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中,七种千年神器都有什么作用

2020-11-19 05:16:35 字数 4952 阅读 9912

1楼:麻仓火雀

千年积木:法老王的标志

千年智慧轮:感应黑暗力量

千年眼:能看到魔物的正体;能看穿别人的思想千年钥匙:窥探内心世界

千年秤:测出人类内心黑暗能量;能进行魔物的融合千年杖:将被千年眼照射出的魔物封印在石板之中;能操纵人的精神千年首饰:预知未来

2楼:星空莫狼

千年积木:号令群神的法老王身份标志

千年智慧轮:能感应黑暗力量的存在

千年眼:发现制裁者内心有魔物影子后能看到魔物的正体;能看穿别人的思想模式

千年钥匙:能窥探人的内心世界

千年秤:能测出人类内心黑暗能量的大小;能进行魔物的融合千年杖:能将被千年眼照射出的魔物正体封印在石板之中;能一定程度地操纵人的心智

千年首饰:能预知不遥远的未来

游戏王中千年神器的作用是什么?

3楼:藤泽

它们分别是千年积木、千年之眼、千年天秤、千年钥匙、千年智慧轮、千年锡杖、千年首饰。它们是几千年前古埃及的神话。游戏王中,只有法老王才可以拥有千年积木,它是存放法老王灵魂的地方。

其余的千年神器分别由法老王身边的六位神官保管。

千年积木拥有者:武藤游戏(暗游戏,阿图姆)

简介:寄宿着古代埃及的法老王的灵魂,会产生光和暗的双重性格, 里面也含有法老王的记忆。武藤游戏从他爷爷那儿得到的。

他花了许多时间才把它砌成金字塔的形状。当武藤游戏与法老王暗游戏交换身份时,他便呆在千年积木里。

又名:千年锥千年之眼拥有者:贝卡斯(原是阿克那丁的)

又名:千年眼千年天秤拥有者:夏迪

简介:形状类似秤,用来衡量一个人的心,一边放着羽毛,另一边空着。只要对着某某人,便可知道那个人是否有邪念。

夏迪第一次用来惩罚博物院的老板。夏迪也在那过后而遇到了武藤游戏,两人便擦身而过。

又名:千年秤、千年天秤千年钥匙拥有者:夏迪

简介:能够窥探人的内心世界,就像开门一样进入人的内心。夏迪第一次用千年钥匙进入武藤游戏的内心时,得知他心里有许多扇门,也在里面发现了法老王,还被他戏弄了一番。

他也知道了武藤游戏与一般人不一样。

又名:千年锁匙千年智慧轮拥有者:貘良 (莫良了)

简介:寄宿着千年盗墓者的灵魂,可探知千年神器的所在位置。与武藤游戏一样,貘良也会变成另一个人。不一样的是变身后貘良只为了获得千年神器的力量,所以他会不择手段,毁灭阻止他的人。

又名:千年环、千年轮千年锡杖拥有者:马利克 (马尼诺)

简介:能够自由操纵人的心,或者替人**,清洗人的记忆,忘记一切。马利克利用千年锡杖来阻止法老王恢复记忆,因为他以为是法老王杀害他的族人,所以不惜一切来阻止武藤游戏,甚至伤害他。

又名:千年依杖千年首饰拥有者:伊西丝

《游戏王》中的千年神器有什么用?

4楼:百度用户

古埃及版:

千年积木,拥有者法老王亚图姆(暗游戏),能力不详。

千年权杖,拥有者神官塞特(海马前世,同时他也是亚图姆的堂兄,神官阿克那帝之子),能力为操控别人的心灵。

千年钥匙,拥有者大神官西蒙,能力为进入人的内心世界。

千年首饰,拥有者神官爱西丝,能力为预知未来。

千年眼,拥有者神官阿克那帝,能力为窥探别人的内心。

千年天秤,拥有者神官夏达,能力为秤判人心的善恶。

千年智慧轮,拥有者神官马哈德(黑魔导),后落于盗贼王巴库拉之手,能力为探查其余千年神器,以及**自己的灵魂附于其他人身上。

七件千年神器是利用黑暗炼金术,以整个盗贼村所有人的生命为祭,炼制而成的禁忌之物,只不过当作的法老王(亚图姆的父皇)并不知道这件事的真相,这也是后来盗贼王巴库拉执意寻找亚图姆报仇的原因。

