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币三位数字一样的,有收藏价值吗

2020-11-16 22:14:15 字数 2961 阅读 5989

1楼:阳光不熄

没有,三位数一样,就算是百元大钞,每1000张里,就有000,111.222.333等。所以,这没有任何收藏价值。

外国纸币有收藏价值吗

2楼:匿名用户

图一 为2009版的 马来西亚货币 马来西亚吉林特,挺漂亮的可以收藏。

3楼:惠泽藏品网

从趣味性还是有的,增值性不是很大。

4楼:江贵人

外国纸币要找专家提问

5楼:申庆振

有呀,一样,可以收藏的,

6楼:匿名用户

有的吧吧吧!!!!!!!!

7楼:胶州市清源框艺

也可以收藏,总有升值空间

人民币纸币的号码,前面或后面三位数字以上相同,有收藏价值吗?

8楼:匿名用户

有,可以兑换比这张人民币面额多一点的钱(最好是100的,比较新的)

9楼:匿名用户

人民币前三位和后三位数一样的有收藏价值吗

10楼:匿名用户

rf02222224

11楼:匿名用户

要全品的才有收藏价值。

12楼:黄继豪

我的是22230值钱吗

13楼:百度用户

888999的号码值钱吗

人民币后面三位数字相同有收藏价值吗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民币有收藏价值的,是错版币

,纪念币,跟成套同号保存完整。

1、错版币。因为中国人民银行印刷出现失误造成的人民币。币是真币,只是上面印的图案,水印会出现错误。

还有一种错版币是模切的时候纸币皱褶在一起,切出来的钱币不是方形的。这两种钱币很有收藏价值。如图:

2、纪念币。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澳门回归,北京奥运时都发行了一套纪念币。这些钱币的发行量不大。所以很有收藏价值。

3、同号套币。同一套人民币从最小面额到最大面额编号都是相同的。中国人民银行到现在一共发行了5套人民币。能凑齐同号所有面额的人民币几率很小。所以有收藏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人民币后面三位数字相同被称为豹子号!比较少见!非常有收藏价值!

16楼:匿名用户

人民币尾三同即豹子号,极具收藏潜力。

17楼:闃砓馃拫

开头是w5w5的有价值吗?

就是我那个一百元纸币后三位数字是一样的,都是3,有收藏价值吗

18楼:飞天巨龙

100元豹子号有收藏价值.如果是流通货币就没有.

19楼:天姥石城居士

没有,至少目前没有,许多年以后就不知道了

20楼:初昕诸葛广君

你好;1962年一角纸币有8个版别;常见版别蓝色冠号全新市价10元每张。

百元钞人民币后三位数字相同的收藏有价值吗?

21楼:

有。随时间长而价值高。

22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价值,银行来了新钞都是连号的,银行有人有关系的话说取哪个号就取哪个号,一下子就被“有人”之人给耍了。

而且人民币炒作的市场比较小,还未成型,而且只能局限于中国,因为人民币是国际货币但不是通用货币,通用的是美元,而且美元在生活当中基本都是电算化,消费清一色的credit card,极少用到cash。给美国佬说你国家的纸币可以通过数位相同超过它的价值尺度,他们一定会惊讶死。

通用货币美元都没有这个市场,何况人民币呀,这只能是中国人图个吉利,而且仅仅限于中国,这种收藏不太可能国际化或做大,除非人民币取代了美元成了外汇结算的唯一方式,而且外国也受中国这种特殊喜好文化的感染。

而且近几年纸币电算化越来越盛行,银联 支付宝 信用卡结算越来越多,再过几年可能真的很少碰到白花花的纸币了。

所以人民币的收藏价值会随着电子结算的发展逐渐萧条。

这仅仅是我的个人观点,没有普遍意义。说的不对还请楼主见谅。

23楼:销魂双谋

也许顺数,或更多位数字相同价值更高

24楼:匿名用户

没有,纯属个人爱好!

现版纸币编号后面的三位数是一样的,有收藏价值吗?

25楼:匿名用户

基本没有收藏价值,如果是一套r m b 同号钞的话,有收藏价值!

我有几个2000年一块钢蹦,还有一张6个数字8的纸币(纸币是8位数字)自己收藏做纪念,玩玩而已,开心就好!

百元人民币**后三位数一样有收藏的价值吗?

26楼:匿名用户

可以作为个人爱好来收藏 不过后三位的很多 你自己算下位数就知道有多少张百元钞票后三位相同的了。

27楼:赵云羽丶

全新无折痕无指纹的是最佳收藏,但是当下没有价值,二十年后会有很大升值空间

28楼:山坡滚下的石子

没有,因为现在的同位号,银行很少往出发行

100元纸币中间有三个号相同有收藏价值吗?

29楼:匿名用户

人民币收藏其号码,主要看尾号,尾号三同号以上的才有收藏价值。号码前面或者中间有相同位数的是不被市场认可的。人民币收藏,在有好的号码同时,还有看钱币的品相,最好是四角尖尖的全新品。

流通使用过得,有磨损,褶皱,再好的号码也没有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