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梦见一条龙从坟墓飞出来,请问这梦好不好

2020-11-18 19:33:35 字数 2270 阅读 6427

1楼:匿名用户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不要相信梦里所发生的事情,就当老天开的玩笑罢了,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祝您开心每一天

梦见自己家里突然飞出一条龙周公解梦,晚上梦

2楼:匿名用户

梦见龙好啊:龙预示着吉祥你家要有喜事了,这应该是胎梦。家里要添人进口了。

一般梦见龙应该是男丁,按我的圆梦是这样的:不一定准确,那也要恭喜你做了一个好梦。也愿你梦想成真!

3楼:匿名用户

'恭喜恭喜,这是好梦,证明你家里,要有孩子啦,而且一定是一个男孩子,以后你家这个孩子,可能要有官运啦,,,

4楼:法喜充满每一天

应该是好梦,应该是你家里有龙天**在保护!你家里有人信佛吗?我学佛念经后,多次梦见龙,龙根本不是古代人想象出来的,而是灵界的瑞兽!

是真实存在的!念经可以解决人间很多麻烦,我以前身上好多病,就是靠我念了很多张观世音菩萨的佛教**组合后才好了的!

5楼:下雨天打哈气

接着睡 别想些有的没的 明天还得上班呢

梦见理我父亲的坟的时候,挖开里面有一条龙,随后那条龙又我送走了,这样梦好不好?

6楼:我去去就来随意

你说在你梦里的时候,你梦见你美女父亲坟墓的时候,挖开里面有一条龙,随后那条龙又被你送走了,这样的梦好不好?我觉得有时候梦里也是自己在胡思乱想一些东西,就是有时候就是梦里,有时候自己在想一些正常的东西,有时候梦里也是会胡思乱想一些东西的,这个当不了真的,不过有梦加开心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梦里有龙寓意着你会飞黄腾达,后来又让你送走了,寓意着你有好运,又送别人了。这个梦寓意着你这几天也许会有好运,能不能把握住就看自己了。祝你一切顺利。

周公解梦梦见一条龙飞向我,这代表什么?

8楼:匿名用户

朋友,我任务,望采纳!

这是个吉梦,说明你流年顺利,学习,家庭,爱情,财运都不错,梦见这个代表上天赐予你财富和成功机会。不过凡事小心,与人矛盾忍为上,避免口角。相信自己,加油!

9楼:土豆饼

代表你要飞黄腾达了 恭喜

10楼:七色九天仙魔

耶,你的孩子肯定大富大贵

11楼:顺心如意

梦见飞龙,腹中之子必成大器 ,朱元璋的母亲也是梦见龙了 啊

梦见从坟地出来是飞着上来的

12楼:匿名用户

周易解梦

坟象征死亡、埋葬。但是死亡或埋葬未必是可怕的。如果被埋葬的是你的伤痛、你的错误、你的缺点,那么这也许还是一件好事呢。

所以梦见坟时,看看梦中坟里埋的是谁,再分析一下这个人代表什么?如果这个人很笨,也就是说也许你埋藏了你的愚笨,从此聪明了。

坟还象征安宁。某人梦见坟开着口,他走进去,发现里边是一张舒适的床,于是他就躺下睡了,一点也不害怕。这个人在生活中是一个紧张忧虑的人,胆子很小,怕这怕那。

为什么在梦里却这么胆大呢?是因为梦是反的吗?不是,只是因为他把坟当作安宁的象征,他渴望安宁。

成年人梦到“飞”可能是对自由和快乐的向往、一次自我的心理放松或是逃避现实。

偶尔梦到过“飞”,它的含义可能是一种对自由、快乐的向往或者是一次自我的心理放松。可你要经常梦到“飞”,这可决不是什么“好运气”的象征了,它更有可能代表的象征意义是逃避现实、进入幻想。

梦到飞起来,此梦可能暗喻着,梦者将会在不久后顺利的从各种阻碍、束缚中解脱出来,梦者前进的道路将会是更加的顺畅,因而梦者也将能够在自己当前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也能够取得更高的成就,是一个大吉的好梦。

原版周公解梦

坟墓高者,大吉利。《周公解梦》

坟墓门开,百事吉。《周公解梦》

坟墓上暗,有凶厄。《周公解梦》

坟墓上开花,大吉。《周公解梦》

坟墓上明,有吉祥。《周公解梦》

孙儿做梦梦见爷爷的坟墓飞出一条龙是什么意思?

13楼:全明星宋义

周公解梦:此梦寓意着孙儿将来必有成就。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坟墓出来龙应该好事

15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一个吉祥的梦啊,祖坟飞出一条龙,说明你家要出人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