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凉拌粉丝喝啤酒会有什么反应,吃凉拌菜喝啤酒为什么会反胃

2020-11-18 22:32:54 字数 1769 阅读 1272

1楼:匿名用户

一般没有事,除非你的肠胃有问题。我们经常这样吃喝,没有出过问题。

吃凉拌菜喝啤酒为什么会反胃

2楼:匿名用户

吃凉拌菜喝啤酒本身没问题,主要是胃上毛病胃上有寒,或感冒,引起

吃凉拌粉丝后感觉下大舒服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冬天最好不要吃凉拌菜,对胃不好。

另外凉拌菜也不太卫生,细菌多。

肠胃不好的人吃了就不舒服。

一般会引起呕吐,腹泻。

最好去看看医生。

4楼:画地末牢

马上拿上一个小麻扎,找个没人的地方,放下麻扎,做在上面,猛吸一口气…哎呀妈呀……一笑而过好了吗?

吃凉拌粉丝会胖吗

5楼:鹅子野心

会的,其实粉

来丝的热量非常高,自所以说对于女性想要**的话还是应该减少吃粉丝,在饥饿的时候用粉丝充饥,这是比较方便,而且有效的,但是还是不能够将它作为主食,对于营养吸收也不全面。

介绍粉丝品种繁多,如绿豆粉丝、蚕豆粉丝,更多的是淀粉制的粉丝。如红薯粉丝,土豆粉丝等。粉条与粉丝的原料和制作工艺相同,只是

粉条更粗一些,比较耐煮,更适合炖食。

营养价值

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粉条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但是粉条含铝很多一次不宜食用过多。

喝啤酒吃凉菜胃里不舒服怎么办呀

6楼:我没有你的冬天

可以多喝些热水,建议以后不要少喝啤酒,可以喝些果酒,常温的最好尤其是炎炎的夏天,同时不要喝酒吃海鲜,很容易引起尿酸增高导致的痛风的

7楼:jc凌

喝啤酒和凉菜前,先吃点其他填饱胃的东西,最好是比较温和的,这样喝酒时胃才不会难受

8楼:记忆的风之距离

多喝点热水吧,以后别瞎吃。fg8l

吃凉拌海带丝之后喝啤酒

9楼:冰霜剑歌v达尔

没事的,可以吃

海带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柿子

海带和柿子相克,两者同吃会生成不溶性的结合物,可能导致胃肠道不适。富含钙离子海带和鞣酸量多的柿子一起食用,海带中的钙离子可与柿子的鞣酸结合,生成不溶性的结合物,容易影响某些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导致胃肠道不适。所以海带不宜与柿子一起食用。

2、茶海带和茶相克,会引起肠胃不适。吃海带后不要马上喝茶,因为茶含鞣酸,海带中含有丰富的铁,鞣酸会阻碍体内铁的吸收。

3、酸涩水果

海带和酸涩水果相克,导致肠胃不适。吃过海带也不宜立即吃酸涩的水果,因为海带中的砷如果没有被冲洗干净的话,酸涩水果中的维生素c与砷相作用,容易形成有毒物质。再者,酸涩水果含植物酸,海带中含有丰富的铁,植物酸会阻碍体内铁的吸收。

4、猪血

海带和猪血相克,两者同吃不利于消化吸收,导致便秘。

5、甘草

海带不宜同甘草同食。海带属于咸寒冷滑的食品,并含有丰富的碘,容易与甘草中的某些成分发生不良反应。甘草补气健脾,当配甘温之品为好,而海带咸冷,故服用甘草时,一定要禁食海菜。

6、酸性食物

海带属碱性食物,最好不要同酸性食物同吃。如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火腿、培根、鸡肉、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