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现在市几点啊,印尼现在时间是几点

2020-11-19 06:41:17 字数 5758 阅读 7367

1楼:匿名用户

即时时间 2012年04月12日 星期四 下午 12:07

所处时区 utc/gmt +7 小时 (东七区)

和北京时差当前时间 比中国北京时间晚 1 个小时

2楼:匿名用户

雅加达比北京要慢一个小时

如:北京现在两点下午,雅加达就一点下午

印尼现在时间是几点

3楼:匿名用户

印尼在东七区,中国在东八区,时差为一小时,也就是说印尼的7点就是中国的8点。到了韩国就在东九区了,和中国时差一小时,也就是印尼的7点是韩国9点。要看你从**转机。(情缘过客)

4楼:百度用户

看是印尼**了首都时间早一个小时

5楼:匿名用户

我们在东八区,他们在东九区,比我们早一小时

印度雅加达现在几点

6楼:云飞风随

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首都。印度首都是新德里。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完全是两个国家!!!

如果你先说简称,可以说印尼雅加达。

雅加达时区是东七区,所以比我们在一小时,我回答问题的雅加达时间是18:06分。

7楼:暗夜流星

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的首都

其当地时间始终比北京时间玩1小时

比如现在是北京时间7点,雅加达就6点

中国时间晚上十点在印尼是几点

8楼: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的首都是雅加达,我们的是北京时间。按照世界时区的计算,雅加达比北京的时间晚整整一个小时,即印尼九点。

雅加达和北京的时差差多少?

9楼:贝斯和鼓最帅了

雅加达和北京的时差是一小时,雅加达比北京慢一个小时,北京比雅加达快1小时。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首都,所处的区时是东七区,北京是东八区,地球是自西向东自转,东边比西边先看到太阳,东边的时间也比西边的早。东八区在东七区的东边,所以北京的时间要比雅加达要快一个小时。

下图为时区图

10楼:匿名用户

雅加达和北京的时差为:1小时。雅加达是东七区,北京东八区。

也就是当北京时间13点,雅加达时间为12点。

时差的计算方法:

两个时区标准时间(即时区数)相减就是时差,时区的数值大的时间早。比如中国是东八区(+8),美国东部是西五区(-5),两地的时差是13小时,北京比纽约要早13个小时;如果是美国实行夏令时的时期,相差12小时。

雅加达(印尼语:jakarta),全称雅加达特别首都地域(印尼语:daerah khusus ibukota jakarta),是印度尼西亚首都和最大城市,位于爪哇岛的西北海岸。

雅加达是印尼的经济、文化和政治中心,现有人口10,187,595(截至2011年11月)。

该市终年高温多雨,四季如夏,为热带季风气候。季节只分雨季与旱季,因受赤道影响,11月至翌年4月为西季侯风,5-10月为东季候风,1月份降雨最多。

11楼:瀛洲烟雨

时差就是两个时区标准时间(即时区数)相减。雅加达是东七区,北京东八区。所以雅加达和北京的时差为:1小时

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的首都,因此它的时差和印度尼西亚是相同的的,而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的东八区时间相差不大,就相差一个小时,因此一可说雅加达和中国的时差为1小时。也就是当北京时间20点,雅加达时间为19点。

时差的计算方法:

两个时区标准时间(即时区数)相减就是时差,时区的数值大的时间早。比如中国是东八区(+8),美国东部是西五区(-5),两地的时差是13小时,北京比纽约要早13个小时;如果是美国实行夏令时的时期,相差12小时。

12楼:匿名用户

雅加达比北京时间慢1 小时

13楼:菲雪晴天

雅加达是东七区,北京东八区,时差一小时,即雅加达7点,北京8点

去印尼的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14楼:亦木静汐

6月份到9月份就印度尼西亚最合适了,这个时候刚过旱季,降雨刚好,也正是旅游旺季。

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温度25-27℃,无四季分别。北部受北半球季风影响,7-9月降水量丰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风影响,12月、1月、2月降水量丰富,年降水量1600-2200毫米。

15楼:格子

1、去印尼

旅游的旺季在5—10月,11月—次年4月去旅游的人相对较少。原因在于印尼属热带国家,分为雨季和旱季,5月—10月降水相对较少,比较适合旅游,11月—次年4月是当地雨季,降水比较多,旅游人少一些,这时机票酒店也比较划算,是错开高峰期旅游的好时机。

考虑了淡旺季,还要考虑节日因素。

2、印尼为伊斯兰国家,开斋节为全国最重要节日,一般在每年9-10月,全国交通、旅游等都极为紧张、拥挤,物价也会在此时**很多。此时多数餐馆整天不营业,想要避开人群,可以在开斋节前去旅行。巴厘岛是去印尼多数人会去的,想要避开高峰期还要考虑一下巴厘岛。

3、6月—9月是印尼巴厘岛旅游的最佳时节,另外**火山的旺季在5-9月。

扩展资料:

作为“千岛之国”的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旅游的圣地,这里有很多特色岛屿供游客参观,除了闻名世界的巴厘岛之外,还有雅加达、泗水等旅游景点,这个国家风景优美,物价便宜,是旅游的绝佳地点。准备好赴印尼旅游,除了带上必要的物品,还需了解好这里的注意事项,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玩得开心。

一、 印尼概述

印尼雅加达、泗水、日惹、万隆、棉兰、巴厘岛等主要大中城市和地区旅游资源丰富,交通旅游设施完备,是理想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二、当地注意事项

