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突然问男生出生时辰是什么意思

2020-11-19 05:22:04 字数 4755 阅读 2651

1楼:雾泠幽

想算算你跟她的八字合不合

2楼:尺的素

可能是突然想起就随便问问了

可能是想帮你过生日。

奇葩一点的话,她要查你的星座星盘,或者是网上算命速配。

未婚女儿的婆家问她出生时辰是什么意思

3楼:文艺范儿老刘

想拿你女儿的八字找算命先生算算和他儿子合不合得来

4楼:热情的

看和他儿子八合配不配

5楼:随州铁矿尾沙

找算命的了,看八字和不和

女生突然主动找一个男生聊天,男生问她确定是要找他,这是什么意思?? 10

6楼:匿名用户

男生有点不确定,或者他在帮助女生确认她要找的人。可能男生喜欢这个女生,但这个女生又喜欢着别的男生,今天女生突然找她,他有点奇怪,意思是让女生冷静不要头脑发热。

7楼:说七个汉

可能这个男生有点受宠若惊吧,或者是以为对方找错人了。所以想问个清楚一点,这也没啥啊!

8楼:剑拔弩张

可能男生身边有个比自己更闪闪发光的人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男生受宠若惊,证明男生对女生一直还是很喜欢!

10楼:匿名用户

幸福来的太突然,脑袋懵逼了。

11楼:最爱你红唇

爱情是世界上最没道理的东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报,它不是数学题,只要演算方式无误就一定能找到正确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两个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坚持下去,却又因为任何一方单方面的放弃,就脆弱地瘫痪到底,没人说得清它是什么,可是你们知道的,它在那里,它就在那里。爱情保鲜剂:一颗不变真心,三十六计神神秘秘,七十二般变化自己,三百六十**断惊喜。

秒杀审美疲劳,爱情永葆活力。

12楼:错过的琵琶

自从我遇见你那天开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的湖水,推不开,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曾经有人告诉过我,感情是不能勉强的,而且也不能靠近,可我一见到你,我就变得不像我自己。

13楼:你一生的相遇

总有那么一个人,你从没想过会和他变得如此陌生,但是走着走着就各奔东西了,你不知道为什么,也说不上到底**错了,只是不会再有任何期待,大概就是他欠你一句对不起,你忍了一句没关系。

14楼:小官怪

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女生突然主动找一个男生聊天,男生问她确定是要找他?这是什么意思??

15楼:桃核子

如果你是突然找这个男生聊天,然后男生回答你说你,你确定是要找他吗?我觉得话应该是以前你都没有找过他聊天过,然后你这样突然找他,他肯定觉得有一点点小吃惊,应该是没有其他什么的意思。不过如果这个女生喜欢这个男生的话,还是需要跟他主动聊天,这是踏出的第一步,然后这个男生要是能跟你聊得下去的话,我觉得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祝这个女生好运哦!

16楼:匿名用户

男生可能注意这个女生很久了,但是女生似乎以前并没在意这个男生而是在意别的男生(或者是故意装不在意这个男生)。所以女生突然找男生聊天,让男生有种受宠若惊,不敢置信的感觉。

17楼:am坚信

这是男生没有想到,这个女生会找自己,可能男生对这个女生没有任何意思,因为只前从没和她接触过,更谈不上了解,所以这女生找他聊天他感到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才问你是找我?就目前而言,男生对这女生没有什么感觉,如果是女生喜欢这个男生可得努力哟!

18楼:7平凡

这有两种可能第一,男生对这个女生没那个意思第二,男生也喜欢她但你女生太主动让男生感到意外。

19楼:于是忘了季节

因为突然一个女生主动找男生聊天,这男生肯定会比较紧张诧异,担心说如果你是找错人了的话,他会很尴尬,如果没有找错人,那他会欣喜若狂,非常开心,你这样会找他女生找男生,这可是不简单的一件事情了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出你女朋友是个爱情专一的人,虽然你的一次表达她拒绝了你,但是当时她的心里只有一个人的位置,可是现在看来,你在她的心里已经占据了一个小位置,那是你的幸福时刻到了。好好把握才会幸福呀。至于给足她面子,女人都爱面子,看来你真的在乎她啦,处处时时为她着想。

我给的主意是:不要想以前的事情,这次的开始是你们新的开始,马上要冬至啦,可以约她出来,或者是圣诞节也可以约她,或者等不及的话,现在就可以约她,今天看着天气不错,至于怎么说,别人教的再怎么好,都不如自己的内心话重要,她如果真的想接受你,你怎么说她都是高兴的,幸福的。顺告诉一声,姐姐不是情圣。

呵呵,祝你好运。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正常,毕竟两个人平常肯定不怎么联系,而且女生很可能是已经有主的了,突然主动找上来,男生没有认为是在整蛊他,就已经不错了。

