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晚上去给死人烧纸钱却没找到死者的坟

2020-11-18 20:08:47 字数 4505 阅读 3138

1楼:成杰

梦见有人谈论死人,将会长寿。

梦见棺材中有人说话,代表着将会走财运。

梦见棺材中的死人,代表着将会走财运。

梦见死人开口骂人,将会大吉大利。

梦见棺材里的死人有很多陪葬品,预示着自己要发财。

梦见死人哭泣,将会与人发生口角。

梦见看见别人死亡和自己死亡,都是吉祥如意的。

梦见子女死亡,将会有喜事到来。

梦见死人出了棺材,将会有客人到来。

梦见已故的长辈,将会大吉大利。

梦见死人站立,将会有灾难发生。

梦见参加葬礼,去凭吊或追悼死者,自己将怀孕或近亲中有人将生小孩。

梦见晚上去烧纸坟里的人活了过来头?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最近有点情绪紧张吧,去纪念逝去的人,然后呢,又想是不是他能够活过来和自己聊聊天啊,能够以解思念之情。

3楼:没豆腐饭和

你梦见晚上去烧纸坟里的人活过来了,可能是你压力本大王,才做出这样的梦,让自己放松一下

4楼:匿名用户

梦见晚上去烧纸粉底的人活过来,这都是白天太劳累,不要胡思乱想,信这些迷信了。

5楼:春风也是有味道的

梦都是反的,说明这个梦对你有好处,将来你会有好的运气

6楼:健康快乐一

要回答这个问题,做梦的问题是不要去相信,因为那是迷信。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最近有点情绪紧张,压力太大了吧!还有就是你可能看了类似的电视,这样都会做噩梦的,但梦毕竟是梦,没什么寓意的,不要去相信迷信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梦的寓意很好。周公解梦里说,如果看见天亮了是要发大财。

9楼:匿名用户

做这样一个梦应该来说是比较吓人的。也可能是体现出你对他的思念比较强烈吧。

10楼:快乐妮妮

大概你胆子非常小,所以做这样的梦不要去想了,赶紧忘了。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许也是你看的鬼片的故事太多了,所以会梦到坟地里的尸体都复活了

12楼:匿名用户

晚上去烧纸了,然活了,梦见死人复活大难临头。

13楼:潜川

这属于神鬼托梦!是这位亲人(或者哪怕表面上看起来没有关系,但实际上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去世后过的并不好,所以请你救助,所以不用在意你做梦的具体情节和内容,这些都只是他借以加强对你的刺激、加重印象的手段。赶紧为他持诵地藏经一至七遍最好!

如果不会,就为他念佛号108遍,然后回向给他,都是帮助他最好的方式!

——另外,也顺带普及一下做梦的原理。在佛教的眼里,梦分为四种:

一、宿业梦。

即过去生中所造的经历的重现,有时候梦中梦的这个境界,从来也没有见过,也没有想到过,为什么会做这个梦?这一生没想到没见过,前生曾经想过做过,我们的阿赖耶识里头有种子,种子起了现行。人在清醒时,意志比较容易控制;睡眠时意志控制能力就很弱,于是多生多劫之前的宿业,有时会现行,就会作很多奇怪的梦。

二、妄想梦。

这个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而导致,最为常见。

三、预兆梦。

预见未来要发生的事情的梦。原理很简单,就是三世因果所导致,只不过我们常人不能理解而已。在我们所处的空间,时间犹如只向前延伸而不回头的轴线;而在更高的维度,时间可以一览无余。

四、鬼神入梦。

鬼神来托梦,这个也是有因缘的。假如我们要是梦到过去的,或者是家亲眷属朋友,那地藏经上有说得很明白的。凡是梦到这些,都是他有困难,他有痛若的时候,想来求你帮助。

梦见给死人烧纸钱但现实中这个人没死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给死人烧纸现实中这人没死的梦境解释:

工作很忙碌,表现的地方很多,自己的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想好好慰劳自己的话,花钱买享受也值得。约上一伙同事去环境优雅的场所吃一顿口味大餐,接下来就可以去唱卡拉ok,偶尔狂欢回也是很好的放松。

境遇安全,长辈惠泽,承受父祖之余德,前辈之提拔,而可获得意外之成功发达。但数理若凶,或许陷于病弱。【大吉昌】

15楼:中国法律算笨吗

做梦和一个人的逻辑思维能力是比较相等的。你的心想着什么样的担心做梦有可能就是那样的梦

梦见给死人烧纸是怎么回事

16楼:小东

梦见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再站起来。不用害怕。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这是吉祥之梦,如果是悲伤、严肃的则是骨肉将有意外。

