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觉得你有亲切感,一个男人说觉得你很亲切跟你做朋友很好是什么意思

2020-11-18 17:44:40 字数 1970 阅读 6843

1楼:绿萍也妖娆

那是他对你有好感,想投你所好说一些恭维你的话,目的就是想博得你的认同,跟他成为很亲密的一对。

一个男人说觉得你很亲切跟你做朋友很好是什么意思

2楼:晶莹剔透

他喜欢你是肯定的,也把你当成无话不谈的朋友,在你面前很放松,如果两个人都是单身,呵呵,也会发展成恋爱倾向,呵呵

一个男人真正爱上一个人是有哪些感觉?

3楼:知道情话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4楼:可我还爱你

心里总想着她,不管她做错什么,只要没过底线都会无条件原谅她。很自私,不想她和别的男生在一起。经常吃醋,没理由的吃醋,乱想。

5楼:匿名用户

一、生理上的性冲动: 当我们对一位异性产生兴趣或

爱上某个异性时,希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在真实的爱情生活里,这种欲望是永远存在的。性冲动并不单单只是行为,它还包含了许多其它亲密的身体上接触,譬如牵手、拥抱等等,这种情感会永远都存在爱人的心里。

二、美丽的感觉: 在有爱情的时候,我们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异性比你所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别人无法相比的。

三、亲爱的感觉: 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让你觉的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个亲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说,比一个家人更亲密,这是亲密加上一种温馨的感觉,就是亲爱的感觉。

在这爱情国度里,他不会挑剔你的瑕疵,因为他愿意包容你所有的缺点。

四、羡慕及尊敬的感觉: 一个健康的爱情关系,应当有以对方为荣的感觉,我们会去欣赏对方内在和外在的条件和优点。而且对方也处处以我们为荣。

如果我们能有这种感觉,不论他是成功或失败,都会使我们欣赏他的才华。

6楼:匿名用户

会想和她说话,想跟她在一起说话,玩

想打**给她,总之心里想的都是她吧

会注意她的事,不会怎么跟她计较

手机拿着**等她的消息

7楼:无殇葬

走进她身边会心跳加速,看不到她的时候会想她,看到她的时候不敢和她对视,

8楼:匿名用户

心跳加速,脑子里每天都是她她她!

9楼:缘生秋晓

时刻想和那个女孩一起,看她和男的一起不爽

10楼:小妹怡

不敢看她眼神,上课偷看她,如果跟她**聊天的话会一直关注她,及时回消息,会反复看你们的聊天记录

11楼:平行空间有你

你时时刻刻都想着她,你看到她发来的消息,你会笑,

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是什么感觉,会有什么表现??

12楼:七舅脑爷

真正喜欢一个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13楼:好人能人刘

总是会想到她,眼神不由自主地飘向她,上体育课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寻找她的身影。路过她的时候,会心跳加速,却又装得若无其事的样子。

14楼:昭凰毓霜

男人爱上女人的表现 1.毫无理由地给你打

15楼:大女子姓大

当你知道来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应该能体会的吧 你喜欢女生了呗

16楼:ssky小白

看不到她都会心烦 关心她给她取外号

当一个男孩对你感觉舒服亲切是喜欢么

17楼:

以前有个女生一直很粘我,我以为她喜欢,原来不是,只是我比较照顾人,比较容易亲近,所以她才觉得我比较有亲切感。事实上,女生如果喜欢一个男人,刚开始反而有胆拘束不敢直接面对,而如果一开始就是比较轻松自由的靠近,或许是把对方当成一个朋友,或者有点像自己家哥哥一样的感觉。

怎样成为男人心中的女王,当一个男人说你是女王是什么意思

1楼 长相守丶 培养自己的气质修养,充实自己的内涵。平常要去锻炼,或者去形体课锻炼自己的形体。而且做女王要自信大方。 2楼 任含情 冷漠点,你越冷酷,男人越爱 当一个男人说你是女王是什么意思 3楼 大陆之星 别信楼上的 说你是女王大概意思是指你性格很强势,做事果断,有种女王范 是一种性格评价,总的来...

他说我是他情感的寄托是什么意思,一个男人对你说你是他的感情寄托是什么意思

1楼 mywx咪咪 他心里空虚,没有精神支柱,你可以稳定他的心情,让他安心做事,你不是他要选择的生活伴侣,他只是暂时利用你做他的垫脚石。 2楼 我的地盘 根据狗血的电视剧有两种可能 你是他的情感寄托,不管他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起你或是见到你,一切烦恼都将消失,他想和你在一起,因为和你在一起,他可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