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上标的s9257是什么意思,戒指上标有s925是什么意思?

2020-11-18 15:37:04 字数 6548 阅读 3470

1楼:芊芊0101纤纤

s925,是指925银的意思。后边的7说明这个戒指的戒圈是7号的。以往首饰制作是没有这些钢印的,这也是一种仿冒伪劣的标志,它是由国家统一实行,凡属实首饰类别的都需要在它的上面打上这件东西的原料标志,比如**,就用au990,铂金,用pt950,银,则用s950……后面的数字是根据它本身的纯度来定位的,前面的英文字母则是化学元素表当中他们所代表的符号。

2楼:匿名用户

s925:含**92.5%,含铜7.5%的合金。7:戒指尺寸号码7号。

3楼:匿名用户

925银 一个品牌 目前多为假冒···

4楼:百度用户

au是金的简称 750是**的含量 bq应该是你所购买的戒指的厂商的简称 这个只能说明你的钻戒的戒指托是18k的 一般在戒指托内兜会有 0.xxct 字样 代表的是钻石的大小 你的戒指应该有的 假的超便宜的一般是银镶锆石的 在戒指上可看到的s925的字样2011-10-20

戒指上标有s925是什么意思?

5楼:小小潇妈

表示戒指是由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制作的。

国际认可的925银首饰一般应打上银的英文缩写(“s”或“sterling”)的印记。标准银的印记是“s925”、“9·25”或“925”。

s925是银制品含银量的标志,925银是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制成的饰品。925银的加工工艺与纯银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泽更接近于铂金,硬度也比纯银要好,因此925银材质在饰品中应用比较广泛。

拥有独特的亲肤性和防过敏性。

6楼:要永远疼我哦

s925,是指925银的意思。

后边也会有一个数字,用来说明这个戒指的戒圈是几号的。以往首饰制作是没有这些钢印的,这也是一种仿冒伪劣的标志,它是由国家统一实行,凡属实首饰类别的都需要在它的上面打上这件东西的原料标志,比如**,就用au990,铂金,用pt950,银,则用s950……后面的数字是根据它本身的纯度来定位的,前面的英文字母则是化学元素表当中他们所代表的符号。

7楼:匿名用户

标明银首饰的含银量的标志,消费者购买时应验看银制品上是否有“s925”字样。925银就是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制成的饰品。

925银的加工工艺与纯银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泽更接近于铂金,硬度也比纯银要好,因此925银制成的首饰渐渐在饰品潮流中脱颖而出。另外,纯银由于化学反应强烈,容易变暗变黑,而经过特殊工艺的925银就使这个问题得到改善。

国际认可的925银首饰一般应打上银的英文缩写(“s”或“sterling”)的印记。标准银的印记是“s925”、“9·25”或“925”。望采纳

戒指上的s925 23是什么意思

8楼:我是谁

戒指上的s925表示的是戒指的

含银量为92.5%,23表示戒指尺寸大小,属于港号,直径20.4mm。

1、s925是925银饰含银量的标记,s是sterling(银)的英文缩写,925即饰含银量为92.5% ,其他金属含量为7.5%的银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925银就是s925银。

s925也是国际上的纯银标准。100%的银较软,不适合制作饰品,而且容易氧化,925银中加入了7.5%的合金,使银的光泽度和亮度都得到了改善。

2、戒指的尺寸分为“美号”和“港号”。一般,国内的戒指专卖店采用“港号”作为戒指尺寸的衡量单位。港号23#对应美号为10,周长64mm,直径20.4mm。

9楼:匿名用户

银饰品目前最主流的是s925,也就是含银量为92.5%,,23是指环大小

10楼:阿三木的咖啡

s925是银制品含银量的标志,925银就是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制成的饰品。925银的加工工艺与纯银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泽更接近于铂金,硬度也比纯银要好,因此925银材质在饰品中应用比较广泛。

独特的亲肤性和防过敏性,收到非常多人的喜爱和追捧。

国际认可的925银首饰一般应打上银的英文缩写(“s”或“sterling”)的印记。标准银的印记是“s925”、“9·25”或“925”。

我们所说的925银是国际上做银饰品的国际标准银。

它与9.999银有所不同,因为9.999银的纯度比较高,非常柔软难以做成复杂多样的饰品,而925银能做到。

925银饰品其实并不是含银量100%,那是因为在纯银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让银的光泽、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银制饰品按其成色,从高到低可分为纯银、纹银和色银。按加工方式可分为铸造银、打造银和银色细工制品。银制饰品的鉴别也可采用诸如看色泽、试硬度和弹力、掂重量、听音韵、试剂点试等方法。

银质饰品成色在97%以上的,表皮洁白细腻,光泽柔和悦目;成色较低者表皮颜色青白或灰白,有时呈黄、黑等杂色,色泽昏暗无光。

11楼:匿名用户

s代表银,925代表银含量92.5%,23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圈口大小,一种是生产销售企业或工人**。

12楼:匿名用户

925是银含量吧。23是码子吧?

13楼:兴斐雷傲菡

s925,表示饰品中含钝银92.50%。s925银首饰,其银含量不低于千分之九百二十五。印记:s925

23大概是尺寸或货号

戒指上的s925是什么意思?

