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砍伐,如何弄死大树的枝条,不用砍伐怎样让一棵树死掉?

2020-11-19 09:29:34 字数 4890 阅读 7100

1楼:丌哈蠍

把树枝的树皮剥掉五十公分。

2楼:匿名用户

把枝条根部的皮扒拉。

不用砍伐怎样让一棵树死掉?

3楼:匿名用户

人要脸 树要皮

剥皮 一圈皮 全剥掉 树靠树皮来传送营养的 大树剥掉约半米高的树皮 时间长了 就枯萎死了

4楼:匿名用户

人工搅拌溶度高(饱和)的盐水,泼在树头附近,隔一周来一次,每次的用盐在1-2斤,或者等到下雨时在树头附近洒上盐,要注意,盐要全部融化,否则树主人会有意见,甚至要你**赔偿。

这样,经过几个月,最多一年,这棵树就会自然枯死。

怎样把一棵大树弄死

5楼:匿名用户

在树根处挖掉一小块树皮,用美国孟山都公司生产的强力除草剂----农达,将其浇灌在树根的裸露处,树比较大,可能要多倒点,过一段时间,树就会慢慢枯萎。不行的话,就多搞几次,肯定能搞死它。

6楼:周

只要在树根附近 弄几处伤口 倒上农达一小杯 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万物皆生灵,请不要伤害它!

怎样可以把一棵大树弄死(在不砍伐的前提下让它悄悄死)?

8楼:匿名用户

宁拆房,不动数啊

好好一棵大树你弄死干嘛

真是···

你要是时不时的给他浇浇热水···那就···

想弄死一棵无用的大树,不能砍伐掉,求指点

9楼:高人指点你

买一瓶除草剂。倒在树根上。如果没有。汽油柴油。都可以把树烧死。

10楼:真有这么糗吗

在树的周围倒盐水,废机油,其中,盐最好,再次移栽的时候,死亡率高

11楼:陈晓萍精选速购

大树遮阴避暑,还能净化空气,为什么看法掉啊,你可以移出去,栽在别处啊!

12楼:匿名用户

在树根处倒点硫酸,千万安全第一

13楼:匿名用户

在树根上面一点剥掉一圈树皮

14楼:孙悟空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15楼:前水后山

你搞一个小洞,搞点流酸进去就行了

如何搞死一棵大树?没法砍,旁边有好几家人家怕树倒了砸到屋子。

16楼:抹不净

你这个怎么说的?

不用砍有什么

办法拿下来呢。

把他弄枯萎了,

还是要把他的

枝条砍下来的哦。

17楼:匿名用户

把树皮搞掉一些,搬梯子把树叶摘了,吧枝条剪了,拿东西损伤树干

杀死树木

18楼:就

如何让大树自然死掉?如何让树木自然死掉?看着好像自然死亡一样。

*1,把树皮割掉一圈。伤皮一圈后淋柴油,绝对百分百。用铁丝或小刀围着树划一圈就ok拉!

~!。小时候应该学过吧? 去掉树环的一层皮,那树就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环割,距离大点6、7cm的,距离小了他就会自己长回去了。 至于说环状剥皮法,是一定可以让树木死亡,但树木拖命的时间也颇长。你在土层下面把树皮割开一圈,要割断!

断面至少1厘米宽!

*2.出去五金铺买两瓶盐酸(或硫酸)倒树根上。天天往树里打硫酸。

在树周围撒上浓硫酸,或者盐酸都可。 反正只要破坏它根部就行了,以上方法都可行。开水没用的,盐酸水,工业用的,淋下去树根就慢慢腐烂了,保证树死。

使用除草剂对于树木而言,只会造成虚弱与生理混乱,要除命,就算是使用无稀释的除草剂,也得等上半年,其他像是盐酸、硫酸、食盐等等之类的,速度也没那么快,毕竟是树木。

据绿化管理处绿化队副队长表示:“经过我们对树下面的土质检查,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是有人下了药,并且是“浓硫酸”一类,直接导致了树根的死亡。”

*3.打上“眼子”注入药水,伤皮一圈后淋柴油,向其根部灌入水泥、石灰或硫酸,乘人不注意,多淋开水……

*4.你浇一周期石灰水就死亡。我读的就是绿化专业~。生石灰埋到树根处,浇水也行,建议用这个,效果老好了。

*5.不用的,就是除草剂 《克无踪》,一小瓶就够了,和水混在一起水不能多,就是1:50,浇在树头上 最好能渗透在树根上,保证他不知道树是怎么死的。

*6.去买10公升柴油 由树根处分3次 一周时间, 绝对杀死大榕树 。用柴油,往根上面浇,浇两次就死了。

*7.在树上钉一个大钉子,钉子与22v火线相连,很快见效。

*8.你把它的枝条全部弄下来,保证它树上没有叶片,过段时间 就死的

*9.去化工店买一瓶火碱(氢氧化钠)5元,兑水浇在书根,见效快,一般不**.

*10.还是晚上用开水浇根部,最好,他一点都不知道的。

*11.把浓盐水到树根处。听说把盐兑水灌到树下也很容易让树死亡的,不过榕树长得很大,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其实如果树大了,也能遮阴,多好啊。

19楼:

在树根部埋入大量盐,很快树就被盐杀死了;当然最快的是在树的干部将一圈树皮剥下来,这相当 于树没有了血液循环系统,很快就死了,不过很容易被发现。

20楼:爱不拽

买个汽油锯,要不专门找杀树的,别说一颗,就是一林子都不在话下

21楼:匿名用户

呜呜,残害生命啊……

至于方法嘛,砍掉不就行啦?

