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溴鼠灵会怎么样,会死吗,有人误食溴鼠灵溴鼠灵人吃多少g会死掉 吃后多久会发

2020-11-18 16:41:59 字数 1967 阅读 2382

1楼:沈阳凯力

溴鼠灵是二代抗凝血慢性鼠药,剂量足够时一般12-24小时出现出血中毒症状,3-7天达到中毒高峰期,不及时救治会危及生命,维生素k1是特效解毒剂,生命宝贵,祝好运。

有人误食溴鼠灵溴鼠灵人吃多少g会死掉 吃后多久会发

2楼:沈阳凯力

溴鼠灵为二代抗凝血慢性鼠药,成品含量一般为0.005%。

小剂量误食没什么危险。

剂量足够大时,12-24小时会出现中毒症状,如眼角、牙龈,皮下、排便出血。

3-7天达到中毒高峰期。不及时救治,会危及生命。维生素k1是特效解毒剂。

成品误食一次达到致死剂量,按成年人体重120斤计算,大概要吃2斤左右。

3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下吃了溴鼠灵医好了,以后还会死人吗

4楼:匿名用户

不要吃。真的会死人。

5楼:匿名用户

小孩添了一下臭鼠灵办的米有事没

6楼:匿名用户

眼内不小心喷了一下大卫溴鼠灵,马上用清水冼了,会怎么样

溴鼠灵能吃死人吗

7楼:战歌灬

你好,吃了10毫升的溴鼠药,过了一个星期,才知道他喝了溴鼠药,我们马上去医院,输液打k1,就好了,过了一个星期又发作了,又去医院治好,化液血不正常,凝血功能高,又打k1,又过了一个星期又发作了,又到了医院,有治好,又过了10天病情加做了,最后引起脑出血

8楼:血色

超过一定剂量会死人的

9楼:匿名用户

什么事想不开啊,干嘛喝这个老鼠药啊

人吃了溴鼠灵之后会有什么症状!

10楼:匿名用户

先期症状,头晕,恶心,犯困打迷糊,手足无力,心慌气短;后期症状:失明,失聪(就是耳聋),呕血。口吐白沫;如果到了后期,送医院后也不好救了,因为血液里已经都是了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喝溴鼠灵液剂呢?红色液体的那种,40毫升会毒死人嘛

12楼:别急还有问题问

溴鼠灵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毒力最强的第二代抗凝血杀鼠剂,其毒力是杀鼠灵的137倍。它靶谱广,对一切害鼠均有较高的灭鼠效果,包括对其他抗凝血杀鼠剂产生抗性的“超级老鼠”,并具有溴敌隆的优点,对鼠毒力比溴敌隆高一倍以上,因此单剂量使用即对各种鼠类都能有效防除。故溴鼠灵是非常优良的高效抗凝血杀鼠剂,在国外是使用非常广泛的杀鼠剂品种。

基本上没症状,直接死翘翘

13楼:夏生

症状:口吐白沫,头晕,恶心,口干舌燥想喝水,俺误食过.老鼠中毒后多数死在水源附近.

有人误食溴鼠灵溴鼠灵人吃多少g会死掉吃

14楼:沈阳凯力

溴鼠灵是二代抗凝血慢性鼠药,小剂量误食没有症状,剂量足够时一般12-24小时出现出血中毒症状,3-7天达到中毒高峰期,不及时救治会危及生命,维生素k1是特效解毒剂。

溴鼠灵成品饵含量为0.005%,体重120斤的成年一次误食致死剂量大概为1000克-1500克。

鸡吃了溴鼠灵会死吗

15楼:沈阳凯力

溴鼠灵是二代抗凝血慢性鼠药,死亡跟剂量多少有关系。

小剂量误食没什么危险

剂量足够时一般12-24小时出现出血中毒症状,3-7天达到中毒高峰期,不及时救治会危及生命。

维生素k1是特效解毒剂。

人吃了1克溴鼠灵会怎样

16楼:匿名用户

要喝多少才会真正中毒呢?

17楼:西月常青

中毒,恶心,呕吐,马上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