1、当地行车、走路均靠左侧,与中国不同,请注意遵守。

2、电压:插座通常为两个圆孔,可以向酒店前台借转换器;当地电压是220伏。

3、印尼常年如夏外出游览时,衣着以轻便为宜,穿t恤衫、短裤即可。

4、 如出席正规宴会,则需着装整齐,但男士若穿上印尼长袖巴迪衬衣,可适应一切场合。

5、印尼白天阳光强烈,遮阳帽或阳伞是必备之物。如在雨季,外出别忘带上雨具。

6、随身携带护照、酒店名片,记住导游领队的****。

7、印尼手机运营商,indosat, telkomsel, xl等,在印尼当地可以购买当地**卡,拨打中国**,indosat手机卡01016+86+中国手机,telkomsel手机卡01017+86+中国手机,xl手机卡01000+86+中国手机,资费大约0.5元人民币/分钟

三、禁忌事项

1、 握手及拿东西用右手,左手认为不洁,对方会觉得你不尊重他.给小费的时候特别注意不要用左手.

2、 进入寺庙时,下半身衣物要盖过膝盖(上半身无特别限制,但不要袒胸露背)。若穿短裤进入寺庙,可在入口处租沙龙布米穿。

3 、拍摄当地人最好先得到许可,一方面表示尊重,再则也避免事后索取费用的争议。

四、 护照遗失怎么办

首先到移民局或我国驻外国外交代表机关、领事馆报失。 办理手续时,请提供的遗失报告。当领馆认为此事属实时,并补发暂行证件给予通行。

当拿到了移民局及领事馆签发的放行证明或补发的护照时,您可以自行回国或随团旅游。

16楼:勤奋的橙红年代

1、印尼属热带国家,全年气候并不分明,一般分为两季——雨季和旱季。其中雨季几乎天天下雨, 不利于旅游,而旱季则相对降雨较少,比较适合旅游。

2、印尼一般4-9月为旱季,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但地区不同会有所差别。

3、所以印尼有旅游的最佳季节为旱季(4-9月),但印尼为伊斯兰国家,开斋节为全国最重要节 日。类似春节**周,全国交通、旅游等都极为紧张、拥挤,物价也会在此时**很多。

4、所以建议不在开斋节期间前往印尼旅游,开斋节一般在每年9-10月举行。

爪哇为印尼的中心,也是人口最多的一个岛,首都雅加达即位于此岛的西北岸。巴厘岛有“天堂岛”等美称,这里自然风光引人入胜,是天然的度假胜地。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罗浮屠佛塔和甫兰班南印度教陵庙群,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17楼:印尼小地球旅行

印度尼西亚位于亚洲东南部的,地跨赤道,按照领土在南北半球的发布状况,印度尼西亚是亚洲唯一一个南半球国家。它属于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年均气温在26摄氏度左右,常年高温多雨,无四季之分,12—次年2月降水量丰富;其北半球的领土因为受季风影响的原因,7—9月份降水量丰富,依据气候等特点可知每年的3—7月是印度尼西亚最佳旅游季节。

18楼:心随梦出发

去印尼的最佳旅游时间是这样的印尼地处赤道,常年气候炎热,年均温27℃。当地为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潮湿,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对较少,此时是旅游的**季节。

19楼:匿名用户

印尼地处赤道,常年气候炎热,年均温27℃。当地为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高温、多雨、潮湿,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对较少,此时是旅游的**季节。

20楼:寓乐派民宿小程序官方

5月到10月,降水相对较少,是旅游的**季节。

印尼终年如夏,游客一般只需准备夏季服装。如欲去山区高地旅游,则必须准备羊毛衫、夹克衫等服装以御寒。外出游览时,衣着以轻便为宜,穿t恤衫、短裤即可。

印尼白天阳光强烈,遮阳帽或阳伞是必备之物。如在雨季,外出别忘带上雨具。旅游有个安静、舒适的住宿休息的环境很重要。

应从实用、实惠出发,民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可通过小程序旅小筑来预订。

印尼和中国时差是多少?

21楼:

印尼有三个时区,这就要看你去**了,

印尼的三个时区是印尼西部时间,印尼中部时间以及印尼东部时间,分别比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早7、8、9个小时,雅加达在印尼西部时间,也就是比中国早一个小时(也就是中国现在是上午9点的话,雅加达是上午8点),巴厘岛在印尼中部时间,跟中国的时间一样,另外就是苏拉威西岛东边过去。

所以,你是问印尼的哪个地方的时间?

22楼:恍然东风

印尼和中国时差是1小时,中

国比印度尼西亚快1小时。两个地区地方时之间的差别称作为时差。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位于东七区区时。中国首都北京位于东八区区时。

例如: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当地时间是2018年9月19日 18:20:09时,中国首都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8年9月19日 19:20:09。

23楼:皇族灬龙哥

中国与印度尼西亚时差为1小时。中国比印度尼西亚早1小时。

中国采用北京时间东八区区时,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采用东七区区时,所以中国比印度尼西亚早1小时,时差为1小时。

24楼:匿名用户

1个小时,中国比印尼早1个小时,印尼是东七区的,中国是东八区的!

25楼:匿名用户

1个小时,中国比印尼早一个小时

26楼:小肥羊小肥羊

印尼有三个时差,有的地方比中国慢一小时,有的地方一样,等

从中国大陆乘飞机到印尼雅加达可以从哪几个城市出境

27楼:无天怎何

中国境内有直航班机到雅加达的城市:

广州(南方航空,garuda鹰航,batavia发达飞航空)。

上海(garuda鹰航)

北京(garuda鹰航)

厦门(国航)

南宁(四川航空)

转机的路线可以选:吉隆坡,香港,澳门,新加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