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没钱又没看到有前途的男人该怎么办

2020-11-19 05:51:46 字数 7232 阅读 6038

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在你心中多少钱才算有钱呢,一个人有没有前途不能看现在,要看他有没有上进心,他那么爱你,我相信他会让你幸福的

2楼:匿名用户

你要真看不到钱途 果断分 感情在现实面前是脆弱的 除非你很有钱可以帮他

3楼:匿名用户

放不下就不要放你们可要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起去开辟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幸福道路

好友爱上了一个没钱的男人了,咋办

4楼:**号

不知道在你心中多少钱才算有钱呢,一个人有没有前途不能看现在,要看他有没有上进心,他那么爱你,我相信他会让你幸福的

5楼:蒼穹已盡

让他们分手。制造分手的机会,

6楼:职场老人

现在没钱不要紧,最重要要有上进心,是个潜力股!

7楼:匿名用户

只要他有上进心,以后会有钱的,先把人选好,选男人最怕赌和嫖

8楼:00雪松

看他平常做什么 是否努力 如果不是 就放弃吧

嫁给一个有钱又对你好的男人好。还是嫁给一个没钱但自己很爱,对你好的男人呢?

9楼:匿名用户

虽然金钱可以满足你的物质上需求,但是它永远无法满足你精神上的需求,除非你已经麻木了,爱你 的人他懂得怎样更好的去爱你,即使他没有很多的金钱,甚至要你跟他一起吃苦,一起劳累,但你不觉得这样的感情才是真实的感情吗?才是让人羡慕的感情吗?家里人固然希望你找个有钱的,好让你少吃一点苦,但是真正的“苦”是不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呢?

有钱又怎样呢?没感情,精神空虚,日子久了也就变得麻木不仁了,相反的没钱又怎样,我不过是比别人少穿一些漂亮的,少用一些高挡的,可是我比别人过的开心,过的幸福,两个人相亲相爱,其乐无穷,这才是真正的幸福的日子。要知道幸福不是建立在有钱之上,而金钱是自己挣的。

就算你的老公再有钱,但是他不爱你,那也是他有钱,不是你有钱。

10楼:匿名用户

选第一个吧.这样才能让你的生活在现实中仍可以保持幻想,选第二个的话,生活的压力会改变一个人的想法,以后的可不保证了.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适合当情人.

不适合当老公.当老公的要像第一个一样才行.所以结婚就第一个,玩谈情说爱就第二个.

11楼:匿名用户

可是 没有钱 就一定能保证婚姻幸福么!?

我会选第一个

12楼:匿名用户

硪选第二个。爱袮的能给袮幸畐,但是有钱的不一定爱袮、対袮恏。

这个也要看袮自己想过哪种生活啦.

13楼:匿名用户

自己爱什么就去追,人生有几次这样的选择? 敢爱就敢追, 要敢选. 加油

一个有钱,一个没钱的男人,你会怎么选择,没钱得到男人家里条件一般但是对我很好真的对我很好,有钱的是

14楼:匿名用户

钱可以赚,但感情是赚不来的。选择没钱的男人,因为他对你好,以后一起赚钱。有钱的男人,你花他的钱,时间长了,他会慢慢看不起你,甚至他家人。

15楼:!忘不掉的、是你

还是去看看吧,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有感情没钱不行,有钱没感情更不靠谱,如果家里穷的那个男孩子有办事能力和财商,以后会幸福的,不过一定要考验他几年,看他对你好是否是出自真心,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慎重考虑吧!

16楼:匿名用户

和有钱人你可以物质享受

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家庭条件好点还好,家庭条件不好的就连家里人都会成为负担,压力更大。没钱的是否有上进心,是否能吃苦耐劳,是否有责任感,这个是大问题。若没有这些必然选择有钱的。

不过,自己必须有工作,没了有钱的自己也能活,不至于什么都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17楼:我们1起走下去

和有钱的结婚了 物质可以满足 但心灵得不到满足 不要被金钱迷惑 钱可以挣 感情能挣回来吗 鬼迷心窍 鄙视你

18楼:孤独毅哥

现实点吧,说的不好听,可你过几年就不这么想了,除非你做好和你喜欢的男人吃苦的准备,要不你会后悔。

19楼:匿名用户

太逗了,你这是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20楼:手机用户

还是选择前者,因为有钱的你还不了解情况,前者有你们感情有固定基础!

