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火车11号车厢13号位置是靠窗的吗?具体哪个位置

2020-11-18 16:23:16 字数 5023 阅读 7157

1楼:匿名用户

没有靠窗户。11号车厢不是列车长办公席。

注意:一般座号尾数是0、4、5、9的座位靠着窗户。

无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座位分布:

窗 5 6 7 过 8 9 窗

口 0 1 2 道 3 4 口

有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座位分布:

窗 9 0 1 过 2 3 窗

口 4 5 6 道 7 8 口

火车票11号位置是不是靠窗的

2楼:匿名用户

火车票11号是三人座中间的位子,不靠车窗

大多数列车硬座座位,1号和尾数为4、5、9、0号的靠车窗。

1人靠车窗另一个人挨着旁边坐的尾数为:3和4;8和9;0和1;5和6.

2人都靠车窗,对脸坐的尾数为:0和5;4和91号座位和最大一个号的座位例外,具体看一下示意图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

3楼:go小楠子

座位号尾数是0、4、5、9的靠窗

4楼:gjadmwtp一

一般情况下是座位尾号为0、4、5、9的靠窗,当然每节车厢的第一号也是靠窗的,普快也是这样的,只要横着一排位置数量总数是5个的都是这样布置的。

01高铁动车靠窗座位分布图:商务舱坐席号分为ac、f,其中a靠窗、c靠走廊、f靠窗及走廊;一等座坐席号为ac、df,其中a、f靠窗,c、d靠走廊;二等车坐席号为abc、df,其中a、f靠窗,c、d靠走廊,b在ac中间。综上可知座位号为a、f的一定靠窗。

02各型车座位安排如下:目前除动车组列车外,一般的客车车厢都有118个座位,座位号从乘务员休息室的位置开始排序。定员118座的靠窗座位尾数为:

4、5、9、10,外加座位号1、118; 新空车112座靠窗座位尾数为:3、4、8、9,外加座位号2、5、112; 非新空车116座靠窗座位尾数为:2、3、7、8,外加座位号116。

03座号如果是1—40号,就是靠乘务员休息室这端;80—118号,应在车厢另一端;41—79号则在车厢中部。按照普通客车车厢座位编排方式,一般靠近车窗的号码为4、5、9、0四个号。也就是说,这几个数字或者以这几个数字结尾的座号,一般都是靠窗座号。

如果是有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靠窗座位号码一般以3,4,8,9结尾。

t256火车11号车厢13号座位靠窗吗?

5楼:

13号不靠窗,11车厢看左图。

请采纳,谢谢

火车座位是怎么排号的?一般哪些号是靠窗的?

6楼:匿名用户

火车票座位排列方式为座位号尾数是2、3、7、8是过道,尾数是0、4、5、9的靠窗,和1号座位靠窗。

中国火车每排分3+2布列的形式,中间是过道,硬座每排五个座位,以走道分开,一边两座长椅、一边三座长椅,硬座每排坐5个人,是3+2型。

即座位号尾数是2、3、7、8是靠过道,座位号尾数是0、4、5、9的靠窗,另外因为没有0号的座,是从1号开始的,所以1号也靠窗。具体排列分布如下图:

窗|5 6 7|过|8 9|窗

窗|0 1 2|道|3 4|窗

7楼:多大

火车位置靠窗户的座位号都是多少?喜欢靠窗的一定要看,超级详细

8楼:背包去**

火车座位是否靠窗,与火车的车厢直接相关:

如果是定员112人(或122人)的列车长车厢,则以001、005、112(或122)、以及以3、4、8、9结尾的座位靠窗(004除外)。

如果是定员116人的列车长车厢,则以001、116、以及以2、3、7、8结尾的座位靠窗(002除外)。

如果是定员118人(或128人)的非列车长车厢,以001和118(或128),以及以0、4、5、9结尾的座位靠窗。

9楼:匿名用户

一般尾号为1、4、5、9的座位及001号及118号是靠窗的!

火车座位分布图k571 13车 13号是靠窗的位置么?

10楼:匿名用户

是的,k418次列车13号车厢的89号座位是在靠窗口的位置,就是在这个车厢中后段倒数第5排的一个两人座最里面的那个位置。

这趟k418次火车的13号车厢是带有列车长办公席的硬座车厢,定员是112人,靠窗口的座位是:尾号有3、4、8、9 的座位,还有01号、05号、112号座位。

11楼:匿名用户

13号车厢不是列车长室,13号座位不是靠窗位置:

12楼:匿名用户

该车是118定员车型,尾号0 4 5 9靠窗

具体位置分布如下图

硬座火车票,12 13 14号在一起吗?哪个是靠窗的?

