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题的解题过程是?中国封建社会历代统治

2020-11-18 22:59:17 字数 639 阅读 5075

1楼:匿名用户

(1)秦朝;统一货币、度量衡。

(2)行省制度;**、台湾(或琉球)。

(3)明朝;明太祖(或朱元璋)。

(4)皇权不断加强,相权不断削弱。

这道题的解题过程是?中国封建社会的衰落时

2楼:匿名用户

(1)明清时期。

(2)政治上:封建君主集权进一步强化。经济上:资本主义萌芽并缓慢发展。

(3)戚继光抗倭郑成功收复台湾(康熙帝组织雅克萨之战)。

(4)郑和下西洋。

(5)效果:郑和的远航,促进了中国和亚非各国的经济交流。加强了我国和亚非各国的友好关系。这是世界航海史上的壮举,比欧洲航海家早了半个多世纪。

这道题的解题过程是?明清时期是中国封建社

3楼:匿名用户

(1)戚继光抗倭;郑成功收复台湾;清军的雅克萨之战。

(2)郑和下西洋。促进了我国与亚非各国的经济交流,加强了我国和亚非国家的友好关系。

(3)闭关锁国政策。影响:对外国的侵略起到了一定的自卫作用,但限制了中外正当交往和中国吸收外国先进技术,阻碍了中国社会的进步,使中国在世界上逐步落伍。(言之有理即可)

这道题的解题过程是?书面表达

1楼 小小生 one possible version wel e to our zoo there are many kinds of animals in the zoo the best animals in the zoo are pandas pandas are black and 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