21楼:徐小赢小赢

你既然这么问了还是想去看,那你去看下吧省的自己不安心,如果看了觉得好,那就在一起被什么事顺其自然吧都是缘分,没什么对错只要自己真的爱就行

22楼:匿名用户

选没钱的,感情是买不到的,请采纳

23楼:匿名用户

生活是美好的,但现实是骨感的。人往高处走。

24楼:陈俊造型沙龙

真正的爱情是不可以用金钱来商量的,你犹豫了,证明你并没有真正的爱他

25楼:德兴小姐吗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不过我的女朋友很爱我,死都不嫁给别人。现在我正在想办法说服她爸妈,你爱他就不应该放弃

26楼:冷漠

选你自己喜欢的,不然会后悔一辈子的

27楼:匿名用户

见见又不会怎样 说不定见到他才是你真名天子

28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都纠结了,必竟生活不可以少了物质,,,你凭心去选择吧。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考虑第二个,就说明第一个没那么爱,所以才会考虑别人。

30楼:匿名用户

钱是可以挣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买回感情

31楼:cute芥茉宝宝

经历过选择了没钱的人,知道生活有多难,矛盾会越来越多,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家庭条件好点还好,家庭条件不好的就连家里人都会成为负担,压力更大。没钱的是否有上进心,是否能吃苦耐劳,是否有责任感,这个是大问题。若没有这些必然选择有钱的。

不过,自己必须有工作,没了有钱的自己也能活,不至于什么都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32楼:刷机

选择有钱自然是有钱的人有道理,没钱的也有没钱的选择,看你怎么想了,和没钱的男人在一起以后你要变成家庭主妇很劳累,要是没钱的人 又不上进就更完蛋了,主要看看有没有上进心,和有钱人你可以物质享受,最起码温饱生活能够有吧,没钱的没钱对你再好也是暂时吧,没钱能够吃饭吗?住的地方有保障吗?

33楼:小伙子

爱情能值什么?我现在的对象我对她一点感情也没有,但是我依然和她生活着,因为她肯听我的话

我爱上了一个没钱的男人,但是有一个有钱的男的对我很好但是我并不喜欢他,我家

34楼:幸运的

只想说一句;贫贱夫妻百事哀,虽然有点过份现实了,但这就是现实!

怎样才能找到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爱自己的又有钱的男人

35楼:一次呼吸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是在他辉煌时候靠近的人 而是跟他一起走过贫苦的人 所以你只能先去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再努力和他一起变得有钱 那样的爱才是真爱 当然有些也除去 很有缘分的也可以遇到有钱又是真爱的 但是一般有这种想法的都很难遇到这样的缘分 因为内心太有目的性的去交往根本不容易有真感情的。你知道找一个有钱又爱你的这句话有多不现实吗 别人条件好身边还缺女人?就算那些女人不是真心为了钱也会出现在他身边 请问你觉得你又有什么魅力可以留住身边美女如云去勾引的人呢?

就算你很漂亮很完美 但是男人都会厌倦 都会喜欢新鲜感 这点是不管你长得多好都无法改变的 况且大家都是普通人 人家说的 有钱人的爱情比普通人更加难事真的 他在遇到女的之前也会想 这个女的是不是看中我的钱呢 就算有点喜欢不也会太用真心的 会防备的 ...所以说 除非缘分 不然绝对是强求不来的

36楼:王女子乖翻

做好自己,用自身的内在的魅力去吸引别人,不要刻意去寻找,时间会让一个个有魅力的男人诞生

37楼:落叶~飞舞

有钱的不会真心对你好,真心对你好的肯定没钱,没有完美的。别说你在宇宙中都不存在完美,就是因为宇宙的不完美才创造出了人类,所以不完美也是一件好事。当然要你怎么看了。

38楼:谁和我赌明天

1你很漂亮?2 你很有才华兼很漂亮? 没2个一般情况下你是没戏了

39楼:我丶只想简简单单

你自身条件怎么样?要么靠外在吸引异性的追求,要么靠气质?问题是你有么??

40楼:年少自多情

除非你找到一个没找过对象的富二代

41楼:李筱筠

好男人都绝种了,除非从生下来就开始培养

42楼:匿名用户

其实钱不是问题 主要是他真心对你好

43楼:唄

这个可能性很小!怎么说呢,很多种说法,没办法一一说来!可以冒昧的问你多大?是90后吗?

44楼:为你开心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要学会知足...

45楼:澎湃女愤青

那你要认人准确,有自己的个性,有目标,抓住他的爱好

46楼:无名小孓

没有答案,只有付出真心

47楼:寻找人生伴侣

什么叫有钱啊,有钱的人还不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48楼:蓝色妖姬

现在的社会很难找到对你好的男人

49楼:别懦弱

只能做梦找,梦醒了就不会上当

50楼:无法喜欢

呵呵。有钱就玩你呢,这年头都这样

51楼:幸福一生

你有嘛条件啊,有钱的就地看上你

52楼:东少辉

这样的男人很少吧,,

53楼:百度用户

梦里可多这种男人了!

