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男生我的头发很趴趴一点也不蓬松怎么办

2020-11-19 05:47:22 字数 4599 阅读 3678

1楼:匿名用户

我打头有几年了~就和你说说吧~

1 用吹风机狂吹~可以让头发有蓬松感~

2 用蓬松粉也可以~顾名思义就是专门让头发蓬松的东西~很好用的~3 打发蜡、发泥~可以让头发变化发型~让自己变得很帅的~祝你好运~

2楼:

建议你在洗完头后用电风吹把头发一边向一旁拉边吹,这样一般能达到效果。(在吹头发前用一些护发素更好,可以保护发质)

3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用卡莱丝超强蓬松洗发水和蓬蓬粉,头发就超蓬松了。

4楼:

烫。吹头发没多大用的。

一楼说的那个东西我还真没听说过,去研究一下。

5楼:匿名用户

首先用控油的洗发水

实惠的就打点发蜡立起来哦

不然就去发廊电头发

男生怎么把头发弄蓬松我头发很柔顺很趴趴

6楼:白羊大白梨先生

首先将吹风机调到中档风速,把头发慢慢吹干,大约到八成干。这时就可以开始给头发造型了。

一般是先吹头顶,把刘海留着不急着吹。要先将头顶的头发吹蓬松,整体效果才会更好。

吹头顶的方法就是: 五指分开插入头发里25度翘起。风筒用中档风速。

慢慢吹至完全干。这样头发就会微微立起有蓬松感。然后在慢慢的延伸到刘海处。

接下来就是头的两边和后面头发,其实大致和吹头顶是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把握好角度。刘海的吹法也大致差不多,但是吹起的角度相对要小,不能吹太高,不然看着就怪异了。

7楼:飞翠曼刘云

我打头有几年了~就和你说说吧~

1用吹风机狂吹~可以让头发有蓬松感~

2用蓬松粉也可以~顾名思义就是专门让头发蓬松的东西~很好用的~3打发蜡、发泥~可以让头发变化发型~让自己变得很帅的~祝你好运~

头发不蓬松,趴趴着怎么回事,怎么让它蓬松一点

8楼:咚咚

吹头的时候向后吹,然后吹干后用梳子向前梳。

可以试试烫头,做个定位。

不用东西的情况下,怎么不让头发那么趴,蓬松一点。

9楼:风里流霜不觉飞

用吹风机逆着头发生长的方向吹 不要用手拿起来对着发根 不要扯直了 吹久一点然后把风筒倒过来 用进风的那一头冷却被吹热的发根 吹完之后不要用梳子一个劲的梳 用手扒拉出形状就是了

10楼:匿名用户

用梳子倒梳,先梳毛,再顺梳下来,会显得毛一点。或者用吹风机和水。

我是男生,最近头顶的头发有点长,都趴趴着,怎么叫它有蓬松感?叫什么?

11楼:手机用户

你可以稍微的用点发蜡,打松头发增加蓬松程度, 曾经听资深发型师说:想要头发自然蓬松,就在洗好头之后,弯下身子把头倒过来(面孔朝膝盖的,人呈n状),让头发都自然下垂,然后用手抓齐再进行梳理。我一直用这种方法,很好的。

在头发半干的时候用发泥把想抓乱或抓蓬的地放抓一下, 差不多干了再用少量的发泥在靠近头发根部抓一下. 调整一下就可以了. 使用方法:

使用前摇匀。挤少量于手心,均匀涂于头发特定区域,或全头使用。 1、用于发量多、易蓬松的直发造型,头发七分干时使用,使用前先摇匀,瓶嘴向下,挤适量于手心,以梳子造型,可塑造服帖柔亮的造型。

2、用于短发,头发全干时,涂放适量泡沫发蜡于头发上,直接用手指造型。 3、用于卷发,头发七分干时,涂放适量泡沫发蜡于头发上.再用手抓理.

为什么我的头发长了一点点,左右两侧显得蓬松,而中间的头发就向下趴?这是什么回事?

12楼:匿名用户

中间头发少,发质较软

13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够打击人的

往人家伤口上撒盐呢

带你弟弟去医院看下

18岁正是我们青年气盛时期呢 去医院看下 这个不论从身体状况或者是外表外貌上看都不好 不论怎么样 健康才是第一的

头发太直,不蓬松怎么办

14楼:倔强祎

烫发确实可以实现蓬松的效果

一.比如烫发,垫发根,

a).你是学生,排除了烫发

b).但是垫发跟,你每天应该梳着头发吧,在梳头发时候,发顶烫过的头发会清晰可见,并且垫发根只能维持1-2个月 或2-3个月 依据你个人头发生长的快慢,头发张了出来,垫发根烫过的地方会下移,这样脑袋的头发会形成倒三角,并且烫过损伤头发,不建议采取

