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晕车的人坐火车,卧铺和硬座哪个晕的比较厉害

2020-11-18 16:32:04 字数 4209 阅读 6105

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硬座要晕的厉害。硬座车厢人多,环境不好。卧铺的话车厢定员66人,最多也只能上66人,弄个下铺想坐可以坐,想睡可以睡。另外上车的时候带点晕车药

2楼:匿名用户

建议购买软卧,如果为了稳妥,建议购买 4个铺位的一个包厢,由亲戚朋友陪同照顾。

3楼:h花田半亩

肯定是卧铺啊!!而且还舒服。不过其实火车的话,晕车都不怎么严重的。

4楼:益同杨

卧铺好一些,最好提前服用晕车药。

坐汽车晕车的人坐火车会晕吗?

5楼:小葫芦

一般不会,火车的稳定性和平衡系统比较强,基本上都不会晕车的。

晕车最简单有效实用的方法就是戴上耳机听**,并把音量调大一点,这样能干扰人内耳对平衡刺激的反映,其他常用方法还有:

1、常晕车者在乘车前可服乘晕宁,**每次25毫克,小儿酌减,以防晕车反应。

2、乘车前进食不过饱或过饥。

3、乘车前不宜过劳,前夜睡眠要好。

4、可坐汽车的前部,以减轻颠簸,打开车窗使通气良好,并将头稍后仰靠在固定位置上,闭目,以减轻头部震动和眼睛视物飞逝而引起头晕加重。

5、呕吐时可服乘晕宁或胃复安等。精神紧张时可服镇静药,如安定等。

6、平时应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尤其在抗头晕上要下功夫,如多做转头、原地旋转、翻滚等运动,通过这些运动使晕车得到缓解。

7、在汽车踩油门、刹车、旋转时深吸气能减轻症状。

8、穴位按摩。用右手拇指点按左手虎口正中的合谷穴。

9、按膻中穴, 位置:在体前正中线,两乳头中间。

6楼:愁╭漃寥

还是要看个人的体质的!!像我,我也是晕车的!!但是坐火车和地铁我却不晕的!如果你真的很怕,我可以教你几个土办法!

1.涂点风油精或清凉油在太阳穴和肚脐眼。可以有效的预防一下晕车。

2.剪块虎皮膏药贴在太阳穴和肚脐眼。也ok的哦~~~!!

3.现在市面上有卖一种防晕贴。我i也有试过,感觉不是很好!和容易掉。但你也可以试一试。

4.晕车药是每个人的想得到的哦!!!

5.就是心态了。你心里一直想着我不晕,我不晕......

有点用6.一上车就睡觉。这是我常常用的方法!!!

经常混合着1和2来用!!!效果很不错呢!!!你可以试试呀!!!

这是我用过的方法!!不知道给你有没有用。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火车平稳,基本感觉不到耸动.不会晕.

8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坐火车也会晕车,你可以在身上贴几片生姜,预防晕车

9楼:匿名用户

有的会 有的不会 主要看个人情况

10楼:蓝丝蔺瀚文

晕车的人坐火车会晕吗

不会的,一般坐车晕车的人,坐火车不会晕的。

如果怕长途劳累,你可以在每站停车时候,到站台上走走动动,还可以在过道上动动洗洗脸之类的保持活力就行了。

请采纳,谢谢

11楼:闽理米笑卉

火车运行比汽车平稳得多了.

.坐汽车晕车的人坐火车不一定晕车,

坐火车晕车的人坐汽车基本上都晕车.

.不过坐24小时的火车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车上人多空气又不好的话会感觉很压抑,心情烦躁,个别人会情绪失控.

12楼:步流爱英达

火车相对来说比较平稳,而且空间大,中途站点可以下车走动,应该会对晕车有帮助。

火车硬座坐12个小时是什么感觉?晕车的人坐火车也会晕吗?

13楼:知了雪糕

感觉就是坐得屁股痛,活动范围减小行动不便,会比较无聊。

结伴做火车的可以玩下小游戏如打牌来打发时间。

一般来说火车是很少有晕车的,总体来说火车还是比较稳定,不像汽车那么颠簸所以很少有晕车的。

备些晕车药,坐火车之前吃点晕车药,这样会好些,自己备点水果,吃点水果也有助于缓解,不要空腹,空腹易导致晕车。

晕车的人坐火车是靠窗好还是不靠好?我去火车站能要求靠窗的票吗??

