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伤口很痒,边上有一圈白色的点点怎么回事

2020-11-19 08:40:05 字数 1795 阅读 2177

1楼:结晶体狼倩

首先伤口愈合过程中

出现小水泡、发痒等是很正常的现象。

意见建议:水泡是炎症反应出现的一种现象,现在建议您不要包扎或者用一层无菌纱布包扎即可,注意保持局部干燥,做好消毒工作即可,一般再坚持几天就可以**了。

前天摔伤了,伤口上有一圈白色的是怎么回事

2楼:嘴角的微笑

已经结痂,你用手按按痂壳,感觉是正常的疼痛而不是刺通的话,表明你的伤口没有发炎和感染,而白膜可能是伤口代谢的产物,痂和膜对伤口都有保护作用!不要心痒去扣它,等新生的**长好了它会自然脱落。代表愈合了!

伤口周边有红点而且很痒,怎么回事

3楼:夏微凉

快好了才会痒,结的痂快掉了就会痒~~~~~

身上有白斑怎么办?这两天发现腿伤好了 伤口周围有一大片白色的斑,有时还有点痒。

4楼:南京华厦祛白斑

对于腰上长了白斑现象,一般有很多种情况可以导致,建议先查明病情,在结合自身情况和**的基础上,对症进行**,不要盲目,这样才是健康恢复的最大保证。

脚伤口自然愈合期,红肉芽周围有一圈白边,正常吗。咨询一下,还他妈的要钱,

5楼:匿名用户

伤口是否发炎可以看看伤口处是否有红、肿、发热、痛,如果都没有那多半是正常的,肉芽周围有一圈白色的可能是出现了化脓感染,需要切开引流然后消毒、消炎处理,这个是需要给钱的

伤口结疤后,揭开里面有白色的小点点,有没有事

6楼:匿名用户

那是没有**保护的嫩肉,**还没长好,你就把伤疤揭开,赶快去医院或买消炎药和医用纱布上药、包扎好,防止伤口感染

7楼:博土棠

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你这样把结痂就揭掉了,就很容易再感染。而且过早把结痂接掉,很容易留下疤痕,还是快点上点药,防止感染。

伤口有点痒是怎么回事

8楼:恒恩植发研究组

伤口愈合过程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凝血止血的过程;第二个阶段是白细胞聚集在伤口的过程,这对抗感染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第三个阶段是增生阶段,其间有新生的血管和神经形成,以及新鲜肉芽组织生长。伤口瘙痒发生在增生阶段。

实际上一般来说人们手术愈合的过程中出现伤口发痒的症状属于正常现象。伤口愈合是由一种新的组织补上去的,这种新的组织叫结缔组织。新生的血管和神经都要长出结缔组织,这些新生的血管和神经特别密集,大家挤到一起。

新生的神经末梢很容易受到刺激,由于此时功能尚不完备,感觉模糊,于是产生痒感。人体各组织的再生能力也不一样。神经组织的再生能力较低,它一般出现在伤口愈合后期,因此伤口出现瘙痒时,说明伤口的神经组织再生了,伤口的局部感觉恢复了,这往往也预示着伤口就快长好了。

如果是位于表皮的浅层伤口,其愈合过程就不会出现瘙痒。这是因为伤口局限在**的最表层,修复表皮损伤时,神经并没有受到刺激。

实际上一点患者的伤口出现发痒的症状,一般来说是不需要什么特殊处理的,避免抓挠,避免热水冲洗伤口,以免出现伤口感染的症状发生。当然,如果患者伤口实在是瘙痒难耐,可使用一些具有止痒效果的激素药物。

手术拆线后伤口周边长小红点有点痒是怎么回事

9楼:

伤口痒是要痊愈的反映在伤口要痊愈是 伤口周围的神经在恢复 所以处始你感觉到痒 过敏那样 在这个阶段就尽量别去弄伤口以免感染 如果觉得痒就用清凉的药膏止痒 坚持几天 伤口就好了

为什么我指甲前段也有一圈白色,指甲上端有一圈白色,是怎么回事

1楼 白墨汁 可能是缺营养,也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作为一个不是医生的人来说,很难下结论。建议去门诊或者医院查一查,这样才能彻底放心。 指甲上端有一圈白色,是怎么回事 2楼 奥达力专治颈腰 1 指甲变黑 指甲下有碎状斑点表明患有感染引起的 严重心脏感染 心肌炎,其他心脏疾病,出异常指甲血性疾病...

手上有一点一点白色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过敏表现比较复杂,一旦发病,患者很难分清自己的症状属于哪种过敏性 病,不确定病症盲目用药 ,不仅达不到 的效果,还容易产生 手指里面有一点白色的是怎么回事 2楼 您好 指甲上的白点很常见,通常会反复出现,有人说这是胃肠功能不好的表现,但这是没有医学根据的。因为长期暴露在外,指甲很易受...

指甲上有一大块白色的,指甲上出现一块白的是怎么回事啊?

1楼 纤浅云 一般是身体缺钙或者是缺锌指甲会出现白色的点 2楼 胡辉就结束 你好,这种情况下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或者是缺锌引起来的。建议你均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 指甲上出现一块白的是怎么回事啊? 3楼 口乍想白勺 为什么指甲上有白斑? 正常人的指甲为手指第三指骨的一半,幅度不宽不窄,富有弹性,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