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一幅人像素描画需要什么纸多大的纸

2020-11-18 21:07:05 字数 4408 阅读 3679

1楼:匿名用户

正常画素描头像四开的才不会小,八开的太小了,各个美院考试画人像素描都是画四开的。你画了送朋友的当然不能太小了。

2楼:sunshine米

素描纸,一般八开左右的吧,不会太大或太小

画素描一般用多大的纸适合?

3楼:匿名用户

你的做法是正确的,其实素描画的学习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开始应该先从小尺寸的纸张练习,越到后面技术越成熟,你自然会发现很多细节的表现在小尺寸里是很难做到的,这时候就应该考虑换跟大尺寸的纸张,正规的素描教学一开始就会让你用8k甚至是4k的考试纸,但是其实不需要这么死板,我是自学素描的,最开始还用过很长一段时间的16k的纸,后来一直用8k在画人脸肖像,初学者主要考虑一个技法和比例还把持不好的原因,所以一开始就用大尺寸纸会显得很盲目,没有空间结构感,所以建议用小尺寸培养一下整体感,下笔会更没有压力,当然一开始用大尺寸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学习之初就把你的很多问题暴露出来,当然这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因为画画是一种自我的对话,如果你在一开始的学习中就画得很艰苦,而且作品最终又不理想的话,是会很大程度打消自己积极性的,弄不好还会厌弃绘画,我个人认为找一种自己感觉最舒适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实才是最好的,画画是艺术,它的很多技法已经相当丰富且成熟了,但是当你去学习一门艺术时,它终归是你自己的东西,需要有你自己的理解和表达方式

4楼:八十八个琴键

开始可以用8开(376mm x 265mm)纸练习头像,然后就可以用4开(540mm x 380mm)的纸画半身像,全身用对开或正开都可以。

你现在用的纸张太小,只适合画画速写。人头的大小也就在8开纸以内,所以刚开始你按1比1的比例画是最好的,以后熟练了,想用多大纸就随你自己了。

5楼:泥潭里的金鱼

a3,a4的比较合适

6楼:訫苡罒

最小也要用8开 是外面卖的标准素描纸 一半大小如果只练头像4开的就可以画细致了

全石膏 或全身人像用两开的

多练8开的 适当练一下4开

7楼:猪猪

一般都用4开或8开的,4开用的多

8楼:匿名用户

我一般用4开 大气点麻

送别人一幅人像素描画,怎么包装好?

9楼:爱灿少女

看你是要表还是直接送,若直接送最好卷起来放一长方形盒子里最用包礼品纸包装一下,若是要表,表好也可以用纸在包装一下

素描一般是画多大纸的?

10楼:手机用户

开始可以用8开(376mm x 265mm)纸练习头像,然后就可以用4开(540mm x 380mm)的纸画半身像,全身用对开或正开都可以。

你现在用的纸张太小,只适合画画速写。人头的大小也就在8开纸以内,所以刚开始你按1比1的比例画是最好的,以后熟练了,想用多大纸就随你自己了。

以上回答你满意么?

11楼:匿名用户

4开和8开的纸。

开始可以用8开(376mm x 265mm)纸练习几何体、静物和头像,然后就可以用4开(540mm x 380mm)的纸画半身像,全身用对开或正开都可以。

素描,广义上的素描,涵指一切单色的绘画,起源于西洋造型能力的培养。狭义上的素描,专指用于学习美术技巧、探索造型规律、培养专业习惯的绘画训练过程。练习素描是绘画的基础。

12楼:魔术项羽

最常见的就是八开纸和四开纸了,八开大概等于两本那种常见的比较大的书,四开是八开的两倍。

送别人素描画,该怎么包装?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装裱起来啊,

如果是16k大小的话,可以用那种大信封装起来

如果是8k、4k的最好还是裱起来,这样既好看也能保护画!

14楼:

拿相框框起,然后拿包装纸自己包装就行了

想送朋友一幅素描,最后是需要裱起来的,想问问要画在什么纸上才能在裱的时候不易弄破,一般素描纸可以吗

15楼:荻岛伊琪

可以。如果是比较细致的画建议还是费心些,你可以装裱之前先把完成的画先贴在一张硬点的纸板上。

简便一点的方法是喷点定画液或者把画过塑。

16楼:yin丿雪翼

4开的挺厚的,所以应该不易弄破

画人像素描用什么铅笔,纸好??

