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样才能算活得精致,女孩子怎样,才算活得精致

2020-11-18 15:51:22 字数 5218 阅读 3550

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但是结果都是几十年的人生

女孩子怎样,才算活得精致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一个人

的精神状态必须健康,生活态度积极向上,每天都充满阳光。然后注意个人生活细节,其实精致体面不是别人感觉的来的,而是自己觉得在自己的人生中该做不该做的东西都有了,为人正派正直善良则可。生活质量根据自己的生活收入水平来解决定。

怎样的女人才算是活得优雅精致?

3楼:求注册

每天在一些言行举止上

表现出来,有些女孩子现在都在学社会上面的一些小混混说话,还会经常骂人之类的。其实呀精致的女孩不仅体现在个人不说话的时候,也体现在说话的时候,如果说话的时候没有注意,还很粗鲁的话,那么也可能会破功。因此精致的珠珠女孩不仅要在穿着上、妆容上还要在说话上都体现出来,让自己更好的得到别人的赏识。

4楼:百度用户

精致的女生要有足够的能力,不依附于别人来生活。简单来说就是你自己需要有能赚钱的本领,一直依附于他们,也不过就是个吃软饭的。所以女生一定要有能力。

有内涵。不要让人感觉你是个空有华丽外表的人,在人与人的交际中,随时都体现着你的修养,你的内涵,好的内涵更容易让人惊艳。

5楼:百度用户

精致不是与生俱来的,精致是一种气质,更是一种能力。学一学其他精致的女孩,看看她们是怎样接人待物的,了解一下她们的心里世界是怎样的,对比自己的情况想一想,自然能有所体会和收获。

6楼:铭刻

能利用好自己的时间,精致的女孩不说时时从容不迫,但至少要有时间管理的概念,能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合理安排好,而不是匆匆忙忙,冒冒失失。懂得与自己相处,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大多是在独处的时候拉开的。有人独处时在吃零食、追剧、流口水、做白日梦,也有人独处时在阅读、健身、养花、冥想、看风景。

7楼:百度用户

精致的女孩应该是充分了解自己的。了解自己的形态体貌,了解自己的身心健康,了解自己的性格,能力,精神状态。对于自己的优点与不足都有自知之明,不卑不亢,游刃有余。

精致是热爱生活的衍生品,只有源自内心的热爱才能让人有动力把自己活成一件精致的艺术品。把自己的每一天都活出诗意,不要局限于眼前的苟且。

8楼:滑禅师

每天早早起床,对着镜子画上精致的妆容,即使不出门也是美美哒,时常和朋友去shopping~ 买的时候一定要货比三家~ 在网上买东西更是要货比十家,对比质量、**、评价、星级等,收到货后会仔细检查,商品有问题会第一时间联系客服,无问题会认真好评晒图,对于发朋友圈,无论是吃饭、旅游还是生活中的**都要认真修图才发出去,并配上正能量的文字~收获一众点赞。

9楼:秦以松

每天不要邋里邋遢的,要打理好自己。现在有许多的女孩子每天不出门,就穿着一个睡衣,然后一头发也没有梳,邋里邋遢的。其实这样子是不好的,女孩子就应该整天穿着整齐,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门外。

并且我认为女孩子应该每天都换一个淡妆,这样不仅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还能让别人看上去也好看。

10楼:名

做一个精致的珠珠女孩,还需要每天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看,现在有许多女孩子都有一点点轻微的肥胖,其实这样子并不好,应该把自己给瘦下来,这样看上去也好看,穿衣服也好看。因为现在有许多的衣服,有一点点胖的女孩子都穿不下,只有瘦的女孩子才能穿下去。

11楼:百变小卷卷

作为精致女孩,吃饭一定要去市场挑选新鲜的食材,用最精致的厨具烹饪~ 做好后要认真摆盘,再细嚼慢咽慢慢享用。即使是叫外卖也要装在自己的餐具里吃,对于他们来说,吃饭是一种放松和享受,绝不含糊!每天想着控制体重,安排合理的饮食和适当的健身、瑜伽~ 马甲线、a4腰都不在话下,休息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小聚会,交流感情~记着朋友的生日和各种值得纪念的节日,懂得经营人际关系。

女人 怎样活才算精致

12楼:匿名用户

女人、要活成千金、别当丫头、

学会独立、建立自己的生活圈、你依赖他越少、就越不怕失去、你越强大、就越不会受委屈、

弄套满意的行头、

化个清透的妆、

开始自己的生活、

你可以**、可以妖艳、可以清纯、唯独不可以平庸女人,做好自己,珍惜自己,爱护自己,理解自己,欣赏自己,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都可以,一定可以…...

13楼:life只想陪着你

在我看来有两种:

一,没有婚姻,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没有婚姻也就是没有拖累。

二,有婚姻,但你的丈夫宠你一辈子

女人,怎样才算是精致的生活

14楼:古方红糖

首先尝试着拥有一个安静的心灵,并坚持内心对生活的热爱与执着,想过一种精致的生活,你必须先拥有对这种生活的向往与热爱,还有你必须相信自己一定会有能力做成这件事。

健康的饮食,不要在去吃快餐与垃圾食品,追求绿色与定量的饮食,规律的时间精确的食量,在去做一些别致的食物这样你将会拥有一个精致的饮食习惯,这将是你踏出的第一步

让自己的焕发光彩,保持活力,确定时间去做锻炼,不论是健身房,还是清晨的公园与街道,你都会收获到一份健康,一个精致的身体,没有赘肉,没有懒撒。定时定量的锻炼会让你在精致的路上走的更远。

