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怎么做牛尾汤的,印度尼西亚 习俗

2020-11-19 06:47:52 字数 5319 阅读 6446

1楼:无处安放你之歌

牛尾汤材料

牛尾 2000克;红枣 数颗;水 10l;葱 3棵;蒜 5块;盐 适量;胡椒粉 适量;葱 适量

[肉的调料]

酱油 1大勺;盐 2小勺;切好的葱 2大勺;捣好的蒜 1大勺;香油 1大勺;胡椒粉 少量

做法1. 把牛尾切成4-5cm大小,或者在买来整块的时候,把刀插入骨节之间的软骨部分切断,把外面的艮膜剃掉泡在水里放血后捞出。

2. 把牛尾放在开水里加火煮一会儿,再把火调弱,煮3小时左右。煮的时候,把葱和蒜切成大块放进去,并漂去在上面的油和沫。

3. 等牛尾炖煮到快要烂时加入大枣(俺家喜欢放入冬笋),牛尾上的肉烂糊时捞出,等汤凉后漂去浮在上面的油。

4. 牛肉加佐料拌好。

5. 把汤再熬一次,把用佐料拌好的牛尾放到汤里再煮一会儿盛在石锅中,另放上准备好切好的葱和盐,胡椒面。

印度尼西亚 习俗

2楼:匿名用户

(一)着装

印度尼西亚人的民族服装,一般是着上衣,下身围纱笼(一种长围裙)。女的上衣是对襟长袖,没有衣领,下身是围色彩艳丽的沙笼。男的上衣是有领对襟长袖,下身是围带格图案的沙笼。

女的一般要配带丝绸的披肩,男的头上包扎各式头巾,或带黑色无边小礼帽。平时男女都喜欢穿拖鞋或木履。由于天热,印尼人一般不喜欢穿袜子。

男人扎的头巾,料子也很讲究、而且往往印有各种图案。扎的方式随各地而异,扎成四角形、三角形或圆形。头上戴的无边小黑色礼帽,通常是用平绒布制作,颜色发亮。

按印尼人的习惯,男人到了成年时就该戴上这种礼帽,表示已长大**,要讲究礼仪了。

(二)饮食

印尼地处热带、不产小麦,所以居民的主食是大米、玉米或薯类,尤其是大米更为普遍。大米除煮熟外,印尼人喜欢用香蕉叶或棕榈叶把大米或糯米,包成菱形蒸熟而吃、称为“克杜巴”。不过,印尼人也喜欢吃面食、如吃各种面条、面包等。

印尼人吃饭不用筷子,而是用勺和叉子,有时也喜欢用手抓饭。抓饭时,先把米饭盛在盘上,然后用右手指将饭捏成小团,送到嘴里一口一口地吃。饭桌边上要放一碗清水,边抓饭、边不时用手沾沾清水,以免使米饭沾粘在手指上。

喜欢手抓饭的人,觉得这样吃很开胃。饭桌边上要放一碗清水,边抓饭、边不时用手沾沾清水,以免使米饭沾粘在手指上。喜欢手抓饭的人,觉得这样吃很开胃。

(三)住房

印尼人的住房,城市和农村不一样,城里的住房一般是现代式建筑,而农村则随各族和各地的习惯,而建造不同式样的住房。

城里的现代式住房,有平房、二层和高层楼房。这些住房大都比较宽敞、有卧室、客厅、饭厅、厨房和卫生间。卫生间大都设有洗澡设备。

由于印尼是热带国家,人们每天都要洗一至二次澡,人们称为“冲凉”。随着人口的增加、大城市也开始盖

一、二十层的高层楼房,供一般公务员和职工居住。爪哇农村的住房,如爪哇人、巽达人和马都拉人的住房,一般是方形的,多数直接建在地面上,但也有高脚屋,不过离地面不高。富人盖房多用木料和砖瓦,穷人则主要用竹子盖房。

(四)禁忌

1.印度尼西亚人视头部为神圣不可侵犯。除长辈外,如摸别人的头则被认为是对他的侮辱和挑衅。所以不能随便摸别人的头部。

2.传递或接受物品,要用右手,切忌用左手。印尼人认为用左手传递或接受物品很不礼貌。

3.由于印尼人绝大部分是穆斯林教徒,所以在赠送礼品时,要考虑不要送酒类物品,因为伊斯兰教规定禁止喝酒。

4.在餐馆吃饭时,如果同桌有印尼人,切不要点用猪肉炒的菜,因为印尼人绝大多数是不吃猪肉的。

3楼:翎羽斋

以“斗羊”习俗闻名于世的国家

“斗羊”在印度尼西亚被誉为国家的一门艺术,相当的普及.