古埃及时代,所有的千年神器皆拥有呼唤拥有者封印的怪兽出来战斗的能力。

三千年后:

千年积木,拥有者武藤游戏,在历经多年的时光将千年积木堆砌而成的那一刻,也同时唤醒了沉睡于积木内,法老王的灵魂(暗游戏啦)

千年智慧轮:拥有者貘良了,因带上了父亲在埃及无意中淘

并寄回的千年智慧轮之后,受到寄宿于内的灵魂巴库拉(俗称的暗貘良)的控制。

千年眼:拥有者贝卡斯(决斗卡之父,因无意中发现了决斗石板而被植入了千年眼)

千年首饰:拥有者伊西斯·伊修塔尔。

千年权杖,拥有者马力克·伊修塔尔。

伊西斯与马力克皆为守**老记忆之石板的守墓一族——伊修塔尔一族的后裔,且千年首饰与千年权杖也是这一族代代相传守护的东西,在马力克拿起千年权杖成为其主人的时候,产生了第二人格,并杀死了其父亲,上一任的族长。

千年天秤,千年钥匙:拥有者夏迪,自称是血族——守墓一族的人,称得上是游戏王里最神秘的家伙了(估计跟高桥前后故事情节变化太大也有关,至少在中期全面进入卡片决斗以后,七件千年神器就纯粹被当成了观赏物外加除王外其他人发动黑暗游戏来给决斗增加点砝码的东西了,默……)关于夏迪这个人物,在动画跟漫画结局部分,也有说他是石板精灵,就是安置七件千年神器的那块石板,但,这一说法与最初漫画**刚开始的时候,并不一致,包括98朝日版的动画中,也不是解释得很完美。

游戏王这部漫画,前后剧情差别太大,感觉连设定也变了好多,亦有很多的迷没有解开,或者说是解释的不够完美,估计跟高桥画了卡片决斗以后,卡片卖得太火,而将游戏王改成了几乎是纯卡片决斗的漫画有关。所以,其他人物暂且不说,就夏迪而言,前后感觉就是两个人。

原作中,七件千年神器一开始是为了拯救埃及而制作的,在暗游戏父亲在世的时候,曾与六神官合力招唤过黑暗**师。

三千年后,暗游戏为了寻回记忆,也曾收集了七神器,将之放置于冥界神殿的神器石板之上,与表游戏决斗之后,打开冥界之门返回了冥界。

在暗游戏与暗貘良的最终决战时,表游戏与城之内等人为了帮助暗游戏,也曾借助神器与王之记忆石板,进入暗游戏的回忆世界(其实就是直接切入两人正在进行的黑暗游戏,并实质性参与。)

游戏王中的千年法器都有什么用

5楼:死武专

千年积木

七神器之一 ,拥有者:武藤游戏(现世),阿图姆(暗游戏的前世)(3000千年前)

简 介:寄宿着古代埃及的法老王的灵魂,会产生光和暗的双重性格, 里面也含有法老王的记忆。武藤游戏从他爷爷那儿得到的。

他花了8年时间才把它砌成金字塔的形状。当武藤游戏与法老王暗游戏交换身份时,他便待在千年锥里。

千年眼拥有者:贝卡斯(现世),阿克那丁(阿图姆父亲的哥哥,塞特的父亲)(3000千年前)   简 介 :能在一瞬间看透别人的心,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贝卡斯在埃及时发现的。千年眼存在于贝卡斯的左眼。贝卡斯利用千年眼在与武藤游戏的第一次对战时,来打败他。

武藤游戏后来以交换身份的方法应付贝卡斯,不过最后武藤游戏体力不支而放弃。

千年智慧轮

千年神器之一   拥有者:貘良了(现世),玛哈特(黑魔导前世)(3000前年)

简 介:寄宿着黑暗貘良[大邪神在现世分身]的灵魂,可探知千年神器的所在位置,并可以将自己的灵魂**并封印于物体上。与武藤游戏一样,貘良也会变成另一个人格[黑暗貘良]。

