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黑色背上有条银色的线是什么品种的仓鼠

2020-11-19 07:03:16 字数 2218 阅读 4838

1楼:大胖鱼

银狐,而且线越深,生育越好,寿命长,老了就会消失

2楼:汐羽昔

如果是白色底毛背上有条黑线就是银狐

全身白色,背部有一条灰色的线,这种的仓鼠什么品种

3楼:微风の细雨

我认为应该是银狐 .

银狐一般分为带野生色基因的银狐,就是背上灰色或黑色条纹比较明显的;和带紫仓基因的银狐,就是背上条纹不明显,甚至全白色的。银狐和银狐直接交配繁殖率极低

眼珠为黑色,毛色雪白,背部有灰色或黑色背线,深色和浅色都有,也有几乎无背线的.

银狐的性格很温顺.我家的银狐妈妈非常会照顾小宝宝.从没咬过我们的哦~~~~~~~~~~~

4楼:匿名用户

是极品银狐,我哥哥说的

5楼:菁凌果冻

2楼的,金丝熊是仓鼠哦,学名是**鼠呐,lz说的是银狐啊银狐(三线 西伯利亚 dwarf winter white russian hamster):

体长:8-11cm

体重:30-45k

原产地:西伯利亚

一般分为带野生色基因的银狐,就是背上黑色条文比较明显和带紫仓基因的银狐,就是背上条文不明显,甚至全白色的银狐和银狐直接交配的话繁殖率极低, 目前**:8-20元。

6楼:冰山红豆

是银狐了 很温和的品种 母的除外

也很漂亮 我同学家的那只银狐养的白又胖 像个大馒头

很是可爱

7楼:匿名用户

白色有灰色背线的是银狐...

金丝熊不算仓鼠里的分类了~而且和仓鼠很不一样...

8楼:小猫娃娃

就是银狐,比较好养的品种 我也养过一只小银狐,很乖

背上是深灰色的中间有一条接近黑色的线,肚子也是灰色的的仓鼠是什么品种?

9楼:匿名用户

紫仓(dwarf winter white russian hamster )是仓鼠的一种,又叫蓝宝石,紫水晶,是由人工培育的三线变种,毛色与背线都比三线浅,毛色呈灰色,在阳光下泛出淡淡的的蓝紫色光泽,非常漂亮而且背线不明显。紫仓性格继承老祖先三线的优良品质,对人友好,性子温和,但紫仓比三线更加温柔安静,活泼略有不足,喜欢睡觉。

10楼:萌萌de小阿狸

一线仓鼠,我家的就是这样

帮忙分辨仓鼠,背上一条线,是黑灰色的,身上其他都是白色(不是纯白),黑色眼睛,请问是什么种类?谢谢

11楼:咩

银狐。带野生色基因的银狐,就是背上黑色条纹比较明显。

12楼:阿呆去流浪

仓鼠之所以叫仓鼠就是因为它会仓储食物啊,当他感觉害怕或者安全的时候,就会把食物吐出来。 害怕是因为把食物留下,它可以迷惑敌人,借机逃跑。安全是因为它觉得那个它放心,可以把食物留在那里,以后再吃。

请采纳一下~

我的是灰色的,背上一条深灰色线,是什么品种的仓鼠

13楼:爱那个金牛男

楼主的鼠鼠好可爱哦

我家的鼠鼠背后是一条棕黄色的线

没想到您家的是银色的呢

据我推断 是三线 银狐

我在买鼠鼠的专店有看过 很可爱

14楼:匿名用户

看图的话这只鼠鼠应该是一线仓鼠!

15楼:繁星琉盈

坎贝尔仓鼠,就是一线的啦!

我的仓鼠是什么品种的?背上是奶茶色,有一条黑色的线,肚皮是白色的,眼睛是红色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种

16楼:大大大米小么

按照你的说法很可能是琥珀,这类仓鼠比三线要稍微暴躁些,不过你和他熟悉了以后他会很亲近你,好好照顾吧

我的仓鼠是什么品种?他背上有1条线,性格温柔,背上有些灰色,腹部是白色,眼睛是黑色,很活泼。什么品种 5

17楼:匿名用户

看不清**,如果毛是白色的后被还有一条灰线那就是银狐,如果冬天和夏天毛会变颜色那就是另一种,具体加啥名我忘了,对不起哈

18楼:匿名用户

就是大街上卖10块钱1只得,最普通的1线鼠

梦到天上有条龙,还要把我带走,这梦的意思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会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未婚男性梦见天上出现龙 主财运 赚小钱。 待考者梦见天上出现龙 说明考试成绩好 单身贵族梦见天上出现龙 主近期爱情运势 有好的结果。 梦见天上的龙 家运走低,这时候要保持和家人的沟通,过些日子,家里一切又都好起来。 待业者梦见天上的龙 主近期财运 佳,但防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