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珍贵的几种东西是什么?比如生命,时间之类

2020-11-19 05:52:52 字数 4738 阅读 4737

1楼:匿名用户

人生中最珍贵的是健康

没有健康 一切都是空谈

2楼:匿名用户

爱情,亲情,父母了,妻子了,兄弟了

3楼:匿名用户

情感 它包好了所有的人和事,包括一草一物

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

4楼:匿名用户

1、爱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亲情更是无价之物。

2、朋友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比朋友宝贵的是好朋友,比好朋友更宝贵的是一知己。人生在世,和朋友们欢欢笑笑,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等你错过了,你才知道和朋友在一起的珍贵。

一次次的误会,不会给割断和朋友们的友谊。你在受到挫折的时候,是谁在为你打气?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谁在帮助你?

除了家长关心你、在乎你最多的就是朋友了。如果你不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那么我只会对你 说一举话:“你无福享受这珍贵的友谊,你只有挨打受气的份。

”3、生命,人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它承载着人类的理想,承载着人类所有的感情。我们总能听见人们抱怨生命太短暂,犹如昙花一现。

5楼:银刃

在人生的漫漫征途中,我们是成功快乐还是忧伤痛苦,其实决定这一切的正是我们自己,譬如两个人面对同样的半杯水,悲观者看到的是绝望,因为他痛苦地对自己说:"不,上帝呀,完蛋了,只剩下半杯水了,接下去可怎么办呢?"而乐观者看到的是希望,因为他对自己微笑着说:

"哦,感谢上帝,真的是太好了,我还有半杯水呢,慢慢?⒆芑峁坏摹?

我们面对生活所有的不同的生活态度,决定着我们未来的生活是快乐还是痛苦;是成功还是失败;是辉煌还是消沉。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人定胜天,要想天助必先自助,无论我们的人生中发生了什么事,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受到什么挫折,都务必以坚强乐观豁达的心态来对待,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直到成功。只要这样我们就永远不会被命运所淘汰。

人生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是生活。因为我们的一切欢乐、我们的一切幸福、我们的一切希望都和生活联系在一起。

——车尔尼雪夫斯基

起手无悔是所有弈者都要遵守的第一要则。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世事如棋,在人生的棋盘上,起手无悔也折射出一种大丈夫的风范。

纵观历史上的成功者,无一不具有这种风范。其实,生活中的许许多多的输家,形形色色的人,首先输在对人生这一要义缺乏深刻的体悟上。他们事前瞻前顾后,犹犹豫豫,或者置身事中三心二意,患得患失,而事后则又捶胸顿足,追悔莫及。

其实临事的优柔寡断就已注定了事后的追悔莫及。如此说来,起手无悔实在是成功人生的第一课。

在这方面,潘兹、诺基亚和韦尔奇堪称很好的老师。

当潘兹从美国新泽西州东奥连治市的运货列车走下时,是50多年前的事了。当时他衣衫褴褛,像个无家可归的流浪者,但心里却充满着王者的自信。

在从火车站往爱迪生研究所走的路上,他整个心全被一种强烈的愿望占据着:要和这个伟大的发明家共同发展事业。他决定把这个愿望作为他人生最伟大的愿望。于是,叩开了爱迪生研究所的大门。

潘兹平平淡淡地度过了在爱迪生研究所的头五年。在别人眼里,也许他只不过是个小螺丝钉。但他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人生目标——成为爱迪生的合伙人。

潘兹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制定了切实细致的目标计划,把全部的精力、全部的才干、全部的努力都奉献出来,忘我的工作。不过几年,潘兹就成为具有相当知名度的爱迪生的合伙人了,能与爱迪生平起平坐,甚至平分秋色。毫无疑问,在这场人生棋局中,潘兹是个赢家,他把梦想变成了现实。

诺基亚神话的出现也是一个起手无悔的经典。

几十年以前,离群索居的单身汉翁尼努尔死后,给普基拉村留下了760股诺基亚**。诺基亚当时只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生产纸张和橡胶制品的小公司,但谁也不曾料到,当时翁尼留下的那笔数目不大的遗产,竟使这个村的村民们如今个个成为名扬天下的诺基亚百万富翁。

诺基亚在1991年以前还没方什么值得炫耀的地方,但今天,诺基亚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公司,**价值自1992年以来,猛增长数百倍,公司资产在1000亿英镑以上。诺基亚在移动**销售方面雄踞世界第一。

诺基亚在短短的几年里创造了一个神话,这个神话就发生在诺基亚人敢于冒险和具有创新的精神上。八年中,他们心中一直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把互联网放在每个人的口袋里,制造真正的随身办公室。

"正是这一雄心使他们勇敢创新,起手无悔,不怕失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远走在别人前面。

起手无悔不是头脑发热,不是冲动鲁莽,而是建立在自己的绝对自信的基础之上的。

通用电器总裁杰克韦尔奇的成功告诉我们,一种磐石般的自信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有多么重要。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董事长杰克韦尔奇是全世界薪水最高的首席执行官,被誉为全球第一ceo。

韦尔奇由一个助理工程师,经过8年考核,从100多位候选人中被最后选定,被人们称为"美国头号经理"、"世界头号企业家"。这与他起手无悔的风范和绝对的自信是分不开的。

1979年1月,前任董事长雷吉与韦尔奇有过一次对谈。

"杰克,假如只有我同你在ge的商务飞机上,但不幸的是,它要坠落。你认为,谁应该是下一任的ge董事长?"