不一样的是变身后貘良只为了获得千年神器的力量,所以他会不择手段,毁灭阻止他的人。

千年钥匙

七神器之一

拥有者:夏迪(现世),西蒙·姆拉(武藤双六的前世)/夏达(3000千年前)

简 介 :能够窥探人的内心世界,就像开门一样进入人的内心。夏迪在动画中第一次使用千年钥匙是进入武藤游戏的内心时,得知他心里有许多扇门,也在里面发现了法老王,还被他戏弄了一番。

他也知道了武藤游戏与一般人不一样。

千年天平

七神器之一   拥有者:夏迪

简 介:形状类似秤,用来衡量一个人的心,一边放着羽毛,另一边空着。只要对着某某人,便可知道那个人是否有邪念。

夏迪第一次用来惩罚博物院的老板。夏迪也在那过后而遇到了武藤游戏,两人便擦身而过。在古埃及有融合的效果.

千年首饰

千年神器之一

拥有者:伊西丝 (现世),爱西丝(伊西丝前世)(3000年前)

简 介:可以预知未来,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千年首饰戴在伊西丝的脖子上。

虽然伊西丝拥有千年首饰,可是她万万没想到她弟弟的事情。为了救她弟弟,她加入战斗,可是却败给了海马。因此,她将全部希望放在武藤游戏身上。

千年锡杖

千年神器之一   拥有者:马利克(现世),塞特(海马前世)(3000年前)

简 介:能够自由操纵人的心,或者替人**,清洗人的记忆,忘记一切。马利克利用千年锡杖来阻止法老王恢复记忆,因为他以为是法老王杀害他的族人,所以不惜一切来阻止武藤游戏,甚至伤害他。

6楼:天堑岂无路

千年积木

卡片效果:此卡可直接加入战斗场,并马上发挥效果。只要此卡在场上,就可以释放另一个自己的灵魂,在这段时间内,任何自己的损伤都由此灵魂来承受,直到超过5000分,或此卡不存在战场上

千年眼卡片效果:此卡可直接加入战斗场,并马上发挥效果。只要此卡在场上,就可以要对手说出下一回合所要做的攻击方式,并在下回合一定要执行。

(此效果每回合只能执行一次)   又名:千年眼

千年秤卡片效果:此卡可直接加入战斗场,并马上发挥效果。只要此卡在场上,对手必须依序说出牌组最上面3张卡的名称,如果名称说对,该卡会送往墓地,说错名称时,该卡会移到我方的场上。

此卡在被攻击2次后就会被送往墓地,并无法复生。   又名:千年天平、千年天秤

千年钥匙

卡片效果:此卡可直接加入战斗场,并马上发挥效果。只要此卡在场上,就可以让时光倒流,恢复到上回合的局面,但一次只能倒流一回合。   又名:千年锁匙

千年智慧轮

卡片效果:此卡可直接加入战斗场,并马上发挥效果。只要此卡在场上,就可以用对方场上的怪兽来攻击对手,不论是攻击或被攻击的一方输了,都要扣除对方的生命点。

此卡在被攻击2次后就会被送往墓地,并无法复生。   又名:千年环、千年轮

千年锡杖

卡片效果:此卡可直接加入战斗场,并马上发挥效果。只要此卡在场上,就可以看对手的手牌,不论对手抽到什么牌都得让我方确认。此卡在被攻击2次后就会被送往墓地,并无法复生。

千年首饰

卡片效果:此卡可直接加入战斗场,并马上发挥效果。只要此卡在场上,就可以看对手牌组最上层的10张卡,看完后直接放回牌堆的最上层。此卡在被攻击2次后就会被送往墓地,并无法复生。

《游戏王》中的千年神器有什么用,《游戏王》里的千年神器有什么用?

1楼 百度用户 古埃及版 千年积木,拥有者法老王亚图姆 暗游戏 ,能力不详。 千年权杖,拥有者神官塞特 海马前世,同时他也是亚图姆的堂兄,神官阿克那帝之子 ,能力为操控别人的心灵。 千年钥匙,拥有者大神官西蒙,能力为进入人的内心世界。 千年首饰,拥有者神官爱西丝,能力为预知未来。 千年眼,拥有者神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