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和别人一起抬姑姑棺材,梦见爸爸一个人抬棺材,而且棺材里的人还是我早已经死去的姑姑,然后

2020-11-18 20:17:35 字数 1644 阅读 5420

1楼:蔡小雨大本营

最近的压力太大导致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梦,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导致的,别担心,梦都是反的,试试多多释放压力,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梦见爸爸一个人抬棺材,而且棺材里的人还是我早已经死去的姑姑,然后

2楼:打无法高兴地

梦见爸爸棺材的吉凶:勤勉做事,无厄安泰,终获成功之吉兆无疑,虽然成功较迟些,但平安发展,改善境遇,家门兴隆,但过程中亦有不少困苦烦恼。如果人、地两格无凶数,则无病,若有病吃药可速愈。

【中吉】

梦见爸爸棺材的宜忌:〖宜〗:宜无视9月15日,宜自嘲,宜防晒霜,宜追查到底,宜石锅拌饭,宜交流性经验;

〖忌〗:忌摄影,忌无言**,忌偷看恋人/配偶手机,忌性幻想,忌咖啡加糖,忌假发。

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和姑姑一起去盗墓,结果棺材是开的,不知是好兆头,还是不好的前兆。谢谢大家给我解答

3楼: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梦见摆着好几个空棺材,潜意识是在家里。但是场景在我一个姑姑家里发生。

4楼:尚双双

梦见棺材预兆要发财,有财运。

梦见棺材可以隐喻着重生,或者思想或灵魂蜕变进入另一阶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坏习惯,离开了旧的环境等等。

5楼:匿名用户

〖解梦〗:内心存在着对某类东西好奇但又害怕的心态。

〖适合睡前听的**〗:《阿尔比诺尼柔板》阿尔比诺尼(忧伤、沉重)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睡前洗澡。睡觉之前的一个热水澡有助于你放松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求解说。梦里是这样的。 开始我梦见一副棺材,是

6楼:李不要脚

棺材,重点是里面的人。可能你想帮助一个人,当然,这个是很大的帮助,家人说他可怜所以帮他,这是你在为自己找帮助他的理由。有可能帮助的方式很特别,而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意外,可能会伤害你的朋友,而这种伤害却无法避免,这就是为什么你避无可避。

后来的梦,五个棺材,应该是五个人,上下左右中,一个环形,表示关系很亲密。但同在棺材中,却在不同的棺材中,谁也看不见谁。应该是说五个人变得很陌生,就像之前棺材里的陌生人一样。

你在恐惧这件事的后果。

梦见盗墓及棺材,求解!

7楼:匿名用户

梦见盗墓,吉兆,是发财的预兆。

商人梦见盗墓,生意会获利。

小偷梦见盗墓,最近会很赚一把。

梦见棺材预兆要发财,有财运。

梦见棺材可以隐喻着重生,或者思想或灵魂蜕变进入另一阶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坏习惯,离开了旧的环境等等。

补充:梦见棺材意味着重生,就是说你可能会和你女友分手!!

梦见好多棺材用红布铺里边连着下葬,其中有个棺材上有我去世姑姑的名字

8楼:幸运的

是有很多**血死的 不是生病死的 警醒你路上 干活要以安全第一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