· 梦见死人复活 若梦见死去的父亲活过来,表示家庭成员中会有争论。 若是梦见亡友,则表示物质上将会发生困难。 · 梦见死人从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会突然来访的预兆。

· 梦见与死人说话表示一些小愿望能够达成,正在进行中的事情会成功,或正在讨论的事情会有好消息。 · 但若梦中死人哭泣的话,则表一切不顺利.愿望也无法达成。 · 梦见死人进入家中幸运将至的预兆。

· 梦见自己抱着尸体,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财运:若尸体有臭味则事业更繁荣,若为死尸生蛆则得大利,可能能发大财。 · 梦见自己抱着骷髅表示将受人毁谤或被人诈欺。

· 梦见自己死亡表示财产将会愈来愈多,一切顺利的吉兆。 · 梦见某人死亡若是梦见还活着的朋友死亡,则你将会有好财运。 · 梦见葬礼表示将会散尽钱财或破大财。

(但若梦见自己死亡的葬礼,则大吉大利。) · 梦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会到来。 · 梦见自己参加葬礼去凭吊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将怀孕或近亲中有人将生小孩

梦见给死人烧纸钱好吗

17楼:成杰

梦见丧事出殡,预示梦者时运会不断上升,若再梦见棺材,还暗示梦者财运也会上升,要好好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梦见自己穿孝衣,预示梦者会心想事成,事事顺心。

梦见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会到来。

梦见死人埋葬,意味着逆境和不顺心的事情都将过去。

梦见自己死亡的葬礼,则大吉大利。

18楼:匿名用户

梦是反的~梦见死人不错的

19楼:揭傲之堵禧

意味着这两天你工作运旺盛,自己也蓄势待发,随时能迎接业绩上门,即使加班也能乐在其中,而且事半功倍,努力都有实质的反馈与肯定,还赢得了好口碑。忙归忙,重朋友的你,还是要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聚会来调剂身心,是个充实的一天!

20楼:巢迎彤宝三

独身的人梦到给死人烧纸钱主近期爱情运势:恋情走势低调。有暗恋者出现,单身要留意周围投来的电波。对于有伴侣的,单独相处易让你们敞开心扉,感情也因此升温。

年轻人梦见给死人烧纸钱则健康方面:健康状况不错,随着情绪控制力的恢复,身体也得以受益。稍有贪吃的倾向,要注意控制。

老人梦见给死人烧纸钱则您的运势:运气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松懈傲慢会有烦恼,小心受骗,提防火灾。

梦见别人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门口给死人烧纸钱:是不祥之兆,孩子会遗失。

青年人梦见别人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门口给死人烧纸钱则近期运程:逐渐转好,应把握好时机。

上班族梦见别人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门口给死人烧纸钱工作方面:工作状态稳定,目标清晰,做事踏实,有可能承担较为重大且繁琐的工作任务。

女人梦见别人在自己租住的房子门口给死人烧纸钱:要出远门,有困难,最好取消。

上班族梦到给死人烧纸钱:工作业绩逐渐有起色,一直坚持在做的项目可望取得小成绩,也得以逐渐恢复自信,重新树立目标。偶尔的急躁,容易伤害真心对待你的人。

考生梦到给死人烧纸钱预兆学业成绩:随时带上质量较好的笔记本。如果你一直进行“步行沉思“或者任何类型的冥想或建设性的小憩,可能会突然产生灵感,那就立即把它记录下来。

梦见给死人烧纸钱死人看了下自己

21楼:闯籍

不要太在意梦境。

压力大的人容易做梦,从科学的角度来说:

一、入睡后大脑皮层未完全抑制,脑海中出现各种奇幻情景,是人类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

二、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记得放松心情多休息。

三、梦境无法联系现实,但对身体健康可能确有提示。

四、建议多运动,劳逸结合!

最后 ,望采纳!麻烦点赞!

梦见烧纸埋坟还有很多花圈

22楼:匿名用户

梦见自己在坟前烧纸意味着——在夜里烧纸是对死者的祭奠,也是纪念和告别,所以象征一个心灵成长的仪式。梦见烧纸钱,在周公解梦原意里纸钱代表着财富,梦见坟前烧纸意味着生活会幸福富裕。也有可能是因为你对于前人的怀念,不知道他们在另一个世界过的好不好,所以在梦中希望烧钱给他们,让他们过的更好。

梦见给死人的人上坟烧纸啥意思

23楼:り斑驳丶8078侩

梦见给已过世的爷爷奶奶还有妈妈烧纸,还磕头,突然,放在我旁边的一本书不知道为什么,也被烧起来了,火好大,说要救火的,后来就醒了,请问下,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