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二战兵人军服上色用什么颜色,二战苏军用哪种颜色涂军装比较好

2020-11-19 08:12:34 字数 2925 阅读 8028

1楼:飘零下线

二战期间的苏联军服自成一格,它不强调款式上的装饰性,而以厚重和严肃为主要特征,这与苏联地域辽阔、冬季漫长的地理环境息息相关,也与其落后的轻纺工业有很大关系。

苏式军服虽无特别之处,但自成体系,并且十分实用,穿在俄罗斯人健壮的身躯上,有一种特别的英武之气。正是这些穿着朴素军服的苏联红军,历经了长达四年的艰苦战斗,粉碎了纳粹德国的进攻,最终赢得卫国战争的胜利,并且出兵东北,给日本法西斯以沉重打击,对二战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同时也奠定了苏联战后世界大国的地位。

2楼:匿名用户

ak3120是二战苏军军服的套色,我觉得挺全(ak interactive专门照顾不会调色的人。就是小贵)

二战苏军用哪种颜色涂军装比较好

3楼:hty凰添雨

苏军二战车辆的涂装是草的鲜绿色,美军的是橄榄绿,苏军军服则是枯黄色为主

二战苏联军官戴兰色帽子穿陆军装是什么兵种

4楼:starlink大尉

蓝色帽子穿绿色军装的有很多情况,绝大部分是内务部的人员。

苏联红军中有一个特殊的分支,那就是内务人民委员部(nkvd)指挥的内务部队,主要包括负责保卫边境安全的边防军和警卫部队。他们和其他部队使用相同的**,接受同样的训练,也穿着样式相同的军服,区别主要体现在军帽上。边防军大檐帽帽瓦为代表其兵种的绿色,帽墙为蓝色;警卫部队帽瓦为浅蓝色,帽墙为黑色或暗红色。

其军衔标志则与步兵相同。边防军及其余内务部队在战争初期和普通部队一样投入了抵抗德军的战斗,后期主要从事巩固新解放区、消灭残余敌人和维护交通线等工作。

二战时苏联空军的军服是什么样什么颜色的啊

5楼:匿名用户

苏联空军是国防绿上装加蓝色裤子,德军是全蓝色

6楼:匿名用户

这是苏军空军主帅(空军司令员)的礼服。

7楼:凤舞11九天

就是这个样子的,可惜只能插入一张图

求助几个二战德国**颜色问题兵人**

8楼:

说句良心话,二战德军**只适合于欧洲人种特有的体貌特征,要是穿在亚洲人身上根本就是牛头不对马嘴(不对称),你要是欧洲人我很支持你买或订做!花这个钱还不如收集几枚铁十字欣赏呢~

二战美军军服(陆军和空降部队)通常是什么颜色?

9楼:老实话好听

很少见到当时的彩色** ,只是在有一些文章里面提到过 ,是 “米黄色” 。

《麦克阿瑟》 一书里提到过 ,麦克阿瑟 “ 总是穿着那身米黄色的卡其布夹克 ”、“照例叼着玉米芯烟斗” 、“从来不佩戴任何**” ,“麦帅的周围总是围着一大群记者” ,等等描述 。

我很小的时候 ,见过邻居家的 “美军鸭绒睡袋” ,是他的爷爷从朝鲜战场带回来的 ,是米黄色的 。

美国陆军五星上将 道格拉斯 · 麦克阿瑟 :

美国第三集团军长小乔治·史密斯·巴顿 四星上将 :

二战时期身背半自动步枪的美国大兵 :

10楼:匿名用户

陆军装甲兵上穿土黄色皮夹克,下穿草绿色裤子。

陆军军装为草绿色,有些是传土黄色夹克和草绿色裤子,还有些是橄榄绿。

陆军宪兵带白色钢盔,系白色腰带,穿白色袜套。全身咖啡色**。

陆军空降兵全身橄榄绿,**正装是墨绿色。

11楼:超级墨菲丶

首先要知道一点,美军空降兵部队属于陆军。

至于颜色分类上,比较杂乱,有的甚至不同的师,作战服颜色上都会有所差异。

但是常服上颜色为统一,二战中美国陆军的常服颜色有深咖色和卡其色。

搭配有有深咖色外套裤子帽子配卡其色衬衣领带深咖色外套帽子配卡其色衬衣裤子领带

卡其色一套

作战服的话,上衣有军绿色,可卡其色。裤子有军绿,卡其,深咖色搭配有军绿上衣配卡其裤子卡其色绑腿(较少见)卡其上衣配军绿裤子卡其色绑腿

卡其上衣配深咖色裤子卡其色绑腿

阿登战役期间多为全军绿m43作战服

以上作战服为常规步兵部队,至于空降兵部队,诺曼底作战是为m42伞兵服(卡其色),到1944年年末进入冬天以后空降兵部队也统一换装为全身军绿色的m43作战服。

冬季结束后,又换回m42作战服。

太平洋地区,陆军为绿色的hbt作战服配卡其色的绑腿。

12楼:匿名用户

卡其色或绿色海军是白色军服

13楼:匿名用户

美国陆军作战服使用卡其色,陆军的偏绿,空降兵的偏黄

兵人上色可以用水彩吗?

14楼:基吧关系

不可以,因为一方面水彩色是透明的,没有遮盖力;另一方面水彩色遇水遇潮会掉色。

应该用专用的颜料,如模型漆,丙烯色等。

二战日本军队衣服的颜色为什么是黄色的?

15楼:匿名用户

日本陆军的发展经历了2个重要时期,军服也有2次非常大的改变。明治维新建立现代陆军开始是学习法国陆军,军装上衣黑色,军官无肩章,通过在袖口的黑色刺绣线条表明军衔。士兵有肩章,在肩章上表明部队番号。

士兵和尉官,佐官是黄色帽墙。尉官1条帽线,佐官2条帽线,将军红色帽墙3条帽线。军徽前期是旭日徽章,不久改为是金色五角星一直沿用二战结束。

日本骑兵为红色马裤绿色裤线,金色衣扣。

一战后日本陆军颜色为国防色,国防色是日本陆军基本颜色,就是茶绿色,国内影视剧道具军装不准。不是土黄色。陆军夏季的衬衫是枯草黄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叫黄军!!!

17楼:匿名用户

因为日本不是自称称“黄”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