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游戏王第1部的主角是谁,动漫游戏王第1部的主角是谁?

2020-11-16 22:15:22 字数 5586 阅读 8570

1楼:aoj晨

严格来说前半部游戏是男一号,到后半季就算阿铁木君了…

2楼:匿名用户

一体两魂,无名法老王是附身在千年积木中的,基本只在决斗时两人互换

3楼:天下无法磨难道

主角算两个 游戏和法老 问为什么?因为这样设定很有意思 发展的情景更丰富

4楼:匿名用户

武藤游戏~这说明……个人口味不同,各有所爱也很正常。还有,这真真是很久以前的了

动漫游戏王第一部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是游戏王朝日版,漫画剧情,游戏王dm(决斗怪兽)大部分为卡牌对战,剧情紧接朝日版。

为什么游戏王不出以女角色为第一主角的动漫

6楼:原质

高桥和希是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的人了,他开始做游戏王是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开始,那个时代的社会就是以男性为主的,而热血番的主角是男性这种模式几乎就是必然(这一点从同期的cowboy bepop、龙珠就能看出来),而卖肉什么的那个时代绝对不会是流行,所以一代里男性的比重是远高于女性的(孔雀舞是存在感最高的了,但是甚至比不过男三号城之内的存在感)。

二代是04年开始的番,历时两年就是动漫业开始转型的两年(寒蝉的同期),男性的社会优势地位也轻度动摇,但是毕竟是男性主导的番,女性主角的话卖肉和感情戏就会难免存在,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十代会出现,这一代开始女性的比重就开始增加了,明日香的戏份已经可以和准对抗甚至超越准了。

三代是08年的番,neet族的比重也开始增加,为了迎合用户需求女性开始在动漫中比重增加,这就是为什么十六夜秋甚至是三号角色(克罗是迎合人气复活的,暂时不计入),但是可能是高桥和希比较古板,也可能是主角性别突然变化会有些不伦不类,三代的主角依然是男性,男性的比重依然高高在上。

经过了三代的沉淀一共超过十年,男性是游戏王主角这几乎就变成了铁律,谁要是改的话一定会被唾沫淹死吧。当然,不排除将来会有这么个“上代小野”出现。

注:二代我只看到光之结社,四代没有看,其他看完了,所以这里不对四代进行讨论。五代只看决斗还是可以一看的,它错就错在把5ds里的羁绊(满足队,杰克和克罗在arcv里基本没剧情)一下子抹掉,变成了和主角的,而在这一部里,女主出现了,而且戏份并不少,这可能是游戏王慢慢转型的一个标志吧。

7楼:

因为女生玩游戏王卡片的数量少于男生,不符合商业要求。

游戏王动漫有几部

8楼:匿名用户

目前一共4部,第4部还在不断更新。分别是第一部游戏王dm,主角武藤游戏(

神和黑魔导卡组),女主角杏子(不战斗杂牌卡组);第二部游戏王gx,主角游城十代(英雄和新生人卡组),女主角天上院明日香(人工智能卡组);第三部游戏王5ds,主角不动游星(同调星辰龙卡组),女主角十六夜秋(植物同调卡组);第四部游戏王zexal主角九十九游马(no39希望皇重叠卡组),女主角小鸟(杂牌重叠卡组)

9楼:韦力书昊然

《游戏王》224集动画

《游戏王gx》(2004年4月推出的“决斗怪兽”系列第2作,与前作同世界观、几年后以决斗学院为主舞台的新故事,有dm角色登场)

《游戏王5ds》(2008年4月推出的“决斗怪兽”系列第3作,前作n多年后的故事,无前两作角色登场,作中提到dm的“三幻神”。)

《游戏王zexal》(2011年4月推出的“决斗怪兽”系列第4作,作中出现了dm里的“黑魔术师”“青眼白龙”等,被称为“传说中的决斗怪兽”。)

《游戏王arc-v》(2014年4月推出的“决斗怪兽”系列第5作,暂与dm无联动)

另剧场版:

《游戏王剧场版-光之金字塔》(2004年上映,dm的剧场版)

《游戏王:~超融合!跨越时空的羁绊~》(2010年上映,5ds的剧场版,dm和gx的主角也有登场)

《游戏王:the

dark

side

ofdimensions》(2016年上映,原作的后续故事)

动漫游戏王出到第几部了?