二.如果单纯的日常护理想打造蓬松效果

a).先从洗发说起,既然蓬松,洗发水当然不能选择柔顺的了,可以选择清爽,去屑型的,洗发水牌子如果在超市选择的话,大多最最常见的 潘婷 飘柔,力士,沙宣,舒蕾···就这几样来说,前两款柔顺为主,使用后头发会软软的,如果想蓬松建议选择后3款,价钱方面10到20元不等,根据超市标价,不过都算便宜

b).就蓬松效果来说,晚上洗头发比较好,干了之后睡觉,第二天早起会发现头发很蓬松。早上洗头发就达不到那种自然蓬松的效果了

c).日常可以采取一些辅助措施,比如蓬松粉,撒在发顶,打理一下就可以,这个网上有卖,有些化妆品店也有卖,如果没有卖的就在网上找找,从10元到40,50不等,

上面说的发蜡,起到定型的效果,如果是短发随意抓几下可以,如果不会抓,出来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啫喱膏如果自己打理一般效果不理想,得理发店的人来打理,还有弹力素,就更别考虑了

发蜡 是需要用手取出适量,放在手心,搓热 ,然后用手指抓取头发,搭理

啫喱膏也一样,弹力素也是一样,另外还有瓶的发胶,定型的,这个定型效果会很好,不建议日常蓬松使用,如果要用,别采用直接喷的方式,会喷到颈部**,黏黏的,也会喷到头皮,头皮会痒,也是喷到手心上 然后在去搭理头发

希望会对你有帮助,平时自己日常生活中总结的小经验

还有 剪头发时候,上面剪除层次,这样层次分明特别好看

58**居中,恐怕维持不了四个月,如果头发稀少,烫的部位会显露出来,头发少和发质较软是造成头发扁趴趴的主要原因,头发张的快 维持不到四个月,理发店说的 那弯可以维持四个月,但是位置他肯定就不干敢保证,等2个月的时候 就靠下了,就倒三角了,如果是短发 发梢就开始分叉了 不好看,如果是长发,倒三角也不是很好看啊··

在补充一下,不管长短,剪出层次来,这样会好很多,如果是长发,不要用梳子梳理,用手指就可以了,如果是短发,用吹风筒吹

15楼:冬季陌

我的头发也是这样的呢,洗发水用那个欧莱雅的把,屈臣氏有,30多元一瓶,洗过头发会变的松松的,去买一瓶发蜡,吹头发的时候由里往外吹,可以用梳子打松里面的头发

16楼:lea娜

最好的办法,去理发店剪点层次,里面的头发稍微短一点,可以把外面的撑起来

17楼:虎珈

先把头打湿。然后用吹风机吹干,要是冷风喔。只能维持半天。自己把握吧。

18楼:爱阴湿毯

烫发根不明显,会蓬蓬。

纹理烫也不错

19楼:_幽幽

我感觉你发质可能有点过软,

才导致很贴,

这样的的话就算你用什么定型品也效果不好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去理发店,

让发型师帮你把发根烫起来,

那种烫发就叫发根烫,

你去了直接说他们就知道

只要发根烫起来了,你两边就不贴的

那种卷是非常细的卷,你可以烫里面,

外面用直发盖着,

非常自然的效果

我就是这样的烫的哦

20楼:匿名用户

也不用那么麻烦 你的头发应该很硬 买个吹风机 洗发水 作用不大 用一般的就行 海飞丝吧 **也过得去 22左右吧 主要就是发蜡和吹风让你头发变的蓬松些 洗头洗好后 吹一下 看查不多要干的时候用发蜡抓一下 发蜡一般**在30左右 一小盒

21楼:卡哇伊冰儿

我头发也是这个样子的刚拉直了就比较帖,你把发根烫一下就好了,有很多种烫法,可以是烟花也可以锡纸也可以编小辫子,我就是编的辫子,他是隔一绺编一绺的,烫了两层,效果还不错~找一个好点的发型师,我第一次编的辫子就没有烫好,第2次的效果就特别好。如果你两边的头发是靠近头顶的,你可以让他把层次打高了,然后上那种最大的卷就可以了,也很蓬松的~

22楼:失落的t恤

1电发根,把头发支起来 2把头发软化一下,大约一百左右吧。

男生怎样解决打完篮球头发全趴趴?? 5

23楼:匿名用户

再做一下不就又蓬松咯

人家打球为了方便都尽量剪短发或把头发扎起来就没见过你这样做作的...

劝你别侮辱篮球了,好歹人家也是一项比较有品位的运动啊

24楼:匿名用户

烫完发后是干燥的。打完篮球头发长的人是不幸的。因为大部分是要冒烟。

头皮出汗一时难以排出导致头发发软所以就下来了。个人觉得你可以在打球前套个头带,很细的那种。或者用发腊在发跟处定型。

再就是打完一拍之后洗干净手抓抓头发再打。这样就不会使头发下来了。

25楼:匿名用户

打之前用发蜡定一下型咯

性格比较情绪化容易生气怎么办,我很情绪化,一点小事就很生气,爱发脾气!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楼主应该在生气的时候多想一些好的事情,因为是夏天,人的脾气肯定会非常暴燥,平时多吃一些降火的食物,比如 柚子,西瓜,梨等等,平时放松心情,用平和的眼光去看事物,你会发现其实有很多开心的事情 2楼 匿名用户 分享一个故事,一个男孩很喜欢生气,于是父亲让他每生一次气就在木板上钉一颗...

算卦的都说我命好,一点都不是,算卦的说我命不好,我该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无论算挂还是星座之说,哪一个说过可做国王 酋长或 ?那么多国家,有过多少领导啊,他们的出生不在365天里吗?不去信它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不努力命再好也没用 为什么有些算命说我命好 有些人算命说命苦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因为算命先生分几种人,一是有师傅传代的 二是有文化的知识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