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到2019年初二期末考试作文

2020-11-18 22:51:36 字数 4292 阅读 3488

1楼:

大年初二是给爷爷祝寿的日子,大家推举我当那天的“摄影师”。我欣喜若狂,连忙央求爸爸把他的宝贝--相机拿出来。在爸爸的指导下没一小会儿我便学会了一些摄影的基础知识,便迫不及待地要出门实践。

我们一家人走在沿江路上,这里风景秀丽:花儿凌寒怒放,假山婀娜多姿,河水清澈见底……看见这一片美好景象,我忍不住拿起相机连续抓拍了几张。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个由鲜花组成小型广场,**摆成一个大大的吉他形状,妹妹好奇心很强,一见就跑上去“参观”个究竟。

我趁此机会,调整到“儿童”模式,对准就抓拍了几张。妈妈和婶婶也耐不住急性子了,都是叫我为她们拍照,我又调回“笑脸检测”模式,选了个漂亮的角度帮她们拍了几张。我们继续边聊边走,来到了抚河。

抚河的水面十分宽阔,水面静的像面镜子,周围的景色都倒影在其中,在远处的迷雾中隐约看见几座宝塔和小楼,真犹如人间仙境呀!

2017初二语文期末作文题目 5

2楼:匿名用户

夜已经深了,陪伴我的只有墨一般安详的天空。时间悄悄地划过时针与分针的夹角,我以为握得住时间白色的根须,让他可以停留片刻,可是秒针依旧无止境的转动。

回望我的白天,我可曾如流水般挥霍着我的青春,扪心自问时,又有多少人会回答;没有。上帝唯一对待我们公平的是他给了我们人等长宽度的时间。时间是自私的,当你在一旁玩手机、讲话时,他只会继续走它的路,留给你的只是蔑视一笑;时间是无私的,当我们珍惜它时他会康慨的献出胜利的果实,与我们共享。

当我们珍惜它时,它会给予我们一个饱满的人生。当我们去玩弄它时,他会丢给我们一个干瘪的青春。这不是冠冕堂皇的大道理,这是残酷的事实。

有时候梦想就是这么丰满,现实确是这么骨感。

此时此刻,我知道等待我的还有一大堆作业,但我无论处于怎样的境况,都必须努力,我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能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真正的勇者,是流泪也要向前奔跑的人。当你想向前走的时候,这个世界就没有什么能使你停下。

珍惜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人教版2016年初二上册期末考试作文

3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在这个家里我和爸爸不仅是一对快乐的父子,而且还是最好的朋友每当我遇到困难时,爸爸总会尽全力帮助我。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我现在想起来都记忆犹新。

一天,我在做数学作业时,碰到了一道非常难的应用题,无论我怎么绞尽脑汁也做不出来。在那一刻,我几乎想放弃了。

这时,我的“大救星”----爸爸走了过来,一看到我这副狼狈的样子就明白了一切。“你怎么了?”爸爸问。

“爸爸。”我着急的说,“这道应用题太难了,我做不出。”于是,爸爸看了看这道应用题,神情立刻严肃了起来。

对我说:“这道题其实并不难,可能是心浮气躁了,我们再来看看题目中的几个条件。你可以先算出一个星期的总量,然后再除以四天的总量,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听了爸爸详细的解说后,心想:爸爸真厉害啊!

爸爸不仅在学习上能帮助我,在生活中他是我的好朋友。当我获得荣誉是,他会对我语重心长的说:“朱越杰,你不能骄傲,明天还会有更大的挑战在等待着你。”

爸爸你真是我的良师益友啊!

4楼:匿名用户

文无定法亦有法。我们说:“ 尽信书不如无书”,用死板教条的方法写作文必然不能实现真正的进步。

世间万物都是一个:“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的过程,作文也不列外。大量实践证明,优秀作文总是有那么几个共同点,或是立意独特,或是选材精当,或是文采斐然。

掌握这些要点,对帮助我们的作文取得好成绩,无疑是有大裨益的。无论是大到构思谋篇,还是细化到语言文字,都给粗了一定规则与法度,有了这些指导,同学们就会少走弯路.

读是吸纳,写是输出。如同书法要先临贴,学绘画需要写生一样,学习作文也应从“模仿入手”,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唱。高品质的精品文章始终是一本作文书最关键的组成部分,将这些精品有效吸收,并内化成为自己的东西,作文高。

作文高人一等不再是梦!

没有争论,没有讨论,就不会有进步。同一篇文章,不同的人看了就会有不同的想法,我们一定要有海纳百川的气量,积极听取不同的意见,在质疑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而切勿孤芳自赏。

谁不希望自己的作文能吸引人!说实话,如果你的作文吸引人了,那么你的作文就非常成功了。也就是说,要达到“吸引力”的效果,那可是写作文的最大问题,这是一个需要不断思考和重视的问题。

无论你多么会写作,哪怕你已经成了一个大作家,这个问题还是一个问题。这里,我想说一点,那就是要想吸引别人,首先得吸引自己,感动自己,让自己觉得特别有趣。如果你说的话,你写的人,叙述的事,你自己都不感觉新鲜,我想你的作文是不可能吸引人的。

祝每位同学都能写出一纸好作文!