22楼:匿名用户

我听说过用浓度高的盐水浇在树的根部,不知行不行。

23楼:

砍掉后蒙住伤疤,使它不能进行光合作用。

24楼:匿名用户

在**搜杀树剂 或直接用环嗪酮 ,其适用于常绿针叶林,如红松、樟子松、云杉、马尾松等幼林抚育(也就是对松树常绿针叶类不敏感杀不死)。造林前除草灭灌、维护森林防火线及林分改造等,可防除大部分单子叶和双子叶杂草及木本植物黄花忍冬、珍珠梅、榛子、柳叶绣线菊、刺五加、山杨、木桦、椴、水曲柳、黄波罗、核桃揪等。**有卖

怎么才能杀死大树,求方法

25楼:匿名用户

1. 环切树干 教你个简单适用的:把一圈子树皮剥掉,注意防止树自己张皮愈合了,张一点,就破坏掉,半月准死。这个死亡过程会很缓慢 !

2.去药店买1块钱高锰酸钾,配大量水浇灌,树神不知鬼不觉就死了,这个方法特别经济,因为高锰酸钾便宜

3. 用石灰往根部洒,农药百草枯 要不就泼硫酸火碱埋进树根下面,会将其烧死

4.最简单的方法,再树上挖几个坑,多放进去几个胡椒粒),几天就死了, (用钉子在树杆上钉个洞.里面塞满胡椒);在树的底部钻个小孔,深度约树的直径的一半,放进去几粒花椒,用土把孔口堵上就可以了,谁都不会想到是你使的坏啊。

哈哈!5.用洗衣粉水浇树刚烧好的开水,浇到近根部

6.用电钻在根部打个空,放进一包盐,很快就会死了!

7.听说有味中药【苏木】把它钉入树木,树会死去。

8.废电池 埋藏在树根

9.废柴油倒在树根,树就会死掉

26楼:

如何让大树自然死掉?如何让树木自然死掉?看着好像自然死亡一样。

  *一,把树皮割掉一圈。伤皮一圈后淋柴油,绝对百分百。用铁丝或小刀围着树划一圈就ok拉!

~!。小时候应该学过吧? 去掉树环的一层皮,那树就活不了多长时间了。

环割,距离大点陆、漆cm的,距离小了他就会自己长回去了。 至于说环状剥皮法,是一定可以让树木死亡,但树木拖命的时间也颇长。你在土层下面把树皮割开一圈,要割断!

断面至少一厘米宽!   *二.出去五金铺买两瓶盐酸(或硫酸)倒树根上。

天天往树里打硫酸。在树周围撒上浓硫酸,或者盐酸都可。 反正只要破坏它根部就行了,以上方法都可行。

开水没用的,盐酸水,工业用的,淋下去树根就慢慢腐烂了,保证树死。   使用除草剂对于树木而言,只会造成虚弱与生理混乱,要除命,就算是使用无稀释的除草剂,也得等上半年,其他像是盐酸、硫酸、食盐等等之类的,速度也没那么快,毕竟是树木。   据绿化管理处绿化队副队长表示:

“经过我们对树下面的土质检查,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是有人下了药,并且是“浓硫酸”一类,直接导致了树根的死亡。”   *三.打上“眼子”注入药水,伤皮一圈后淋柴油,向其根部灌入水泥、石灰或硫酸,乘人不注意,多淋开水……   *四.

你浇一周期石灰水就死亡。我读的就是绿化专业~。生石灰埋到树根处,浇水也行,建议用这个,效果老好了。

  *5.不用的,就是除草剂 《克无踪》,一小瓶就够了,和水混在一起水不能多,就是一:50,浇在树头上 最好能渗透在树根上,保证他不知道树是怎么死的。

  *陆.去买一0公升柴油 由树根处分三次 一周时间, 绝对杀死大榕树 。用柴油,往根上面浇,浇两次就死了。

  *漆.在树上钉一个大钉子,钉子与二二v火线相连,很快见效。   *吧.

你把它的枝条全部弄下来,保证它树上没有叶片,过段时间 就死的   *9.去化工店买一瓶火碱(氢氧化钠)5元,兑水浇在书根,见效快,一般不**.   *一0.

还是晚上用开水浇根部,最好,他一点都不知道的。   *一一.把浓盐水到树根处。

听说把盐兑水灌到树下也很容易让树死亡的,不过榕树长得很大,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其实如果树大了,也能遮阴,多好啊

27楼:匿名用户

世间万物皆有灵性,皆有生命。要尊重生命本质就是尊重自己未来。

灵魂界的凄惨画面,你是不知道的。知道的话,你就不会这么做了。

28楼:匿名用户

我还是觉得森泰环嗪酮 效果最好。而且是慢慢起作用。一般人都发觉不了动了手脚。以为是虫害。

怎么样让一棵树无声无息的死掉,不用砍的情况下,怎样让一棵树悄无声息的死掉?就是让人看不出来

1楼 的家之歌 树好好的 为什么要这样 还可以美化环境。 2楼 我喜欢实在 我不见意用,柴油 或者废机油,倾倒在大树周围根部,这样会让一颗好好的树木静悄悄的离开! 不用砍的情况下,怎样让一棵树悄无声息的死掉?就是让人看不出来 3楼 野花树下更风流 因为别人都载我大门口了,当时说了,他说移载的,你说我...

如何让一棵树自然枯死,怎样让一棵树快速的自然死亡 0.0

1楼 pinkky扑扑 要想使它自然枯死,那么只要不给它营养 不去打理它,它就会枯死。 树木枯死的原因 泥土含水量大导致根系腐烂 土壤不适宜生存 树身患病或有大面积的寄生菌 2楼 菲菲大爱 浇水过勤树木的根系即会腐烂,导致养分 水分输送不上,植株因水分 养分的缺乏而枯萎而死, 这种原因导致的枯死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