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纸上画的logo怎么在电脑上做出来

2020-11-18 21:05:59 字数 2627 阅读 4813

1楼:长尾巴松鼠

把图给我 我可以做的 不过要收费

2楼:匿名用户

把图给我我会做不过要收费哦

3楼:先疯小不点

用photoshopcs6做哦(⊙o⊙)哦

我在纸上画了一个logo想用电脑做出来 怎么弄

4楼:匿名用户

先拍照上传到电脑上,再用ps钢笔工具,一点点的描绘。或用coredaw描绘工具扫出来,但效果不理想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有两种方法 一个是用专门图形软件在电脑上直接画 另一个是把手稿扫描成**存到电脑上

像这样手动画在纸上的logo,怎么画到电脑上

6楼:广州二维文化

用cdr或ai软件,把画拍照或扫描成**放进去,用钢笔工具跟**抠出来保存就可以了。

怎么用ps做logo?是自己在图纸上画好的,怎么做出来?

7楼:匿名用户

解决怎么用ps做logo的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 双击计算机上的 photoshop 快捷方式, 打开 photoshop 软件, 单击左上角工具栏上的 "文件", 选择第一个新菜单, 然后创建新画布。

2.新画布是背景画布, 然后按组合 ctrl j 创建新的层-层1。

3.单击左侧工具栏上的 "自定义形状" 工具。

4.在工具栏的第二行中, 形状可以自由选择所需的图形, 如果不是, 则可以通过单击类似于下拉箭头旁边的圆圈的符号来选择形状。

5.选择形状时, 将鼠标拖动到画布上查看该形状, 当角度、大小等不符合要求时, 可以按组合键 ctrl t 进行更改。

6.在解决形状大小和角度等问题后, 需要对图层进行栅格化, 然后再设置信息。

7.点击左侧工具栏的“渐变工具”,设置第二行的参数信息后,把鼠标放在图形上,按鼠标左键进行拖动可以看到渐变效果就行了。这样就解决了怎么用ps做logo的问题了。

8楼:匿名用户

用钢笔画好的ctrl+enter浮动先区,再新建图层就可以填色了,以后换色也方便(每一个颜色都要新建一个图层,要不以后就不好换色了)

9楼:匿名用户

你是准备怎么个做法??

10楼:匿名用户

1.在纸上画草稿2.把草稿用扫描仪扫到电脑上,或者用相机拍下来导到电脑上也行3.

将草稿文件导入软件里面(ps、cd、ai)4.用路径工具(钢笔、贝塞尔)对着草稿依样画葫芦描出线稿5。修改线稿6.

填充色彩7.添加特效8.导出logo

自己画完了logo怎样在电脑上制作

11楼:海天盛筵

1.打开电脑上的ai,点击新建文件。

2.创建新文件后,使用左边的工具绘制徽标。如果只使用文本,则单击以使用文本。

3.画好logo后,如果ps图要用这个logo,直接用过去的logo。

4.制作好logo后,点击saveasinthefile,保存ai格式。

12楼:千鸟语

自己画完的草图肯定是比较不规范的,大可以用手机拍**,然后发送到电脑,用电脑上的ps或者ai打开,以它为草图进行标准的绘制,还是比较简单的,你如果不熟悉那些软件,可以发给我图,我帮你做成电子版,下面是我以前帮人做的一个简单的logo转电子版

13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扫描仪把**扫描进电脑,然后再使用ps进行修改望采纳

自己画完了logo怎样在电脑上制作呢?!

14楼:棉花糖

自己画完的草图肯定是比较不规范的,大可以用手机拍**,然后发送到电脑,用电脑上的ps或者ai打开,以它为草图进行标准的绘制,还是比较简单的,你如果不熟悉那些软件,可以发给我图,我帮你做成电子版,下面是我以前帮人做的一个简单的logo转电子版

怎样在电脑上做logo商标**?

15楼:谢志强啊啊

1、先把产品**拖到美图秀秀的软件上。

2、**被打开后呈现这样的画面。

3、选择饰品之后,再点击导入饰品。

4、确定用户自定义后, 点击导入。

5、公司的商标就会出现在右上角, 之后用鼠标把它拖到合适的位置就可以了。

16楼:匿名用户

电脑制作商标一般用到ps、ai这些绘图软件。将做商标logo的素材上传到电脑(可以是**、手绘等),导入ps、ai软件中,然后根据设计做出来就可以。

17楼:独立团自救

做成flnash 再上传 用链接 就好了

18楼:老巫婆你送后

1、电脑打开ai,然后点击新建文件。

2、新建文件后,用左侧的工具进行绘制logo,如果只是文字可以点击使用文字,如果是要做图形可以使用钢笔工具绘制。

3、绘制好logo后,如果ps作图要用logo,直接把logo过去使用就可以了。

4、做好logo后,点击文件中的存储为,然后保存ai格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