印度尼西亚——踩完鸡蛋,再洗脚。

印度尼西亚人早餐喜欢吃西菜、喝新鲜桔汁。

4楼:后来新生

http://****cts2008.***/mudidi/moreart.asp?page=2这个**很详细。

印度尼西亚有什么特产

5楼: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的特产有:

1、燕窝

按采摘地点分为屋燕、洞燕。洞燕在山洞中采摘,现因产量稀少和环保呼声日益高涨而逐渐被屋燕所取代。屋燕在燕屋中采摘,金丝燕仍是野生,清晨外出觅食,傍晚归来。

2、向天果

向天果是属于楝科植物,盛产於南太平洋最洁净,受污染最少的所罗门群岛与斐济岛。因其果实向天生长而得名。树高约30公尺至40公尺,须经15年生长才能结果收成;属坚木类,叶对生,由开花到果实成熟过程漫长,约为9至12个月,但果实产量少,果实外形奇特,成直立圆锥形,底宽头尖向上,故有此名。

向天果果仁味苦,涩,果实灰褐色,外壳有五纵裂条纹,果长约15公分,成熟时即干裂并将种子抛离,种子有薄膜,能随气流分散各处。

3、猫屎咖啡

它是由麝香猫在吃完咖啡果后把咖啡豆原封不动的排出,人们把它的粪便中的咖啡豆提取出来后进行加工而成。该咖啡产于印度尼西亚,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咖啡之一,每磅的**高达几百美元。麝香猫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实,经过消化系统排出体外后,由于经过胃的发酵,产出的咖啡别有一番滋味,成为国际市场上的抢手货。

扩展资料

印度尼西亚的美食

印尼地处热带、不产小麦,所以居民的主食是大米、玉米或薯类,尤其是大米更为普遍。大米除煮熟外,印尼人喜欢用香蕉叶或棕榈叶把大米或糯米,包成菱形蒸熟而吃,称为“克杜巴”。印尼人也喜欢吃面食、如吃各种面条、面包等。

印尼是一个盛产香料的国家,印尼制作菜肴喜欢放各种香料,以及辣椒、葱、姜、蒜等。因此印尼的特点,一般是辛辣味香。印尼人喜欢吃“沙爹”、“登登”、“咖喱”等。“沙爹”是牛羊肉串。

印尼盛产鱼虾,吃鱼虾也很讲究。除了煎、炸之外,有的鱼开膛后,在鱼肚里涂上香料和辣酱,然后烤熟吃。吃虾时,把活虾放在玻璃锅内,倒上酒精、点上火,盖锅盖,片刻便把活虾煮熟,然后蘸辣酱吃。

6楼:帅气的小宇宙

印度尼西亚特产有:

1、木雕:印尼木雕

最初与印尼当地的宗教信仰息息相关,人们把自己崇拜的印度教诸神用石头或木头雕刻出来,供奉在庙宇、庭院、堂室内。后来代代相传,便产生了无数的雕刻巧匠。

2、蜡染工艺品

根据印尼传统,纺织和蜡染工作都由女人完成,一块蜡染布最终完成可能需要一年甚至更长时间。2009年,印尼蜡染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人类口头和无形遗产杰作。

3、印尼咖啡,印度尼西亚咖啡豆的制作特点,也是使印度尼西亚咖啡口感可以如此变化多端的原因之一。

4、巴迪布

这是当地人用来做衣服的布料,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设计,它的制作方法是用蜡绘图,或者以热且着蜡的印记而成。女生穿着的有很漂亮的筒裙,效果非常好,还可以一物多用。

5、印度尼西亚的风景画,印尼是全世界最大群岛国家,又被称为“千岛之国”,“火山之国”。 印尼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青山绿水,四季皆夏,人们称它为“赤道上的翡翠”。风景画画的是印尼代表景色。

印尼的工艺品和纪念品花色品种繁多,各有独特之处。著名的有巴迪布、格里斯短剑、银制品、铜或铜合金神像、皮影戏傀儡、木偶戏傀儡、景物模型、彩贝制品、丁香串艺术品、天然宝石、小型宫廷金车、爪哇绢制人像、装饰扇、牛角制工艺品、果核小工艺品、巴达族榕树手杖、达雅族树皮提袋、龙目岛瓷壶、西伊里安手鼓和弓箭等。ibanez等电吉他乐器,印度尼西亚在为很多品牌代工。

7楼:11安提诺乌斯

1.巴迪布

这是当地人用来做衣服的布料,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设计,它的制作方法是用蜡绘图,或者以热且着蜡的印记而成。女生穿着的有很漂亮的筒裙,效果非常好,还可以一物多用。

2.巴厘木雕

巴厘木雕作品,大多数都是以神话故事中的人物为原型的,看上去有十足的巴厘味道。每一件都展示出巴厘岛人超凡的艺术天赋。

3.蜡染工艺品

根据印尼传统,纺织和蜡染工作都由女人完成,一块蜡染布最终完成可能需要一年甚至更长时间。2009年,印尼蜡染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人类口头和无形遗产杰作。

4.皮影戏工艺品

日惹的皮影戏有印尼“国粹”美誉,且富有热带特色。皮影戏工艺品是很有意义的旅游纪念品。

5.蛇皮果

蛇皮果又称牛油果,酪梨,具有极高的营养和美容价值,是东南亚特产的水果.

