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剪太深了怎么办,指甲剪的太深了,帮忙

2020-11-19 08:15:53 字数 3610 阅读 7395

1楼:匿名用户

下次注意不要剪那么多!

2楼:匿名用户

人类手指上的指甲,是**的附属物,主要起保护手指的作用.但是,指甲如果太长了也不好,因为长长的指甲内容易"窝藏"病菌.科学家曾经进行过一次调查,发现在1k指甲污垢中大约有40亿个细菌,这是多么大的数量啊. 当你搔痒不当心把**搔破时,指甲中这么多的有害细菌就可能引起**民炎:当你用手拿东西吃时,细菌也可能随时食品进入到体内.所以,为了健康,应该养成勤剪指甲的好习惯. 剪指甲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很多人都喜欢把指甲尽量剪短,并以为指甲越来越大短越好,其实这样并不好.因为指甲剪得过分的短,就会减弱对指尖的保护作用.要注意的是,千万别将指甲的两边剪得太深,否则,在边缘处新生出来的指甲会岖入到肉之中,容易引起发炎. 总之,指甲应该修剪成平头比较适宜,不要剪得太深,这样的话,指甲起到保护指尖的作用,又避免了指甲内积累污垢.

指甲剪的太深了,帮忙

3楼:颜修

在剪指甲时刀口吃得很深(俗话说的剪得饿),这样会减弱指甲对指尖的保护作用;若指甲的两侧剪得太深,在边缘处新生出来的指甲更可能嵌入到皮肉之中,从而引起不适甚至发炎。

修剪指甲就是把指甲修成适合造型的长度,方便造型。

注意事项:切忌把指甲剪得太深,否则甲床会变得越来越短,影响指甲的美观程度

4楼:威凡

教你怎样剪好指甲,** 贝西凯尔店。

1:无论左右手皆能得心用手,修剪时应直接剪断切忌拉扯,不可剪太深,以免伤害指甲,剪裁后用附加的指锉磨平,沐浴后或温水洗手后使用最佳。

2:在修剪时不可剪得太深,如经常把指甲剪得较深,那么甲床会变得越来越短,这样会影响指甲的美观,尤其是女性。在修方形指甲时指甲前端的两个角不要剪去。

3:用后清洗干净,用干毛巾擦干,放置干燥处。偶以防锈油保养置于通风处。请存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5楼:西瓜小公主

回长出来的 以后不要把指甲剪成那样了 受疼的是自己

6楼:琪琪

当然会啦,只不过你会有点痛,注意啦

7楼:可薄乙瑛

人类手指上

的指甲,是**的附属物,主要起保护手指的作用.但是,指甲如果太长了也不好,因为长长的指甲内容易"窝藏"病菌.科学家曾经进行过一次调查,发现在1k指甲污垢中大约有40亿个细菌,这是多么大的数量啊.

当你搔痒不当心把**搔破时,指甲中这么多的有害细菌就可能引起**民炎:当你用手拿东西吃时,细菌也可能随时食品进入到体内.所以,为了健康,应该养成勤剪指甲的好习惯.

剪指甲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很多人都喜欢把指甲尽量剪短,并以为指甲越来越大短越好,其实这样并不好.因为指甲剪得过分的短,就会减弱对指尖的保护作用.要注意的是,千万别将指甲的两边剪得太深,否则,在边缘处新生出来的指甲会岖入到肉之中,容易引起发炎.

总之,指甲应该修剪成平头比较适宜,不要剪得太深,这样的话,指甲起到保护指尖的作用,又避免了指甲内积累污垢.

指甲剪太深白色部分向里面延伸了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大

只是不太美观而已

为了美观起见

以后指甲不要剪的太深

慢慢的逐步就会好很多

指甲剪得太深了,还有补救吗?

9楼:匿名用户

睡前用指甲花7-8朵和米饭(干饭)或用红糖合作一起捣匀,而后敷在大拇指痛处上用纱布包好,次日清晨去掉。2-3次就可以治好。效果很显著的。

下回在剪指甲记得不要太深了,没有处理好会引起发炎的,要小心。

缺乏维生素a导致角质化严重,可以多吃胡萝卜,胡萝卜素可转化为维生素a,严重的话吃鱼肝油.但别忘记适当吃些油,这些都是脂溶性的,没有油也吸收不了.也得多喝水,不要洗手太勤,洗后涂些护手霜,按住手指甲上面的肉向指根方向推即可,每根手指都多推几次

10楼:匿名用户

指甲剪掉后,有一段指头没有指甲保护也是正常的。只是,从你的描述中,似乎这段距离很长,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只要以后剪指甲的时候小心一点,特意留下一段就好,随着宝宝的成长,指头也会逐渐增长,这种情况应该会相对缓解。另外,不建议随意用药物处理,如果实在不放心,不妨去医院咨询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发现.很多老师要求学生把指甲剪得过分的短. 以不见白边为标准.其实这是错误的.

每次剪指甲. 只要手心向上看不见指甲就可以了. 不要剪得太短.

长大慢慢会变好的.

12楼:苑浩伟

是不是遗传啊?我的指甲就是往起翘,可以尝试把指甲和手指固定到一段时间,让他长长看,不要让他用指甲去抓硬的东西

指甲剪坏了,现在成灰指甲了怎么办

13楼:北京京城**

得了灰指甲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的清洁干燥,注意不要穿不透气的鞋子和袜子,也不要和他人共用毛巾、脸盆等私人物品,还要注意合理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祝您早日**,望采纳。

每次剪指甲剪的太深了 导致现在指甲与肉分离了怎么办? 10

14楼:匿名用户

只要甲床与甲基质在,可以长出新的指甲。甲床就是指甲下面的一层红肉,甲基质就专是指甲根部下面的月芽属

表的白色的肉。

如果仅仅是指甲分离应该没关系,大约3个月后可以再长出一个完整的指甲来.如果甲床或甲其质部分损伤了,那会长出一个畸形的指甲.如果完全损伤了,那就不会长指甲了。

看你的描述,好象只是指甲分离,以后还会长出新的来的。具体情况还要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建议您到医院**。

15楼:匿名用户

以后剪的时候故意留长一点,循序渐进的来,让分离的部分慢慢恢复。但更要勤洗手了,不然脏东西夹在里面还是恢复不了的。

16楼:匿名用户

http://hexun.***/lingyouxuan/default.html

指甲由于剪得太深而变空怎么办

17楼:連糖果都酸掉

剪的时候剪成半月状

不要剪成平平的

不信你试试

至少回好一点

还有洗头的时候可以把手用袋子包起来

洗衣服戴上手套

不要剪的太深尽量留长一点就ok啦~

18楼:匿名用户

用橡皮膏缠绕,压迫.

19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关系呢,没事的呀,以后养的长一点再剪,一次不要剪太多就可以了

20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拔了,让它重长,我朋友就是这么**的

2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不清楚....

只知道小时候我的朋友不小心撞到指甲就整个指甲落下来了

好神奇,又没有流血...

22楼:

去医院拔了,让它重长,\

23楼:白色之刃

是这样呀,我的脚趾也出现过类似情况。你以后注意保养,具体说就是尽量不让那指甲受磨损,该剪就剪,是可以慢慢变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