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研发技能怎么得研发技能获取详

2020-11-17 07:39:34 字数 4305 阅读 4268

1楼:爱就一个字

问道手游研发技能怎么获得?

所谓研发,自然是通过后天学习得到的,而且研发技能需要加入帮派后才能学习得到。

研发技能的学习和升级,还和帮派等级相关,所以为了获得更多技能,建议加入等级比较高的门派。当然如果 你时间比较充裕,也可以自己创建帮派。

问道手游宠物研发技能效果:

法力护盾:对自己使用成功后,可以通过消耗法力来抵御受到的伤害。技能等级越高,每点法力可抵御的伤害越高。

移花接木:对自己使用成功后,可以使被施法对象用法力来暂时的提升气血上限。技能等级越高,效果持续的回合数越多。

五色光环:对己方使用成功后,可以使被施法成员**对方的法术攻击一次。技能等级越高**的伤害越高。

舍身取义:对己方使用成功后,可以以自身死亡为代价增加队友的气血。技能等级越高增加的气血越多。

注:技能学习需要消耗帮贡,帮贡可通过捐献,帮派任务,帮战等方式得到

问道手游研发技能怎么得 研发技能获取详解

2楼:風氺大师

所谓研发,自然是通过后天学习

得到的,而且研发技能需要加入帮派后才能学习得到。

研发技能的学习和升级,还和帮派等级相关,所以为了获得更多技能,建议加入等级比较高的门派。当然如果 你时间比较充裕,也可以自己创建帮派。

问道手游研发技能怎么来的?

3楼:匿名用户

在角色加入帮派之后,中级及以上帮派,帮主使用帮派建设度、帮派资金研发技能,通过学习帮派研发技能可以让宠物的能力进一步得到增强。如对己方使用“五色光环”成功后,可以使被施法成员**敌方的法术攻击一次,技能等级越高**的伤害越高。

4楼:贫贱不屈

在帮派里学的,前提你的帮派已经研发了相对应的技能。

问道手游技能怎么进阶 进阶技能获取方法

5楼:太阳

问道手游中技能的进阶十分单一,只能通过顿悟技能获得。

在宠物升级的过程中,技能无法进阶,游戏中的进阶技能其实就是新技能。

如上图所示,目前游戏中的进阶技能并不多,只有5种。

变异宠物可以顿悟两个技能,普通宠物可以顿悟1个技能。

不过顿悟大部分都是获得普通技能, 进阶技能基本看脸。

问道手游中什么是研发技能?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所加的帮派的发展情况了,帮派到中级就可以开始研发jn了。不过一般如果你等级高的话建议你加入高级帮派,如果顶级帮派里有认识的关系不错的好友的话给你说说也可以进去。不过一般想要学bb的jn比如说神龙罩啊、如意圈啊这些一般顶级帮都研发的进度在140左右了。

所以学jn进顶级帮是最好的。如果是初级帮派,那就得慢慢刷帮派建设度了,先把帮派升到中级才可以慢慢研发,而且研发jn是需要耗费帮派的金钱和建设度的。

问道怎么研发新的技能

7楼:方城伊娃

人物的话需要等级达到,才能学对应的技能,学技能需要大量潜能,帮派的话需要帮派建设度来研发技能,中级以上帮派可以研发技能,建设度够的话,就能研发

问道手游帮派研发的技能怎么进行升级?

8楼:匿名用户

当帮派达到中级以上才可以研发技能,帮派研发的技能可以通过帮派建设度及帮派资金进行升级。

问道手游学习研发技能有什么要求

9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学习什么技能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要学习啥技能

问道我是帮主是个中级帮派我想研发技能找谁

11楼:嗨呀你爹临死前

当帮派等级达到中级以上,帮主就可以在帮派中进行帮派技能研发,帮派技能可以通过帮派建设度以及帮派资金来进行升级,如果宠物有天生技能玩家还可以通过花费帮贡以及金币来提**生技能的等级。

帮派技能:

翻转乾坤: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在几个回合制内使敌方玩家全体人物的相性随机改变。

