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拘留所里面住的怎么样

2020-11-19 08:45:35 字数 1876 阅读 7698

1楼:匿名用户

由拘留所组织被拘留人进行时事政治和法律知识的学习,参加力所能及的体力劳动,严禁打骂体罚。且有24小时的监控。请家属放心。

确山看守所的己决犯判二年二个月送**监狱服刑

2楼:和乌鸦

看已羁押刑期,如果羁押期过长的话,会留在看守所服刑。

驻马店市确山县的有钱人都住在哪条街上呀……

3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

1、确山县当官的一般在:南山有个别墅群、单位原来在确山建的家属院、卧龙小区(腐败村西边,铁北路);

确山县做生意的,基本都在三里河金地小区(一期、二期)、凤凰城那边几个楼盘。

2、确山县目前只有1路公交车,从泌阳路口出发,穿过县城,到城南水泥厂;

3、景点确实不多,都得做汽车去:

1)薄山湖,在地下道与107国道交叉口坐汽车直达,最好是春天、夏天去;

2)北泉寺,可以烧香许愿拜佛,在确山二高下坡,靖宇广场边上坐车,直达;

3)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和园林风景区,在确山北汽车站坐去竹沟的车,直达;

其他几个山没啥爬的,还不如去盘龙上(南山)

4楼:匿名用户

有钱人都不住街上,都在乡村盖别墅住了,县城有1、2路公交,旅游景点:薄山湖、竹沟革命圣地、天目山、老乐山、北泉市、杨靖宇

5楼:杯逻横想

乘ei 影匀站 ei 前进再转52路车即可

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残疾人证怎么办理?

6楼:匿名用户

老乡,建议去民政局问问,民政局在火车站前面那个路,路北哩

7楼:或許妖嬈

到残联领申请表,然后到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五官科找刘医生进行残疾鉴定,符合条件残联就可发证

8楼:匿名用户

5.14医生玩忽职守 间接杀人

2011年5月14日下午四时许,驻马店中心医院又发生一起重大医疗事故------一入院仅30个小时、并且是被医生诊断为轻微肺炎的两岁患儿死在病房…….

主治医生是王凤圈。

患者家属一直请求王医生认真的看一下病患儿为什么越来烧,王凤圈的回答却是观察再观察。患儿死后王凤圈立即向家属要来病历资料拿着就跑,患者家属感觉情况不对,就追上前抢夺回来。王凤圈又通过住院部以核查病历为由还是把病历资料要到了一个科室。

那个拿了病历资料的科室关起门核查了二个多小时才还给家属。家属拿到病历资料后明显发现病历本是刚换过的新本,就要王凤圈还原来的病历。可是无论如何王凤圈也不还原本。

并义正词严的说到法院起诉我吧,随便你们,看能怎么样我,这是**的医院,出这种事故也不是第一次......

家属(患儿母亲)魏艳丽当场气疯了,说话已是疯疯癫癫。家属(患儿父亲)彭新强一时接受不了现实也病在床上打吊水,彭新强的亲戚们听说在医院死了小孩,都过来看望,得知详细情况后就找医院要个说法,医院就派人调解。病患家属不同意,于是医院就派人反复协商,不让家属上告,愿意出几千块钱了结。

后来院方又派了驻马店医疗事故调解中心来调查解,说是来调解,实为拖时间,忠厚老实的家属还以为医疗事故调解中心为他们来撑腰来了,.等拖到5月26日刚好赶到农村收麦季节,家住贫困农村的彭新强只能选择先回家收麦。此时驻马店医疗事故调解中心的调解结果出来了,居然改口说医院没有责任….

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互岗镇董卫中的**是多少?

9楼:九九帆

你通过当地的通讯处就可以查到他的**号码。

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高速公路封了吗?

10楼:匿名用户

确山高速入口封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