10楼:匿名用户

有游戏王gx 游戏王5‘ds(同调召唤)

游戏王决斗都市 游戏王古埃及之谜………………

建议你去土豆网搜索“游戏王”,全部都有

11楼:玄天白夜

http://baike.baidu.***/view/1435786.html

不动游星

12楼:暴诞的路奇亚

五只保卫星之民的龙 真红魔龙 星尘龙……

动画片游戏王1-3部分别叫什么名字?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游戏王》224集第二部《游戏王gx》180集 第三部《游戏王5d’s》200多集 第四部《游戏王zexa》出了30集左右 **中

14楼:匿名用户

动画版跟漫画原版有一定出入.既然楼主问的是动画,下面就来说说动画的:

第一部分:决斗王国

boss---贝卡斯

第二部分:虚幻的世界

boss---乃亚

第三部分:决斗城市

boss---马利克

第四部分:奥利哈刚

boss---达姿

第五部分:kc大赛

boss---一个小孩(忘记叫什么了,企图破坏海马集团的竞争对手)第六部分:埃及

boss---暗貘良

第七部分:最终的试炼

boss---武藤游戏

15楼:匿名用户

决斗王国、怪兽之决斗、天空之城

游戏王动画的顺序

16楼:狗比人忠

顺序为《游戏王dm》→《游戏王gx》→《游戏王

5d’s》→《游戏王zexal》→《游戏王arc-v》。

1、《游戏王dm》

《游戏王dm》于2000~2004年之间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全224集。系列的第1部,改编自高桥和希创作的漫画《游戏王》第8~38卷的以卡牌怪兽决斗和七件千年神器为主线的故事。

剧情简介:一卷神秘的录像带,千年神器中千年眼的拥有者——贝卡斯·j·克罗佛多在录像带中使用黑暗决斗向武藤游戏挑战,但武藤游戏却因为时间终止而败北,武藤双六的灵魂也因此被千年眼的力量封印在灵魂封印卡中,武藤游戏为了救回灵魂被囚禁的爷爷,与伙伴们前往决斗者王国找贝卡斯决斗,与互信的伙伴们以及心中的另一个自己并肩作战。

2、《游戏王gx》

《游戏王gx》是由 ぎゃろっぷ制作的电视动画,是《游戏王》动画系列的第2部作品, 于2004年10月6日-2008年3月26日每周三18:00~18:30在日本东京电视台播出,共180集。

剧情简介:为了夺取被封印在决斗学院地底遗迹中,拥有毁灭世界力量的三幻魔幻魔皇拉比艾尔、降雷皇哈蒙、神炎皇乌利亚,出现名为七星的神秘团体。

相应的,决斗学院方面的游城十代、天上院明日香、万丈目准、库洛诺斯·德·梅迪奇老师和大德寺老师,被选为七星门钥匙的守护者,并与七星猎人进行争斗。发现大德寺也是七星之一,而大德寺老师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十代,让十代拥有打败“那个人”的力量····

3、《游戏王5d’s》

《游戏王5d’s》是继承动画《游戏王-怪兽之决斗》世界观的第3部动画,本作的具体设定以及构想基础皆来自《游戏王》原作者高桥和希的初案,高桥也着手于主要角色、主要怪兽卡、d轮等设计。故事原案是高桥曾经绘制的漫画草案。该草案奠定了“燃烧的纳斯卡线不断冒出巨大的敌方同时对着五个骑车驰聘的战士战斗”的概念。