我没有主见,怎么办?我喜欢上一个没钱人长的不好看,可是对我很好的男人,家里又反对我跟他在一起,怎么

54楼:大龄学生

看完你的叙述,证明你家人对你狠关爱,至于说断绝关系是他们无奈之词!他们希望你能慎重考虑,不是说真和他在一起就真不认你的!

其中关键还是看你自己的感觉,现在连你自己都不知道是否爱对方,你能拿什么来说服家人!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撇开比如在一起多久,现在多大这些因素,好好想想是否真心真意爱对方,你能得到确定的答案后 再肯定对方是否像你爱他一样爱你!

这些能理清楚了才有可能去说服家长!至于家境,经济之类的不是问题,只要双方努力,即使没有百万家财,只要温饱是很幸福的!

物质是创造的,有了爱有了目标,才能有最终的幸福!

别做过激的行为,那样伤害的是父母!

要用双方的行动去感动父母,别用过激的行为刺激父母!

可怜天下父母心! 希望你能有个两全其美的结果!

55楼:狸猫换贞子

用时间去感化你的父母

用时间来衡量你喜欢的这个人是不是值得

56楼:匿名用户

你把钱给他- -! 叫他多在你父母那里表现表现么#24 其实钱也不怎么重要# 够花就行了 还有说住的远... 叫他把房子卖了 在你家附近买套房子么....

现在的有钱人长的都很丑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 教你比杀:先假装换个男朋友 要父母最讨厌的类型 完老在分 在找个那种人 最好是朋友的 叫父母看看他还是比叫好的 孝顺点吧 多回家看看 我写老这多累死了 我才15岁 这答案行不

57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难啊,你要是真的喜欢他,真想跟他在一起,那我劝你们2个私奔,等到以后你们生了孩子,再回家,到那时候就是你的家人再反对也没办法了

58楼:jay小刀

就看你她是不是真的对你好,你应该能感觉的出来的。

你父母的意见你可以完全不与参考,这听起来有点不孝,但这是事实,因为他们不能参与你以后的生活,你要与你的丈夫一起生活,所以你一定要找个真爱你的,真的对你好的。

还有,最关键的,把别人的议论都当做狗屎吧。

发现现在好现实啊,没钱老婆都娶不到没人会爱上一个没钱的男人,额,心碎了

59楼:号菅人

是你活的太理想了 你是穷 如果有一个条件比你还差的女人 你会想要吗?

60楼:当**

都要生活的,没钱自己都养不起还想那么多?不如多赚钱

61楼:欧璐双子

那是当然的啊,你说男人有钱了,女人当然会撒娇让男人买那些化妆品啊,大多数女人就是这样,爱美之心人人都有嘛

62楼:匿名用户

只是你没遇到你的那个天使而已。现在的社会现实是不假,但也有不现实的人。不过即使遇不到你的那个天使,那又如何,一个人的生活也是可以很精彩的,自己想要点什么,就要点什么,很自由。

一个人好好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好,才能好好珍惜你未来的天使

63楼:匿名用户

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看你有没有钱,而是和你一起奋斗

64楼:凉拌菜的味道

是啊!就是这样现实!

65楼:沙子迷了眼

你孤注一掷换不回她的心话就放手吧,好的多的去了。

一个男人有钱的时候对你特别好,没钱的时候又不怎么理你,这是爱吗?

66楼:容得下二

是的,有钱愿意给你花,说明他想要给你一个好的生活,没有钱的时候,他需要去挣钱,这是一个很现实又有担当的好伴儿,好好珍惜吧,这种货色现在很少见了

67楼:媳妇是你

没钱养不了你而已,他自己装的逼,得要继续装下去

68楼:匿名用户

有钱愿意给你花,没钱就觉着自卑了。这不是爱你吗?

说爱你的已婚男人,却跟别的女人有暧昧该怎么办呢

1楼 问斜阳 我也会说我爱你,但是要看实际行动,好听的话谁不会说,人家还是己婚男人,就算对人家老婆暧昧的话也是很正股正份的,你又能怎么办 y头,如果你没结婚的话,好好找个爱你的老公成家过日子,如果你结婚了的话就趁早回到自己的家庭,男人都是靠不住的,特别是结了婚的男人,他们不合轻易离婚的,顶过只是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