22楼:是广州塔小蛮腰

其实一般男生都会以为这个女生是在追求他,但是话也说回来,因为一般是这么一个理,所以我觉得是这个女生对他已经有意思了

23楼:匿名用户

男生对女生不熟,女生找他有些意外,所以要确定一下。

24楼:匿名用户

男生是太意外了吧,他没有想到这个女生会找到自己聊天,具体什么意思视你们之间的关系来确定。

25楼:匿名用户

我想,那男生也许对你有意思,其实他也想你找他,但是他又觉得不可能,你突然找他了,他觉得是做梦,所以这样的反应。

26楼:匿名用户

男人是直线思维动物,如果你就是想找他聊天的话,就照直说就是找他聊天,不用拐弯抹角。如果你对他没有感觉,就不要去找他聊天,这样撩哥不好。

27楼:流水人家

可能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也挺有好感的,他问这个女生确定一下是不是要找他,说明他也很想知道这个女生是不是也对他感兴趣什么的。

28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女生突然找男生聊天,这男生感到突然而且不相信这是真的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觉得很意外,在他的记忆中这个女孩应该不会主动找他吧!所以意思就是很意外的意思。

30楼:上弦月下听弦语

因为男生觉得意外,确定一下这个女生是不是发错人了

3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女生喜欢这男生。也有可能只是找他帮个忙。没别的意思。

32楼:匿名用户

男人是觉得太意外了,想确认一下是不是做梦吧!

33楼:纸短流年

男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保持怀疑态度。

34楼:匿名用户

男生肯定是一个会情调幽默,善解人意的一个人,聊天可以更好的增进敢去,可以更好的磨合磨合两个人在一起的感情。希望珍惜眼前人。

35楼:匿名用户

可能觉得太突然了,又或是男生觉得平时关系一般,没啥可聊。

女生问男生洗澡需要多少时间是什么意思

36楼:木易雨

没什么意思,因为女生洗澡比较慢

37楼:人生初见不弃

没什么意思,你想多了

女生问男生日是什么时候,说你过生日的时候给你。是什么意思?

38楼:陆丽娜王子

你们相处时间不长吧,那就是惊喜,还能有什么呀,男孩子不要想得那么多,不然会让事情变得麻烦的,一点小事情就能起这么大的心理波澜,真的是你想太多了

39楼:酸酸の冰糖

呃。啥意思。不说就是想给你惊喜呗。

她不是也说了。惊喜。惊喜。

你就等着生日就成。

40楼:逻辑

摸摸~顺其自然,等到了那个时候就知道啊。现在可别想多了哦

一个没见过面的相亲女孩,问我的生日和时辰,我告诉她了,我问她她的是什么时候,她却不说话咋办?麻烦各

41楼:天羽翁

首先,你们还没见过面,八字说与不说都是没什么损失的第二,等见了面,如果女的入你眼,你先前那么大方的给了八字,算是一个好印象;如果不入你眼,那就算了

最后,女性一般比较含蓄,不给也正常。

归结与一句话,女方八字合了,见过面的,认为相貌可以过得去的,自会来联系你,问题是你们双方都还没见过面,就不知道会走哪步了。

等等吧,一切随缘吧~ 不过切记男生需要主动

42楼:中国第一个排污

应该对你有意思,她家人叫她问你要的,算八字嘛

43楼:百度用户

问你八字合不合。合自然会联系你。

44楼:匿名用户

她觉得你的时辰和她的不匹配,不想再来往。

45楼:幸福=你+我

应该是算你们两的八字和不和

46楼:匿名用户

八字合就找你不合不找

男孩子送女孩子纽扣是什么意思,男孩送女孩扣子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不清楚是不是这个原因,日剧求婚大作战有一集,毕业的时候,健三把离心口最近的那颗纽扣送给礼,差不多就是离心最近的。 2楼 时光就爱跑 看电视说好像送纽扣有点表白的意思 3楼 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好多偶像剧里都有那个剧情,就是女孩要男孩衣服上的第二颗扣子,就是代表喜欢他爱他的意思,男...

女孩子要送礼物给我表示什么意思,女孩子让我给他送礼物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否认她对你有好感吧 可是你太不会处理了 拒绝了她的一番心意 也许你对她只是好朋友吧 不过她对你是好朋友的好 大家互相做个小小纪念也没什么 2楼 好色的老大爷 我知道你想要我告诉你什么意思 但是呢 几颗糖还不能说明是那个问题啊 首先 它不是巧克力 如果是巧克力那么还好说 但是只是糖...

女孩说要你管?什么意思,女孩子说要你管,是什么意思

1楼 茅新兰遇夏 她要表达的意思和字面意思是相反的。这时她的心理就在想 快管管我 哄哄我 逗我开心吧 。如果你真的不管的话,可就真的生气了。 多数是表示她的气氛和不满,也还是对你的理会感觉是多余的,如果你是出于好意的话,那还是不领情觉得你这是多此一举了!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她知道你喜欢她,她就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