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当饥饿时会感到浑身乏力,手脚发软

2020-11-18 16:47:28 字数 2153 阅读 6605

1楼:123丁丁

首先建议你查一下餐后血糖,看看结果,如果家中有患糖尿病史的更应注意,另外我不知道你的年龄,以我学医学的推断,这又可能是单纯的低血糖,如果有上述的家族原因应及时检查,定期检查为好,祝你健康。

2楼:匿名用户

低血糖症状 平时身边随时备糖,巧克力之类零食,一出现这种情况马上补充。或马上饮用甜的饮料,如橙汁之类。很有效

我肚子饿了的时候手脚发软无力请问是什么

3楼:匿名用户

是因为你低血糖,你可以常备一些糖和巧克力在身边,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吃。

手脚发软无力是怎么回事 饿了的时候要严重一点

4楼:葬【花】客

饿的时候四肢无力,是低血糖的表现,要补充食物

饿了就觉得心慌,心烦,身体发软怎么回事

5楼:江郎刀客

一饿就出现心悸和心发慌的现象,一般情况下是低血糖的表现,低血糖的患者在平时的时候如果不吃早餐之类的,就容易感觉到头晕目眩的现象出现,甚至严重的还会出现晕厥,但是补充了糖水或者是食物之后就会好转的,建议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肚子一饿就手脚发软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肚子饿,是因为血液中血糖过低引起的。手脚发软,体现出血糖不足,能量**不足身体的需要,消耗你身体内的糖原。应该迅速补充糖份和水份。

人为什么饥饿时会混身无力?

7楼:匿名用户

别担心太多,不是你自己这样了,每个人饿的时候都会有象你这样的反映咯.那确实是因为你的血糖过低引起的.我以前也经常有那种感觉,可能自己是个爱运动的人吧.

我有个自己的方法可以推荐给你,就是在身上随时拿点糖果或者水果当你出现上述的状况的话,吃个糖或者苹果啊这些水果类会即使改善你的体力困乏,头晕的现象哦,你可以试试,很有效的.还有了,或者喝瓶酸奶,这都是我尝试过的感觉很不错有效的方法,看到信息的朋友们也可以试试哦~

8楼:匿名用户

人在饥饿的时候血糖浓度就会降低,人会感到乏力,头晕,和胖瘦没关系,任何人都会这样的,人饿晕过去也就是这个道理 ,血糖浓度提高就好了.

高中生物课上就学过啊.

那是因为饿的还不够厉害.

9楼:黎火燎天

完美牌营养餐选用多种谷物等原料精制而成,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营养丰富,食用方便,是现代人不可多得的美味食品。

配料:植脂末、玉米、黄豆、麦片、麦芽精、 糙米粉、薏仁、莲子、螺旋藻、三氯蔗糖。

薏仁一般人的主食总以米饭为主,事实上许多谷类不仅营养素含量超过米饭甚多,还有许多保健的效果,例如薏仁就是具有食疗又能与多种食物搭配的好食物。

根据营养分析,薏仁含有醣类、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维生素、钾、钙、铁等营养素。若与米来比较,薏仁所含的蛋白质约为米的两倍,膳食约米的三倍以上,因此营养素含量相当丰富。

薏仁有抗癌作用,能抑制癌细胞的增殖和转移,而所含的单元不饱和脂肪酸相当多,有降胆固醇的功效,因此薏仁对於癌症、心血管疾病的预防,皆有一定的贡献。根据动物的实验显示,糙薏仁(俗称红薏仁)还可调整免疫功能,有抗过敏的效果。

薏仁的热量与一般谷类相近,对於想要减重的人来说,仍然要注意食用量。许多人总会告诫孕妇不可吃薏仁,虽然没有实际的实验证明,孕妇吃薏仁会成流产,不过食用前还是先徵询一下中医师的意见会比较安全。

市面上贩售的薏仁,多为大颗粒、颜色较白的薏仁,而不是糙薏仁,由於这些薏仁已除掉麸皮,内含的有效成分就会降低,一些进口的薏仁只有少数是糙薏仁,大部分是白薏仁、珍珠薏仁。

进口薏仁品质不一,若储存不当,易遭黄麴毒素污染,反而可能导致癌症,所以应多选购本省所产的糙薏仁,不仅含有较多的营养成分,品质也较佳。

薏仁是四神汤的材料之一,平日也可以加入粥来食用,或者用来炖排骨,薏仁可以和绿豆、红豆或山药一起煮,也是好吃,又兼具食疗功效的餐后点心。

如果饥饿了就浑身乏力,甚至有点打颤是怎么回事?

10楼:潘师

犯病时检查一下,你这是低血糖的症状

11楼:一切都只是梦想

死了算了。这是完美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