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总是梦到细细长长的虫子钻进身体里是怎么回事

2020-11-18 19:19:17 字数 2601 阅读 5192

1楼:匿名用户

啊!~~我也有做过这种梦啊,来来来,握个手!~~ 估计是在现实生活中压力太大 是不是有点经常发脾气 生活中有点不愉快,自卑?

或者经常看 世界未解之谜 那里的**超恐怖的 不过不用担心,其实这也是青春期的一种表现 虽然感到压抑,但平时不要想这些东西就好了

2楼:若风听语

我这段时间梦到过两次了,真的是恐怖,第二次我梦到我拽出了一大把,拽出来马上又钻进去了,医院还没有人愿意治,气的我不行,可能最近压力太大了吧

梦到好多白色细长的虫子钻进自已身体里

3楼:名将之花仓鼠

这个梦境里既然出现了虫子 就说明是一个吉利的梦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

虽然说梦境是思想的转化,也不乏有人当天的运气之说总的来讲 梦是好梦是个好兆头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顺利。

但愿今后不要让梦境困扰你。

梦见好多又长又细的虫子在自己身体里游走

4楼:那厮很吊

吉凶指数:81(由佛滔居士数理文化得出,仅供参考)

梦见虫子在身体里游走:不管在求知的旅程努力,在团体间串门子、或是出门出差等,这两天在外向的各种行动上,较为矛盾冲突。举例来说,在外游走的时候一面担心手上的功课、工作或是家事没做,或是在学习交流、应酬、团体出游时感到忧心忡忡,气势不顺,尽管最后害怕的事情几乎不会发生。

5楼:苏黎子的

我也梦见了,米粒大的虫吃饱了变长条从入口爬出来,爬行纹路清晰可见。我想我可能是盗墓笔记看多了

最近总是梦见虫子钻进身体 35

6楼:匿名用户

梦见很多虫子——预示着你最近麻烦事情多,心情会很糟糕。

梦见很多虫子爬在身上——预示着你拥有领导才能,但同时周围也有很多人占你便宜。

梦见很多虫子在地上——预示着你最近烦心事情很多,同时也有可能是疾病的象征,要多多进行运动,开阔胸怀。

梦见身体里长出很多虫子——预示着你身体健康或者事业顺利。

梦见很多虫子在周围飞——预示着你最近情绪很糟糕,人际关系不太顺利,要注意调整心态。

梦见变质的食物上有很多虫子或苍蝇聚集——预示着你的财物或权利受损并引起议论,或出现难处而陷入困境。

病人梦见身体里长出很多虫子——预示着你很快将要**,是吉兆。

病人梦见很多虫子往自己身上爬——预示着你很快能**出院。

7楼:匿名用户

明天要发生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你一定要小心,这是大大的**

梦到长长的虫钻进**又拽了出来是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虫子在身上会有一种不舒服,浑身不自在的感觉,我觉得你在生活中一定有什么让你不舒服,有束缚感的事吧,我想,如果你把这件使你不开心的事解决,就不会再做这种梦了

9楼:匿名用户

没有事,只是个梦,别怕。

10楼:洪远蓬觅荷

在你睡觉的时候,螨虫爬过你的脸。

然后你的灵魂捕捉到了这个感觉,通过梦来演绎一下而已。

所以好好清理床铺,消灭螨虫吧。

做梦梦到好多小虫子钻到身体里去

11楼:匿名用户

虫子,代表骚扰、口舌之争。钻进身体,代表隐患。

梦提醒你,如果解决问题,要干净、彻底,不要带来隐患,注意就会无妨碍。 祝你事事顺利!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梦是提示你肾阴虚的表现。

13楼:梦为何物

塘--生计圈。虫--骚扰。

梦见身体里进虫子是怎么解梦啊?

14楼:匿名用户

“虫子”:

梦见虫子,表示最近麻烦事情多,心情会很糟糕!梦见消灭虫子,预兆会度过难关,消来仇敌。梦见虫子咬自己,做事不顺利,有阻隔。

不管是梦见是被什么样的虫子咬了,都说明了可能自己在经历着某种方面的痛苦,有可能是情感、身体也有可能。如果要是咬的出血了,又是一种祥兆,发财的征兆,财产上会有好处的。

晚上一直做梦有细细长长像蛔虫似的从手臂钻出来,是做了驱虫的,所以

15楼:匿名用户

心理学解梦

心理分析:梦见身上长虫子,大吉,意味着身体强壮健康。

梦见身上长虫子的案例分析

梦到爬了满身的肉虫子,浑身都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最怕肉虫子,但是晚上梦到。

梦境解析:1、由于平时你最怕虫子,睡觉时总害怕床上爬有某种虫子,潜意识的作用,导致小脑如此梦境,并无实际意义。

2、如果,你不是经常梦见全身爬满虫子,那么,此梦预兆着你的将来,可能会有很多人靠你而吃饭。就是说,你拥有领导众人的才能。

梦到好多细小的虫子钻进身体里 15

16楼:生同一个寝

虫子,代表骚扰、口舌之争。钻进身体,代表隐患。

梦提醒你,如果解决问题,要干净、彻底,不要带来隐患,注意就会无妨碍。 祝你事事顺利!

梦见身体里抽出长虫子,做梦从自己身体里抽出很长的虫子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适合安排知性之旅。尽管有心仪的对象却迟迟不敢行动。适合到到书局买本书,充实自己。出外洽公,获知不少新消息。 2楼 华仔 健康状况不理想,需注意 做梦从自己身体里抽出很长的虫子是怎么回事 3楼 中国解梦大师 梦到虫子 梦见变质的食物上有很多虫子或苍蝇聚集,财物或权利受损并引起议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