13楼:微风杜兰

你没有具体说是第几车,但可以肯定14号是靠窗的,如果是带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13号也是靠窗的,12号肯定不靠窗,靠过道~

对于大部分空调列车:1号座位肯定靠窗,以“0”“4”“5”“9”结尾的号数也靠窗。对于列车长办公席所在的车厢以“3”“4”“8”“9”结尾的号数靠窗。

一般列车:

窗|5 6 7|过|8 9|窗

窗|0 1 2|道|3 4|窗

有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排列如下:

窗 |9 0 1 |过| 2 3 |窗

窗 |4 5 6 |道| 7 8 |窗

14楼:小样萌样

一般列车:

窗|5 6 7|过|8 9|窗

窗|0 1 2|道|3 4|窗

有列车长办公席的车厢排列如下:

窗 |9 0 1 |过| 2 3 |窗

窗 |4 5 6 |道| 7 8 |窗

火车座位号哪些靠窗?动车靠窗座位号是什么?高铁靠窗座位号号码如多少?

靠窗座位主要看尾数,普通旅客列车如k、t、z字开头的列车一般靠窗的座位号是0,4,5,9结尾以及001和118/128号是靠窗户的,而g、d字开头的动车组呢一般是以a、f字母结尾的座位号。

普通旅客列车有一节车厢是有列车长办公室的,一般在7~9号车厢之间,有列车长办公室的车厢里一般以3,4,8,9结尾以及001和112/122号是靠窗户的

15楼:匿名用户

车厢的座位排序不一样的,连售票员都无法准确判断!能买到票就阿弥陀佛了,别管是不是窗口座位了。

16楼:匿名用户

你的号都是在同一排位置 其中有两个13号和14号是一起的 12号隔一条走廊 也不影响你们聊天 实在想坐一起 可以跟别人换座位 别人也不会为难你 希望对你有帮助

火车45号座位是靠窗的位置吗?

17楼:狮子

坐火车注意事项

1、上车前后避免拥挤。上车时和开车前,站台上及车厢内人多拥挤,此时旅客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办理上车手续、寻找车厢和座位上,容易忽略了自己的行李及口袋内的手机和钱包。因此,旅客进站上车时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进站上车,避免互相拥挤给小偷制造机会。

2、中途停车看住行李。一些职业扒手会假扮旅客,携带简单行李,买一张短途火车票,混入车厢中,伺机作案,得手后下车逃脱。因此,列车停车前,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行李物品,防止别的下车旅客拿错行李和小偷趁乱行窃。

3、尽量减少下车购物。沿途一些停靠站由于不是封闭式车站,可能有小偷在站台上趁旅客下车购物时盗窃旅客随身携带的物品。因此,到站后旅客应尽量减少下车,如需下车购物时要多加小心。

4、警惕有人频翻行李。一些不法分子会携带大行李袋或与旅客相同的行李袋上车,并放在一起,在旅途中频频爬上行李架假装取自己的东西,借机翻动旅客行李行窃。因此,旅客上车摆放行李时要避免形状与颜色相同的行李放在一起以免下车时拿错。

5、夜间瞌睡别忘行李。当列车进入夜间行车时,硬座车厢的旅客往往打起瞌睡。此时不法分子往往借机行事,找机会下手。

若是老乡或亲友同行,应采取分时睡觉,留一人看护行李。如单身旅行,可与同座位的旅客互相提醒。

k274火车11号车厢8号座位是靠窗的吗?

18楼:萍水相逢丹

8号双人座靠过道

尾号:0、5是三排座靠窗

尾号:4、9是双排座靠窗

尾号:2、7是三排座靠过道

尾号:1、6是三排座中间

尾号:3、8是双排座靠过道

记得采纳答案

19楼:匿名用户

8号座位不靠窗。这个是双人座的靠走廊位置

普通火车票,13号车厢103号座位票,座位是靠窗户的吗? 20

20楼:萍水相逢丹

103不靠窗,是双人座靠过道的位置

尾号:0、5是三排座靠窗

尾号:4、9是双排座靠窗

尾号:2、7是三排座靠过道

尾号:1、6是三排座中间

尾号:3、8是双排座靠过道

记得采纳哦

21楼:彻夜听雨冬

103不靠窗,是双人座靠过道的位置。

在乘坐普快火车时,经常都会有人为找不到座位而发愁。那是因为这些朋友,还不了解普快火车座位分布图情况。

普快列车全称普通旅客快车,简称普快,车次使用四位数字。普快列车最高运行速度为120km/h,普快列车停站较多。常见的车次由1、2、6、7、8、9字冠头。

普快列车一般使用“绿皮车”。有些普快使用红皮车。普快列车是使用22型客车、22b型客车、23型客车、25b型客车运行的。

尾号:0、5是三排座靠窗,尾号:4、9是双排座靠窗,尾号:2、7是三排座靠过道,尾号:1、6是三排座中间,尾号:3、8是双排座靠过道。

一般长途车列车长办公席在8号车厢,短途车一般在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