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行家看看我买的手链是否是真的,价值多少,谢谢

2020-11-18 21:23:36 字数 1513 阅读 4157

1楼:校内小乖

你好既然是朋友

估计不会假

不然那样的朋友不要也罢

朋友说我的手链不是真水晶的,有行家帮我看看,评估一下价值,谢谢

2楼:手机用户

人造水晶有两种:

一是人造水晶成色非常通透。对着阳光基本上都是纯净明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世界上是没有这么超透的水晶的。

二是人造水晶里面染色,并模仿裂纹。基本上普通的玻璃珠用急热急冷的方法造成内裂,再染色。

区别天然水晶与人造水晶还有一个特征就是水晶的光泽,天然水晶饰品表面呈现油脂光泽,但人造水晶饰品表面呈现的是玻璃光泽,还未见有油脂光泽的人造水晶。

现在市面上的无色水晶项链和茶晶项链可谓天然与合成掺半,而彩色水晶项链多数为人造水晶。真正的天然彩晶较少,用来做成饰品的就更少。特点

麻烦行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不值这个**,谢谢

3楼:永生辉煌

东西对,但是最差的翡翠而已,玉100都没有,证书国检的要可能300左右,地方的也200左右了

4楼:迷茫的小蚂蚁儿

傻子才买 明显不值,成本也就不到100元

麻烦懂和田玉的行家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的吗?啥品种,大概多少钱?谢谢!

5楼:疏

从**看东西是真的,是和田玉,如果**色差不大的话,应该叫青玉手镯。青玉最大的特点就是细度好,油性足,从这个手镯中能很好体现,你佩戴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油亮油亮的,看着很有生命的张力。品质还不错,就是底子不够干净,有黑点,色彩不够纯正,**在小四位可以考虑。

6楼:匿名用户

和田玉黄玉手镯,颜色发闷,也就几百块的样子

在云南夫妻俩买了一个镯子和手链,不知道真的假的,镯子4680,手链2980,行家看看。

7楼:段兰胖姐

先不说**与真假,关键是你按什么材质的物品买的。如果是按翡翠买的。就是假的。

8楼:煮酒论翠

能值个零头就很不错了,多看少买,多多比较

刚买的碧玺手链,请行家看看是否有收藏价值,值多少钱?

9楼:阿圆

颗粒比较大,棉裂少,颜色较鲜艳

收藏价值倒不至于

有收藏价值的串子通常尺寸会更大,或者小的话是戒面

这个手链是真和田玉吗?价值多少?因为不董,谢谢!

10楼:自在啼

从鉴定角度来说,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广义和田玉里边的俄料,具体说是俄罗斯白玉,山料质地,圆珠形手串。

俄料的特点是整体品相较好(山料料大,便于取材),但致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多会上蜡,增强质感。

目前玉器市场**在400~600元左右为常见卖价。新疆和田玉手串图示,可以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