6.猫屎咖啡

猫屎咖啡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咖啡品种,也是这个万岛之国最有特色和最负盛名的土产。麝香猫在吞食咖啡鲜果之后,由于果核不能被消化,因此在猫咪的体内产生了一系列化学反应,于是当廉价的咖啡果实变成排泄物时,却已升值千倍。不过现在印尼已经开始人工饲养麝香猫,所以**已不再遥不可及。

8楼:春意盎然

印度尼西亚最受欢迎的特产有:

印尼的银制品

分两大类,一类是我们熟悉的纯银或银合金制作的装饰品,另一类银制品则是用一条纤细的银缕按图案设计焊接而成的。其作品做工精湛,玲珑剔透,十分美观。银制工艺品的造型很多,有一些小巧玲珑的花形银胸针、银耳环、既美观又便于携带,常成为游客的首选之物

巴迪布是一种腊染印花布,其特点是布上印有多姿多彩的彩色图案,有几何图形的,也有各种花鸟图案的,有对称图案,也有不对称图案。其色彩一般以黑、红、黄为主色,鲜艳明快,也有以蓝、褐、白为主的,看上去凝重深沉。这种布不仅深受印尼人民喜爱,而且早已世界闻名。

用它制作的长袖男衬衣和女士沙笼已被定为印尼国服,适于在各种正式和非正式场合穿着。

游客在选购巴迪布,道德要注意其制造工艺,用传统手工绘制印染的巴迪布,做工精细,列具艺术价值,但因耗时费力,一般**较贵。机制的巴迪布,由于产量高,**相对便宜,更经济实惠,但艺术价值逊于手工制品。

印尼的木雕

印尼的木雕,尤其是巴厘木雕,享誉国内外,到印尼旅游的外国客人几乎无人不买一二件巴厘木雕留作纪念品。巴厘木雕是一种传统工艺品,它最初与巴厘人的宗教信仰息息相关。人们把自己崇拜的印度教诸神用石头或木头雕刻出来,供奉在庙宇、庭院、堂室内。

后来代代相传,便产生了无数能雕善刻的巧匠。巴厘木雕大都用质地坚硬、花纹细密的乌木、柚木等木料雕刻而成,其造型千姿百态,有栩栩如生的神鹰、神牛、雄狮、雄牛等动物及各种禽鸟,有维妙维肖的巴厘渔夫、少女、有民间故事中脍炙人口的传奇人物,也有当代各种抽象艺术形象。

印尼的工艺品

印尼的工艺品和纪念品花色品种繁多,各有独特之处。著名的有巴迪布、格里斯短剑、木雕、银制品、铜或铜合金神像、皮影戏傀儡、木偶戏傀儡、景物模型、彩贝制品、丁香串艺术品、天然宝石、印尼风景画、小型宫廷金车、爪哇绢制人像、装饰扇、牛角制工艺品、果核小工艺品、巴达族榕树手杖、达雅族树皮提袋、龙目岛瓷壶、西伊里安手鼓和弓箭等。

巴厘岛有许多纪念品值得购买,如印度尼西亚民族木雕、蜡染织物;土产有咖啡豆、咖喱粉、虾片、香精油等等,自用或馈赠亲友均宜。购物时,请记住要杀价,在印度尼西亚,如果你不确定要买某件商品,最好请不要问**,更不要进行讨价还价的动作。

巴厘岛上多数地方物价不高,买东西很合算。当然,在库塔、登巴萨、努沙杜阿等地,由于游客众多,所以物价会贵一些。在登巴萨,你可以到一些官方推荐商店,如besakih;artshop,garuda;artshop,joger;art;batik;shop,kekasihku;artshop等。

印度尼西亚是什么之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印尼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的群岛国,它横贯赤道,位于烟波浩渺的印度洋口太平洋之间,由1 7万个大小岛屿组成,陆地面积为190多万平方公里。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国民散居在约6000个岛屿上,素有 千岛之国 的称号。 实际上,它是名副其实的 万岛之国 !仅国内的千岛县,一个县就有岛屿一千多个...

印度尼西亚晚上出门安全吗,印度尼西亚安全吗?

1楼 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对华人不太友好,晚上出门不安全,尽量晚上不要出门。 印度尼西亚安全吗? 2楼 华海 当年的印度尼西亚国内骚乱,杀了不少华人,因此,在我们的心目中,印度尼西亚不是一个安全的国家,至少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 印度尼西亚不是很友好的一个国家。华人在印度尼西亚的经济方面有很高的地位 控...

印度尼西亚气候怎样,印度尼西亚的气候类型属于什么气候

1楼 耶律之家 印度尼西亚地跨赤道 12 s 7 n ,其70 以上领地位于南半球,属于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温度25 27 ,无四季分别。北部受北半球季风影响,7 9月降水量丰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风影响,12月 1月 2月降水量丰富,年降水量1600 2200毫米。 印度尼西亚的气候类型属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