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送给我女友一块手表这代表什么

2020-11-17 07:17:33 字数 3321 阅读 8834

1楼:eva_诗意

看那个人和你女友什么关系了

女友拈花惹草

对你女友有意思

就是传说中的蓝闺蜜

2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接受了吗?男人送女人手表代表分分钟都在意她,我觉得你们之间有第三者存在了!

3楼:公菲

也许,没有什么意思,只是那块手表漂亮

4楼:慝隐

东西不重要,看是什么人,有没有危险也得看你的本事,

我的生日,女朋友送我一块手表,代表什么意思

5楼:创品牌训练营

以前听室友说,送手表代表要把自己以后的时间送给男朋友的意思。其实也是取手表中的“表”字,代表“表白”。

女朋友是一个有心人。祝福你们幸福!祝你们天天开心

6楼:紫竹水云轩

没有什么意思,就简单的一个礼物而已

7楼:季萨红

爱你呗,手表能随时戴在手上。

8楼:召思茵貊智

代表她会牵着你的手一辈子,

就像手表样的,

女友送了我一块手表这说明什么,

9楼:q鱼娘

女生送男生手表的含义是就是想让你的时间由他掌控,你的时间也就是他的时间。

10楼:罗小莲

我应该是你所谓的大叔,在我们那个年代相爱的人送钟表,表衷心,自己看着办哦!

11楼:匿名用户

**上说表是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的意思

12楼:贡尔柳羽多

1.送情人手表的意义是:时刻在你身边。预示一辈子不分离2.朋友之间送手表的意思是,珍惜我们的分分秒秒,预示友谊长3."走点"

"走点"

也表是走运的意思

我的生日,女朋友送我一块手表、代表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代表她会牵着你的手一辈子,就像手表样的,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希望你 记住你们相识的 日子 陪伴她的 每一刻

15楼:匿名用户

手表,代表你和她拥有分分秒秒的感情,有如时间一样宝贵,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另外手表也是一个男人重要的配饰,代表着品味,相信她也是想告诉你,你对于她的重要性,你是她心中那个有品味的男人。

16楼:匿名用户

一见钟情,呵呵!!你发达了,最佳,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每分每秒都与你相守!

我想送我女朋友一块手表但是不知道合不合适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18楼:在海洋里摆渡

送表挺合适的,送手表最好在有意义的那天送,然后就表示让它来记录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让时间来见证你们的爱情

19楼:一手遮天

送表是个好事

,可以表达你喜她,你在追求她

20楼:18175932365尹

送什么不重要,只要她喜欢,每当你女朋友看时间就会想起你。

21楼:匿名用户

送套护肤品也不错!送她美丽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 只要她喜欢你。 你送她什么他都喜欢

有人送我一块表,和我要一块钱,是什么意思

23楼:瓦子

他想送你礼物,但却不想你尴尬(或是因为这个也送一个等价东西给他)而只收你一元

24楼:优墨

感觉像是一元钱要你的命一样

我女朋友生日,我想送给她一块手表可以吗,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表达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可以阿。送手表的意思代表时时刻刻需要她,想和她一直一起下去。

民间是流传着送表就等于送终的说法,但是那是说的挂钟,或者是放在一个地方的大钟之类的那种。跟你这个没关系!

我周围的同事也有送女朋友手表的,他们说是:一表真心!

26楼:匿名用户

很好啊,送一块质量差不多价位你能接受的最好,因为送其他电子产品,衣服啊什么的首饰,这些感觉使用率,存放期与寿命感觉都好短暂。爱她就让她每天看到你送的东西,并且时间很长的。一块好的手表可以带10年8年没问题,除非自己刻意损坏。

就看她喜欢不喜欢手表。我男朋友就送我一块飞亚达女士手表,很昂贵。我本来很肉疼,那么贵买手表,不能因为我喜欢就买这么贵手表。

而他就说了上面我说的意思。我觉得挺合适。希望帮到你。

27楼:枫灵彼岸花

可以啊,一表衷心,不过一般表都是女送男,最好送女孩子项链,戒指,手链什么的

28楼:匿名用户

送手表可以,手表代表永恒!

29楼:看看

送什么都一样,主要是表达你的心意,没什么不好的

30楼:放纵的世界时代

我去年买了个表, 最好别送

31楼:水瓶

表(钟) 送表(x) 自己想想

32楼:雄霸江南

不好 余姚人常用表子赖子骂人

33楼:莺声日暖鸣金谷

送手表没有什么忌讳吧。

34楼:**创业先锋

送表代表你爱她一生一世,这很好啊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现在是21世纪了,还老想法,谢谢采纳

今天我送女朋友一块手表,朋友都说不好看,不过我还是坚定了,我还是满怀希望的送给你她,可她却看也没看

35楼:百度用户

这位朋友送手表不觉得浪漫,再说手表都过时了,你还送,再一个就是她不喜欢手表,也有可能不喜欢你

36楼:匿名用户

对的,晚上回去慢慢看。女生都怕当面看尴尬的,我男朋友送给我的礼物我都不好意思当面看的。

37楼:匿名用户

如果爱你送什么都会很开心的,你送的不光是块表,你送的是一颗心,是你在买表时当时的心思,唉!明白的人不多了,呵!又有多少人会明白呢

38楼:伤心

你也说了朋友都说不好看,面子

梦见自己戴着手表然后又买了一块新手表是什么寓意

1楼 潮色绘 预计你很快会有一款表 或者是你不久后需要一块表 梦见自己戴个新手表 2楼 唐官 梦买戴手表为意外收获之兆。 梦见捡到手表预示能得到人们的尊重。 梦见戴手表,前进的路上会遇到障碍。 女人梦见戴手表,会与丈夫家的女性发生争吵。 梦见闹钟,为了献身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一生会奋斗不息。 梦见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