神圣之光:使用成功之后可以让敌方玩家的辅助技能效果消失,这个技能是法宝附加技能。

如意圈:使用后可以使使用者在几个回合内抵御所有的攻击型魔法。

游说之舌:使用后可以使被施法者的部分hp转换为施法者的hp。

血舞舍命一击:使用后当施法者死亡,被施法者的mp将会减少。

乾坤罩:释放后可以让被施法者**一次物理攻击。

神龙罩:释放之后,可以让使用者抵御几次物理攻击。

死亡缠绵:使用后被施法者使用的物理攻击可以以连击的方式进行攻击。

五色光环:使用折后,被施法者被b类法术攻击的时候,可以免疫自己的伤害,并且**一次给对方。

法力护盾:在几个回合内受伤会优先扣除法力值。

移花接木:当施法者法力值归零的时候,几个回合内处于移花接木的状态,可以增加最大血量。

舍生取义:使用之后气血降为0,恢复被施法者一定的血量。

12楼:夜花乱舞

不需要找npc进行研发技能,而是直接通过帮派页面进行研发。步骤如下:

1、在游戏的右下角找到帮派的图标并且点击。

2、进入到帮派的页面后,选择【帮派技能】。

3、选择要研发的技能,在右下角确定【研发】就可以了。

研发技能的要求:

1、帮派等级为中级帮派以上。

2、只有帮主可以控制研发技能的种类,以及研发技能。

3、技能等级上限为180级。

4、研发技能需要一定的帮贡。

5、帮派最多可以研发9种技能。

6、帮派技能的研发所需的帮派建设度及帮派资金不能低于该帮派建设度及帮派资金的底限。

扩展资料:

相关技能:

1、翻转乾坤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使用。使用成功后,可在几回合内使对方全体人物的相性全部随机改变。

2、神圣之光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使用。使用成功后,可以使敌方人员的辅助技能效果消失(如:水系增加防御等)。该技能为法宝附加技能。

3、如意圈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使用。使用后可以使被施法者在几回合内抵御所有的攻击性魔法。

4、游说之舌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使用。使用成功后,可以在战斗中降低被施法宠物的忠诚度。当宠物忠诚度≤30时,宠物会离开战场,不愿参战。该技能为法宝附加技能。

5、漫天血舞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使用。使用成功后,可转化被施法者的部分hp为施法者的hp。但当扣减的血量低于施法者增加的血量时,按扣减的血量增加施法者的血量。

6、舍命一击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对敌方一个对象使用。使用成功后,施法者死亡,被施法者的mp减少。减少的mp数值与施法者的血量相关。

7、乾坤罩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使用。使用后,被施法者可**物理攻击一次。

8、神龙罩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使用。使用后,在几个回合内被施法者可抵御几次物理攻击。

9、死亡缠绵

战斗技能,只能在战斗中使用。使用后,被施法者使用物理攻击时可以以连击的方式进行攻击。攻击效果与次数随技能等级不同而改变。

13楼:月夜星辰

问道1.662版本不需要找npc进行研发技能,直接通过进入帮派页面就可以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在游戏的右下角找到帮派的图标并且点击。

2、进入到帮派的页面后,选择【帮派技能】。

3、然后选择你要研发的技能,点击右下角的【研发】就可以了。

扩展资料

研发技能的要求:

1、帮派等级为中级帮派以上。

2、只有帮主可以控制研发技能的种类,以及研发技能。

3、技能等级上限为180级。

4、研发技能需要一定的帮贡。

5、帮派最多可以研发9种技能。

6、帮派技能的研发所需的帮派建设度及帮派资金不能低于该帮派建设度及帮派资金的底限。

7、中级帮派建设度的底限:100000,中级帮派资金的底限:500000。

8、高级帮派建设度的底限:500000,高级帮派资金的底限:1000000。

9、顶级帮派建设度的底限:1000000,顶级帮派资金的底限:3000000。

14楼:匿名用户

问道中,帮主在帮派界面内可以控制研发帮派技能。选择要研发的技能,点击研发即可开始研发。

注意点:帮派技能的研发所需的帮派建设度及帮派资金不能低于该帮派建设度及帮派资金的底限。

中级帮派建设度的底限:100000

中级帮派资金的底限: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