剧情简介:故事的舞台是数十年后的童实野市,虽然也是以卡片游戏为主轴的故事,但主标题去掉了“怪兽之决斗”,“游戏王”的标题logo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本作还引入了“骑乘决斗”的概念,使决斗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动态视感,并首次大幅度的与3d动画相结合。

高桥和希以“故事最终的高潮让人相当钦佩”等话来评价动画制作组的优秀表现并对本作予以肯定。

4、《游戏王zexal》

《游戏王zexal》是《游戏王》系列的第4部作品,标题log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继承将世界观中游戏卡片被称为“duel monster”的说法。该作品也是最后一部由原作者高桥和希参与主要角色及世界观设定的《游戏王》系列动画。

剧情简介:在近未来的城市“心园市”里,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热衷于ar决斗。所谓的ar决斗,就是使用d视眼和d面板来决斗,并通过使用这两件道具,从地面、天空、还有从建筑物里真实地飞出怪兽进行交锋的超大魄力决斗...

5、《游戏王arc-v》

《游戏王arc-v》是「游戏王」系列的第5部作品。于2014年4月6日和11日分别在东京电视台和bs日本首播。标题「arc/弧」,含「灵摆」之喻;「v/five」,象征着「第五部」。

还代表了贯穿主线的『把4个次元再度统一为「统一的次元」』的「弧域计划」。

剧情简介:舞台是在日本沿海岸的「舞网市」。决斗的技术在这里尤为突出地进步着。

由赤马零儿担任社长的狮子公司。就在该公司所开发「拥有质量的立体幻象」的普及之下舞网市诞生了「动作决斗」,博得全世界的人气。

孩子们向往身为明星的职业决斗者,到了主人公·榊游矢他们所上的「游胜塾」和行业巨头「lds/狮子决斗塾」这些大小不一各式各样的私塾就读,学习着召唤法和决斗风格等。就在那样的某日,游矢与职业决斗界的现役冠军会在表演赛来一战...

17楼:游戏王

1.《游戏王》动画共4部 广为人知的只有3部2.第一部也就是旧版的 都称“旧版游戏王”或“游戏王朝日版”,主角是武藤游戏;

第二部是最经典的《游戏王dm》也就是有“决斗王国”“决斗城市”等篇的,主角是武藤游戏;

第三部是《游戏王gx》 就是主角是游城十代的;

第四部是08出的《游戏王5ds》 主角是不动游星。

3.旧版《游戏王》是根据高桥和希的原作刚开始时所作,因为是在朝日电视台播 所以又称《游戏王朝日版》 基本上没什么怪兽卡的决斗 所以没有发行卡 卡是konami公司后来发行的 所以游戏王又开始重做动画 也就是dm。

4.旧版的游戏王一般绝版了,台湾地区应该还有,有些**上有。

18楼:匿名用户

224的应该是游戏王dm版的,其他的话并没有224那么多。

19楼:零陵喵

如果你是初学者,那么我认为,从游戏王

dm(224集)开始比较好,里面讲了许多基础,其次呢,是游戏王gx(180)我个人比较稀罕这一部(万丈目好帅的)呵呵。里面的决斗很华丽,很容易理解。我个人认为5ds没意思,挺无聊的。

所以想选什么还是lz自己来吧。

20楼:hzm市丸银

不明................

游戏王第一部为什么那么经典,续作都比不上第一部?

21楼:du晓囍

lz同感啊!!!! 虽然游戏王卡出得越来越好. 但是游戏王动漫却越来越渣..

第二部就开始不看了 最近心血来潮就去看了看zexal..我插..主角的发型一部比一部猎奇配音跟大叔似的..

还有什么**印记.。

1.《游戏王》动画共4部 广为人知的只有3部 2.第一部也就是旧版的 都称“旧版游戏王”或“游戏王朝日版”,主角是武藤游戏; 第二部是最经典的《游戏王dm》也就是有“决斗王国”“决斗城市”等篇的,主角是武藤游戏; 第三部是我个人认为很没味的《游戏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