14楼:声如昨

靠窗看风景放松挺好……我坐火车晕的飞起来是因为位子正好在它的轮轴正上方,噪音最大最不稳定,真是……不过这是几年前了,现在火车大概稳多了吧。靠窗比较好。

坐汽车会晕车的人,坐火车会不会出现晕车状况?

15楼:梠蹿喜

第一次做你做好面朝开车的方向,要不然也有可能会晕呢,不过你要是买了卧铺票应该就没问题了; 我第一次做火车也是做38个小时,很漫长啊,还是硬座。

16楼:格雷

应该不会晕火车的,具体因人而异。坐久了当然会晕…身体血液循环**不畅当然会晕的了,偶尔活动活动就没事了…

卧铺车和硬座的车那个速度更快

17楼:

一样的……

都是一个火车头

连在一起的采纳哦

18楼:残丶雪丶恋

一样快 卧铺的话舒服 一舒服人很容易放松 会觉得相对来说比硬座快点 玛德 都是一样的呵呵 去死吧

请问你 之前你问过的问题 做汽车晕车的人 坐火车硬座10几个会晕吗 像地铁一样是最好 想问下你亲身感觉如何?

19楼:

坐汽车会晕车的人,其实分为:不论坐车还是开车都晕的人、只在坐车晕车开车不晕车的人。

感觉就是胃在翻腾,类似喝酒醉了想吐的感觉是一样的,头是晕沉沉的。

汽车坐铺和卧铺哪个容易晕车?坐铺是不是头不碰后面的椅子上面就会好狠多?

20楼:

车次 车型 始发

站 出发站 开车时间 到达站 到达时间 运行时间 里程 终点站 参考票价 旅游预订 k192/k193 空调快速 广州 广州 09:04 成都 12:20 27:

16 2437 成都 硬座 226 软座 409 硬卧下 409 软卧下713 火车票 机票 酒店 k827/k830 空调快速 广州 广州 19:22 成都 11:07 39:

45 2437 成都 硬座 266 软座 422 硬卧下 480 软卧下738 火车票 机票 酒店 k586/k587 空调快速 深圳西 广州东 13:09 成都 22:48 33:

39 2445 成都 硬座 245 软座 391 硬卧下 446 软卧下686 火车票 机票 酒店 1224/1221 普快 广州东 广州东 17:49 成都 10:36 40:

47 2445 成都 硬座 234 软座 390 硬卧下 448 软卧下706

坐动车和火车的感觉一样吗?晕车的人适合吗。

21楼:吧吧吧啦吧吧哦

不一样。晕车的人随时准备晕车药。

不能空胃坐车,但坐车前不能吃太饱

一定不能空着胃去坐车,是最容易晕车的,所以坐车前要吃饱,但是不能吃太饱,不然肠胃蠕动消化,更容易产生晕车。

坐车前喝加温水的醋

坐车前喝下适量的醋加温水可以有效避免晕车。

保持愉快心情与人聊天

不要过于紧张,放松心情尽量跟别人聊聊天,排除坐车晕车的心里障碍。

调座位躺着睡觉

坐车时尽量把脑袋固定在座位上,不要晃来晃去,容易导致头晕的,如果可以的话,把座位调成倾斜可以躺着睡觉,比什么预防晕车都强。

束腰减轻晕车

要出门选择束腰的衣服穿,可以减轻内脏**减轻晕车感觉.如果没有束腰衣服的话,可以把外套脱下来绑在腰上。

买适合的晕车药

很多人不知道防晕车的一些小技巧,所以最普遍的就是买晕车药,但是要知道的是晕车药是不同的,晕车药的时效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根据自己坐车的时间来买适合的晕车药。

靠前座靠车窗坐

坐车时,最好坐靠窗口的,觉得晕车难受的话,还可以开窗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会觉得好很多,也可以坐靠前的,可以的话,最好坐在副驾座。

22楼:喜欢火车

坐动车和火车基本一样,动车的速度更快一些,座位都朝前方,座椅更舒服些。

坐动车和汽车更相似。

晕车的人 乘普通火车如果不晕车,那乘动车会有晕车的可能。

建议提前准备晕车药,上车后尽量将遮阳帘拉下。尽量不要看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