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精神世界的荒芜绝对会对个人观念造成很大的影响,用书去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让知识与高雅充斥你的脑海,那么你的行为将会在你的大脑的支配下去做让生活更加精致更加美好的事情了。

干净的卫生与干净的形象,干净的卫生绝对是基础中基础了,邋遢只会让生活过得一团糟,干净的形象是在干净的个人卫生的前提上形成一种风格,做事干净,说话干净。让干净成为你精致生活的围栏。

拥有高雅的情趣 不要再去做让人反感的恶俗的 但能使你开心的事情,尝试着一些能够愉悦你的性情的事情,开始学习吉他钢琴等乐器吧,让**为生活伴奏添彩,学习舞蹈,让自己在精致的生活里翩翩起舞

最后是反思与冥想,反思自己的错误与差错,让不干净的东西滚出自己的生活,让杂乱与糟糕滚蛋,,平静自己,反思自己会让你更进一步的

怎么样才可以做一个精致的女人,怎么样才算活的漂亮呢?

15楼:声爱景兴风

要做精致女人,首先要由女子蜕变成女人才行。要活得漂亮,自己活得开心,没有烦恼了,就算活得漂亮了。求粉求关注

怎样的女人才算精致女人

16楼:匿名用户

原来在国外如英国,韩国,比喻秀外慧中的优秀女人,现在中国也引入这样的说法。用来形容,漂亮,外表整洁,穿着有品味,有礼貌,有修养,对家人,朋友都很好,而且懂得生活的女人。

17楼:匿名用户

何为精致女人?

精致女人是真的女人。真实、真诚,有真面目、真性情;自然而不做作,清新却不粉饰。真是善和美赖以存在的基础,真实则是一个人最有价值的品性。

真的女人,用李白的诗来形容,就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精致女人是善的女人。心地宽厚善良,善解人意,永存善意,常施善行。人们常说,善良的心是太阳,善良的意愿是连结社会的链条,而善良的行为,则是打开天堂之门的金钥匙。

狄更斯说得更好:“善良的女性会把生活中的黑暗变成光明。”

精致女人是美的女人。美好、美丽,宛如艺术品一般,高品位,高格调,富于美感,美不胜收。是的,美丽固然是女人的真正特权,但女人的美丽不仅在于面貌,也不光在于姿态,而且还在于行为和心灵。

那是一股魅力的辐射,一种气质的升华,一些可爱品格的综合。正如老托尔斯泰所说:“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精致女人,是博大的女人。身为巾帼,心乃丈夫,大方,大器,大雅,识大体,怀大局,深明大义,有胆有识,敢打敢拼,大恨大爱,丝毫没有那类小女人小男人的俗气和小家子气。精致女人也是坚强的女人。

坚韧,强健,坚贞不屈,胸怀抱负,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执著追求,富于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莎士比亚说的弱者你的名字叫女人,如果误用在她们身上绝对是诬蔑。精致女人同时还是智慧的女人,聪颖的女人,赋性灵慧,才艺超群,热爱生活也善于生活,尤其看重精神生活,有着丰富的心灵世界,感觉细腻而又敏捷过人……

但是,这并不等于说精致女人没有缺点、弱点,没有痛苦。丁玲在《三八节有感》一文里说:“我自己是女人,我会比别人更懂得女人的缺点,但我更懂得女人的痛苦。

她们不会是超时代的,不会是理想的,她们不是铁打的。她们抵抗不了社会一切的**和无声的压迫,她们每人都有一部血泪史,都有过崇高的感情。”诚哉斯言,精致女人丁玲,她道出了精致女人另一层面的深度内涵。

总之,精致女人是艺术的创造,是大自然的杰作,是自我雕塑自我完善的妙品。精致女人像莫奈的《日出印象》,似张旭笔下的草书,朦胧、洒脱、丰盈、灵动,饱满而有立体感,魅力无穷又难于琢磨,可以远眺不可近视,最好大致地把握却不必详细分析。但她在,她们在,在场,在书中?

穴比如一代名妓柳如是,一代才女林徽因,一代画魂潘玉良……?雪,在世间,在这儿,在那里,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一不当心,她们便突兀地同我们擦肩而过,或亭亭玉立,远远地,向我们莞尔一笑。

精致女人中的杰出代表冰心说,世界若没有女人,真不知这世界要变成什么样子。的确如此。而我还想延伸她的著名说法:

世界上若没有精致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七的“善”,十分之九的“美”。

18楼:匿名用户

我看女人精不精致不重要吧

不过精致不精致看人的吧

一个女孩子怎样才算活得精致体面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一个人的来精神状态必须自健康,生活态度积极向上,每天都充满阳光。然后注意个人生活细节,其实精致体面不是别人感觉的来的,而是自己觉得在自己的人生中该做不该做的东西都有了,为人正派正直善良则可。生活质量根据自己的生活收入水平来解决定。

20楼:幸福晚年

首先看气质,还要有志气,不能随波逐流的,要守妇道,身材要好,脸部无论温网,要保持清洁,有正常的作息时间规律

21楼:慧俊防水

只要自己开心就是体面

22楼:j卉麻麻

在顺境中怎样都好,逆境中才能看出来,真正从容有底气的女孩子,会用自己的力专

量,从糟属糕的困境解脱出来,越要笑容精致,身姿体面不是怕别人笑话,而是怕自己陷入糟糕的马太效应,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烂。人生无常,无论泥浆是否裹足,但困境中永远保持高贵乐观的品性最重要。越坎坷,越自爱,越美好,这是比买什么穿什么用什么更体面的精致。

23楼:小嘴乱亲丶

不依赖别人,独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