17楼:卓兴富

笔:如果画的时间长,对笔的轻重把握有度,起稿用8b很好,甚至用更高的12b都行,如果你手法不够熟练建议用2b,b等这样的硬铅,但切记不能他用力,会伤纸,而且不宜修改,起稿就应该轻轻的,不要太用力。

静物的话,根据静物颜色的深浅,选择b数不同的笔,物体颜色深就选高b数的笔,物体颜色浅就用低b数的笔,物体软硬也可用这个方法用笔,物体软就选高b数的,物体硬就选低b数的。

纸:1.画素描,我们需要容易上调子,所以,素描纸不宜太光滑,太光滑了,自然不好上调子,甚至在你画的次数稍微多一点的时候,就会出现反光等现象。

2.素描纸也不是越粗糙越好,太粗糙的素描纸,由于纸面的起伏大,上的调子就会感觉很粗糙,这样的素描纸,画写实的时候,不容易画的非常逼真,因为他那坑洼的纸面,画出来,很容易给人一种粗糙的感觉。

3.素描纸不宜过薄,过薄的素描纸,由于在画错,或是一些多次处理调子的地方,容易被橡皮擦破, 从而影响整幅画。所以,选择素描纸的时候,要稍微厚一些。

此外,素描纸过厚也是浪费,因为越厚的素描纸,**越贵,所以在画画的时候,选择适中的素描纸就可以了。一般不太清楚的,就直接选择中等**的素描纸就好了。

18楼:依兰蝶舞

纸不要买太差的,效果不好,一般我都是用老人头的纸,还不错,笔嘛,4b起形,6b明暗,14b头发,2b或3b暗部调子,亮部一般2h或4h【我是这么画的

19楼:反正没人要了

用铅笔,2b至6b,纸根据每个人不同爱好和画面效果,可以使用素描纸、水粉纸、卡纸都行

20楼:忘ろ祂

康颂+施德楼…………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21楼:咪兔甜心鍀米米

纸最好用素描纸,象牙卡纸也不错,象牙卡纸比素描纸要光滑,笔最好用木制铅笔,比的种类根据个人需要再来考虑。

22楼:墨月晨风

用铅笔或炭笔,纸的话买厚点的

23楼:匿名用户

铅笔没什么大的要求,炭笔和铅笔都可以。画纸可以用常规的素描纸,也可以用灰色卡纸去画。

24楼:寻花梦春

最主要是看你想要什么效果,纸也有三种,想要细腻的就用细纹,想粗狂的讲究大的效果的就用粗纹的中间的适合大多数的效果,看能力和技法。笔的话我还是建议中华多年老搭档,就怕买到假的。

25楼:__默默

纸是越厚的越好画,你可以去店里摸摸看手感,厚一点的都挺不错的,也相对贵一点,笔的话,玛丽的就可以,如果你经济条件好的话可以买进口的,7块一根的或者10几块一根的,其实也没必要。

26楼:题记双鱼

粗造的,人头像起型的话用8b吧。b数越大,橡皮越好擦干净

27楼:荆钗居士

只要是纸都能用,只要是铅笔也都能画,我见过用牛皮纸、包装纸、卡纸的,也有用自动铅笔、中华铅笔、色粉笔的,一般都用素描纸和中华铅笔。

28楼:泪魇笑

国家级美术专用素描纸,2b3b4b5b6b8b

29楼:匿名用户

碳铅,普通200克以上的纸ok

30楼:梁_晓艳

画店随便买素描纸就行。

31楼:朢尘卻荹

炭笔或铅笔 纸都行

32楼:捞山二货

6b打形 4b上明暗 3b加深

33楼:匿名用户

绘图铅笔 有2h-4b等类型

34楼:匿名用户

用2b的笔,纸我就不知道了

人物速写用多大的纸!!

35楼:匿名用户

8k 一般考试用8k素描纸就行了,平时练习买成本的速写本就行,或者买几百张a4纸

36楼:匿名用户

8开。素描纸4开的一半。

37楼:匿名用户

8开或者直接买速写用的本子

38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a4大的纸,复印纸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