初二2016年期末考试作文可能写什么?

5楼:我是龙的传人

记叙文是肯定的,可以多考虑写亲情、师生情、弘扬正气的题材。

你的认可是我解答的动力,请采纳

我想知道2016-2017年,期中考试,八年级的英语作文。

6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深沉的爱,没有温暖的关怀,没有充满爱的唠叨。父亲所做的这件看似平凡的事,却令我深深感动着。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爸爸的脚受伤了,只能在家休养。一天中午,我来到了楼下,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饭菜香味,我很奇怪,是谁家的菜这么香啊。我开始上楼梯,香味越来越浓。

到了家门口,我正掏钥匙,门却忽然开了。爸爸的头探了出来:“我听到脚步声,知道是你,就来开门了。

”我进去了,看着爸爸单脚站着,扶着墙,我万分惊讶:“爸,您的脚还没好,怎么就自己下床了呢!”爸爸笑着说:

“没事没事,我想着这么多天在家里也没给你做什么好吃的,便起来了。菜正好快做好了,快洗手趁热吃吧。”说完,爸爸又扶着墙,单脚跳着去厨房了。

看着那单脚跳着的背影,我心中充满了温暖,爸爸连我的脚步声都能分辨出来,单脚跳着来给我开门,脚受伤了还不好好休息,去给我做饭。想着想着,泪水不禁落了下来。“来吃饭啦!

”爸爸大声叫我

初二下册期末考试容易考到的作文2016年

7楼:咆哮

每个人都会经历“酸甜苦辣”的生活

,你们最喜欢什么?当然是“甜”啦!,下面我就说一说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吧!!

酸:酸的滋味不好受,你能说被冤枉的滋味很好吗?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做数学作业,不一会儿我就写完了,妈妈检查作业时不小心看错了题目,严厉地对我说:

“做错了,改正!”而我没动,因为我根本没错,我又解释给她听,妈妈依然批评我,弄得我泪流满面。后来妈妈觉得不对劲,又看了一遍才发现看错题目了。

哎,冤枉的滋味不好受呀!

辣:相信大家都吃过辣椒,通常被辣得在地上乱跳。生活中的辣也不好受。

记得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一下从96分降到了85分。我大吃一惊,心想:完了,回家又要挨打了。

果然不出所料,回家后妈妈知道了这件事,把我痛打了一顿,当时我就泪如雨下,真倒霉。这生活中的“辣”比真正的辣椒还辣呀!

苦:大家吃过苦瓜吗?苦瓜非常苦,让人吃了就想吐。

生活中的苦也如此。俗话说的好:“先苦后甜”也有道理。

记得前几天,学校举行团体操比赛,我们在操场上累得满头大汗,老师看着也心疼我们,但是没办法,再过几天就要正式演出了,只能抓紧练习,哎!训练的滋味就一个字:苦!

但苦中有乐!

四年级下册2016年至2017年期末试卷作文

8楼:小周子

请为我竖起大拇

大拇指代表着赞美,代表的称赞。今天我要把这个大拇指送给自己!

这天晚上,下着大雨,北风呼呼的吹着窗子,发出一阵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心里害怕极了,也不知为什么,一动也不敢动。屋里一片静寂,窗外的北风声显得格外刺耳,让人的心跳速度变得飞快。

我刚把眼睛闭上,却又怕有“鬼”在这屋子里,连忙把眼睛睁开了,一骨碌坐了起来,张望了四周,一切还是像原来那样,原封不动,我叹了口气,又躺下了。

我又闭上了眼睛,但心还是扑通扑通不停地跳着,窗外呼呼声不停,就像是一个人在粗重的喘息声,不,那声音不像只是一个人发出的,而是好多的人发出的,使我越发害怕。同时也让我产生一个恐怖的疑问:窗外的声音到底是风声,还是外星人那粗重的喘息声,如果是风声,那么还好;如果是外星人的喘息声,那么我不敢再往下想,便自言自语道:

“别再想了,人吓人吓死人啊。还是赶快睡觉好,睡着了就不怕了。”

说着,我再次闭上了我的双眼,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不要怕,外面不可能有外星人的,还是管自己睡觉吧!”我闭紧了眼睛,把被子盖过头顶,有任何风吹草动,我也不张开眼睛。

过了没多久,我沉沉的睡去了。

早晨,我睁开了眼睛,啊!阳光是那样明媚,树木是那样精神,花儿是那样美丽!昨晚我战胜了心中的恐惧,我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求!一套人教版七年级期末考试题,求人教版七年级期末考试作文压题 10

1楼 xbc白菜头 数学 http wenku baidu view 10f79dd126fff705cc170ad0 html 语文 http wenku baidu view 30bd2409581b6bd97f19ea5d html 英语 http wenku baidu view 0e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