最低配置指的是能进入游戏 但是玩起来卡不卡看具体配置

显卡换成1066就行

12楼:匿名用户

你把显卡换成1060

为什么我这配置玩逆水寒 还是卡的要死

13楼:飞能科技

这处理器.....有点拖后腿。我的i5 8500,8g内存,gtx1060 5g显卡,玩起来不卡。

14楼:555555稻草人

显卡不是问题,主要是cpu

15楼:辽愿

应该是你显卡设置问题吧,按道理这个配置,是不会卡的。

我家电脑配置可以玩逆水寒吗?内存够吗

16楼:匿名用户

别折腾了,你的机器配置太低了,这游戏最低配置要求i5,8g,750显卡,你看看没有一样达标的。

逆水寒这个配置为什么会卡

17楼:钟润金

这游戏优化不好,你显卡换gtx1080游戏帧数也就60左右,或者你换个大点的内存,官方给的最高特效要16g内存。

18楼:邦邦逗比

逆水寒的配置要求不高,但是优化很差,高配置也不一定能流畅,内存再升一下或许好点。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考虑重做系统,然后加一块1t或2t的硬盘

为什么我7000块的电脑玩逆水寒还那么卡

20楼:烟沧水茫

看配置啊,此外就是逆水寒某些场景优化差,即使你是顶级配置,也会卡帧的。

请问这个配置可以玩逆水寒吗?为什么一直显示集成显卡

1楼 a如是 可以玩 显卡控制面板选高性能nvidia处理器 2楼 看海的小雨 逆水寒优化超级垃圾 得开屏蔽玩家 3楼 123大 可以的 集成显卡是因为你电脑集成显卡插头插着呢 拔掉就没有了 逆水寒这游戏集成显卡可以玩吗 4楼 柱子的亮点 可以玩,但还是需要好一点的独显才能玩,因为人越来越多,造成游...

为什么我的1060玩逆水寒为什么会特别热

1楼 匿名用户 逆水寒配置要求比较高,看看显卡占用率也高的话,显卡满载80度也算正常,bios的智能温控风扇转速控制的比较低,可以用nvidiainspector在玩逆水寒时手动设置转速到60 以上,看看温度是否会好点。 我玩逆水寒 帧数调高了 为什么温度也高了 这游戏对显卡要求很高吗 50 2楼 ...

怎么用3000元组装一台主要用于玩逆水寒的电脑主机

1楼 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处理器 主板 r3 2200g搭华擎a320m 829散热 九州风神玄冰400 99显卡 技嘉 gtx10501ti 899内存 金士顿 dr4 2666 8g 279固态 三星250gb 860evo sata3 0 339机箱 先马黑金刚 139 电源 酷冷至尊 hw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