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块石头绊住还站着

2020-11-18 18:23:11 字数 1906 阅读 3595

1楼:匿名用户

心中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般的舒畅感,心头飘飘然喜不自胜的一天。像是参加考试的成绩单啦、被评选上榜啦等等之类的喜事喔。快乐的事多多,玩乐中的对话活跃。

不过想与人分享虽是件好事,但太过宣传反而会被吹捧得忘形了。也有些紧急的情况发生使

2楼:匿名用户

要当心身边的人!有人要害你!不过经历过后会更好

梦见坐车走在路上前面有个大石头

3楼:匿名用户

心中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般的舒畅感,心头飘飘然喜不自胜的一天。像是参加考试的成绩单啦、被评选上榜啦等等之类的喜事喔。快乐的事多多,玩乐中的对话活跃。

不过想与人分享虽是件好事,但太过宣传反而会被吹捧得忘形了。也有些紧急的情况发生使别人求助于你,可别吝于伸出援手喔。

大家知不知道一个希腊神话,讲的是某人在路上被一个石头绊住,就生气的踢了一脚,结果石头越来越大

4楼:腹黑损友

这个不是神话,是伊索寓言里的,那个人是大力神赫拉克勒斯。

梦见自己独自走在路上,看见一个男人,自己又掉头往回走了?

5楼:匿名用户

梦里梦见的人和事都不准,不要为此事纠结。

梦见走在路上有人在房子那头撇下巨石泥土?

6楼:匿名用户

梦见走在路上,有人在房子那头撇下巨石泥土,这是有人在阻止你的前行,你办事不利

7楼:匿名用户

梦见这样的梦,预示着你最近无论是干什么?总会遇到有点不顺利,有点麻烦

8楼:子玉求索

梦见找在路上有人在房子那头撇下巨石泥土,这可能会对你有一定的危险,预示着你出行,注意安全

9楼:冉趣人生向前冲

这个梦里代表着你正在开拓一项事业,未来有可能得到潜力的发展。

10楼:快乐

梦见走在路上有晕,在房子那头撇下巨石泥土,这个预示着你的生活有点坎坷。还是没有问问题的

11楼:李大帅哥哦

仅仅就是一个梦很正常的,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恐惧,没事儿了。

12楼:drh极地绿洲

预示你与个别亲友关系可能要变坏,最好不要跟他们多接触,以防关系越来越不好情况。

13楼:匿名用户

平时一定要不要得罪人得罪人,那你做梦都是很害怕的。

14楼:刚刚好好干

就是个梦,没事的啊,不要胡思乱想的,做梦嘛就是东拉西扯的。

梦见我在路上走到一个山凹,突然山上垮石头下来我就赶快跑,可是跑着跑着下雨了

15楼:匿名用户

今天你的想法有些超前,你总是想到更多和未来有关的东西,觉得现在的储备不足。因此,会有较强的继续进修欲望。

梦见自己穿的新大衣走在路上突然摔一跤?

16楼:水萤莹

其实做梦这样的事在梦里面梦到的都是假的,都是不真实存在的,所以你没有必要为此而斤斤计较,放在心上。

17楼:匿名用户

梦见穿着新大衣,意思是?就是说向往美好的生活即将来临。生活上你会越过越好。

18楼:甜宠小白

其实是一种不祥之兆,有时候可能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的不如意,有时候也可能是身体的不适,是生病的预兆。

19楼:匿名用户

做梦很正常 梦见啥也跟你平常经历了什么看见了什么遇见了什么你在胡思乱想什么有关 不用大惊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