对于这个试题,大多数候选人凭直觉立刻选择了爬出废墟和自己掌舵,但雷吉礼貌地解释说这不可能——因为,我俩都在飞机上。

韦尔奇坚持认为自己能逃出那场劫难。

"不是这样,不是这样。"雷吉打断了韦尔奇的话,"我同你都不幸蒙难。那么谁应该成为董事长?"

韦尔奇开始绕起了圈子,力图做出回答。他告诉雷吉:的人选是充满自信的,以至于我实在提供不出另外的选择。"

后来他们又进行了一次谈话。

"还记得我们有关飞机的谈话吗?"雷吉问。

"当然,你杀了我。"韦尔奇回答。我对自己是最合适

雷吉大笑起来。"那好,这次,我们又到了一起,在一架商用飞机上,然后,飞机坠毁。"

"不会再来一次吧。"韦尔奇抱怨着。

"杰克,这次轮到我死了,但你还活着,那么这回谁是ge的下一任董事长?"

"这样好一些,是我。"韦尔奇不加犹豫地说。

这就是韦尔奇,不失众望,领导ge公司20余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杰出成就。1981年,当韦尔奇出任董事长时,ge公司的市场价值仅为120亿美元。1997年公司的资产达到3040亿美元,销售收入908亿美元,现金流量达93亿美元,**每股回报率达51%。

2001年ge公司更是以137亿美元的利润居于世界500强的前茅。韦尔奇通过收购、放弃和合伙等重要举措,使ge从事的每一项业务都成为领先者。

韦尔奇相信:自信是通往成功的第一把钥匙。事实上,所谓靠自己拯救自己,在很大程度上首先所突破的就是自己对自己的不信任。

正是无端的自我疑虑,自我打击,将一个又一个前景非常看好的希望和一个又一个具有远大前途的成功者扼杀在摇篮中。

作为举世瞩目的成功者,李嘉诚对此的体会十分深刻。他曾谈到: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巨大的雄心及高远的梦想,区别在于有没有能力实现这些梦想。

当梦想成真的时候,能否在成功的台阶上更加努力进取?当梦境破灭、无力取胜、无力转败为胜时,是否在自怨自艾的枷锁里,在万念俱灰的沮丧中无法自拔呢?一个再有学识再成功的人,也要能抵御命运的寒风。

虽然我在事业上一直比较顺利,但和大家一样,我也有达不到的梦想,也有做不到的事,也有说不出的话,也有愤怒、不满、伤心的时候,我亦会流泪。这就是人生。

靠什么顶住命运的寒风、不断拼搏向前?李嘉诚说是靠自己拯救自己。他的诠释是:人生是一个很大、很复杂和常变的课题,我们只有靠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我们只有自己靠自己拯救自己,自己才有能力驰骋于社会各行各业中;靠自己才能对他人和环境进行了解,才能够发挥人与人之间的合作,加强家庭、学校、机构的团队精神;才能够驱使我们对生命意义和价值进行追求,并促动创造精神,把经验转化为智慧,在顺境和逆境之中从容前进。

这样我们才能成功。

6楼:百度用户

生命, 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现在,畅享人生!

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面对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会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转身不一定最软弱,别急着说别无选择,别以为世界只有对与错,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个,所以我们有路可以走,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也可以找个理由快乐! 懂得放松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爱才不会孤独! 人生短暂,所有一切都是过眼烟云。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问?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活着的过程,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着一定要属于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几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就想想 自己如何给自己一个交代 给父母 朋友 心里最爱的那个他/她一个交代! 然后在好好享受夕阳美,傻笑一下 给自己人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寻找活着的意义: 1)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意义.人,要为自己而活.

意义就是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成功须付出汗水.成功,失败,大笑,痛哭,每一个环节都尽情的去体会,享受.

反之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理想,做什么都是做给别人看,自己又能体会到什么呢,人活着连这些都不能自己去体会,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话: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人生最珍贵的五样东西是什么,人生最重要得五样东西是什么?

1楼 徐厚艳 亲情,爱情,友情,信任,健康我认为是这五样。无论是哪一样都需要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才可以,无论什么样的轻易都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所以说任何事物都不是单一的,都是互补和相连的。要处理好这些问题是需要技巧的。 2楼 匿名用户 最珍贵的 应该是生命和爱吧 人生最重要得五样东西是什么?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