14楼:热词替换

s925指的是银的含量为92.5%,是国际公认的纯银标准;s是sterling的英文缩写,意思是“标准纯度”。

15楼:

就是银925的意思。

925银是指92.5%的银加上7.5%的其它金属(多为白铜)合成的银饰材质

纯银的硬度较低,这种合成的有一定的硬度,又有一定的韧,所以一般市场上常见的普通项链、戒指等饰品都是用这种,镶嵌宝石等也较为容易。

拓展资料

s925是银制品含银量的标志,925银是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制成的饰品。纯银由于化学反应强烈,容易变暗变黑,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925银得到改善。

925银的加工工艺与纯银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泽更接近于铂金,硬度也比纯银要好,因此925银材质在饰品中应用比较广泛。独特的亲肤性和防过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和追捧。

s925

16楼:阿三木的咖啡

s925是银制品含银量的标志,925银就是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制成的饰品。925银的加工工艺与纯银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泽更接近于铂金,硬度也比纯银要好,因此925银材质在饰品中应用比较广泛。

独特的亲肤性和防过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和追捧。

s925是银制品含银量的标志,925银就是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标明银首饰的含银量的标志,消费者购买时应验看银制品上是否有“s925”字样。另外,纯银由于化学反应强烈,容易变暗变黑,而经过特殊工艺的925银就使这个问题得到改善。

s925银饰

国际认可的925银首饰一般应打上银的英文缩写(“s”或“sterling”)的印记。标准银的印记是“s925”、“9·25”或“925”。

925银是国际上做银饰品的国际标准银。

自从1851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银量千分之925的银饰品后,925银便开始流行,所以1851年后在市面上的银饰都以925作为鉴定是否为纯银的标准。925银首饰经过抛光后呈现出极漂亮的金属光泽,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够镶嵌宝石,做成中高档首饰。 用925银设计打造的银饰有欧美风格,粗犷、大胆、前卫,走在时尚的尖端,也有精美、细致型,适合大众的品味。

欧米娅饰品展示的925银饰品全都是手工制成,再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经过了人工制板-----注腊------倒模-----执模-----镶石-----抛光这几道工序后,每一件成品都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和汗水,因而使产品看上去极具灵性。

17楼:无法____理解

s,是英文silver(银)的字头,表示是"银制品".925,是表示银的含量为92.5%.

925银一般是指含银量92.5%左右的银质品,纯度在92.5%左右即认定为纯银。

因为纯度过高的银柔软并且容易被氧化, 925银加入了7.5%的其他金属,使其具有理想的硬度。

925纯银是国际上做银饰品的国际标准银。印记。银饰品一般应打上银的英文缩写(“s”或“sterling”)的印记。标准银的印记是s925。足银的印记是s990。

由于能更好的塑形,镶嵌各种宝石,制作出造型多样、色泽光鲜、款式别致、工艺精美的银制品。925银迅速风靡全世界。

银(argentum),为过渡金属的一种。化学符号ag。银是古代就已知并加以利用的金属之一,是一种重要的***。

银在自然界中有单质存在,但绝大部分是以化合态的形式存在于银矿石中。银的理化性质均较为稳定,导热、导电性能很好,质软,富延展性。其反光率极高,可达99%以上。

有许多重要用途。

拓展资料

计量成色

“999”代表千足银,999银的颜色苍白,而且很软,用它做的首饰容易变形,不能镶嵌宝石等。

“99”代表足银,银的含量为99%,在首饰上标注为s990。

“925”银,银含量为92.5%,含铜7.5%,在首饰上标注为925,我们常见的银首饰大部分都是用925银制造的。

925银首饰经过抛光后呈现出极漂亮的金属光泽,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够镶嵌宝石,做成中高档首饰。

18楼:要永远疼我哦

s925,是指925银的意思。

后边也会有一个数字,用来说明这个戒指的戒圈是几号的。以往首饰制作是没有这些钢印的,这也是一种仿冒伪劣的标志,它是由国家统一实行,凡属实首饰类别的都需要在它的上面打上这件东西的原料标志,比如**,就用au990,铂金,用pt950,银,则用s950……后面的数字是根据它本身的纯度来定位的,前面的英文字母则是化学元素表当中他们所代表的符号。

19楼:匿名用户

s表示银, 925表示银的含量是92.5% 。通常s925就被认为是纯银了, 还有s999的 。

不过银在加工过程中比较容易有杂质, 所以一般来说, 用999的去加工最多只能得到990。

20楼:匿名用户

戒指上的s925是指银制品的含银量,说明戒指的含义量为92.5%

21楼:

s925是银的.999就是纯银. 答案补充 用牙膏刷戒指,很实用的,

戒指上刻有s925是什么意思?

22楼:匿名用户

s925”,表示饰品中含钝银92.50%。sv925银-首饰上有“s”或“silver”字样,则为**。

“wg18k/750-wg是英文white gold的缩写,即白色的金。而商家所售刻有18kwg的金即是18k白金,也即是**加入25%的钯或镍的白色合金,它实际上就是k金的一种,**在其中所占质量的分数,则为“k白金”的k数,总质量为24k。g14k/585-是含**58.

50%与41.50%的其它金属制成的k金.

表示925纯银。(s925=s925f)

925银是国际上做银饰品的国际标准银。 它与9.999银有所不同,因为9.

999银的纯度比较高,非常柔软难以做成复杂多样的饰品,而925银能做到。925银饰品其实并不是含银量100%,那是因为在纯银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让银的光泽、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自从1851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银量千分之925的银饰品后,925银便开始流行,所以目前在市面上的银饰都以925作为鉴定是否为纯银的标准。925银首饰经过抛光后呈现出极漂亮的金属光泽,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够镶嵌宝石,做成中高档首饰。 用925银设计打造的银饰有欧美风格,粗犷、大胆、前卫,走在时尚的尖端,也有精美、细致型,适合大众的品味。

向大家展示的925银饰品全都是手工制成,再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经过了人工制板-----注腊------倒模-----执模-----镶石-----抛光这几道工序后,每一件成品都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和汗水,因而使产品看上去极具灵性。

中国人传统就有披金戴银的习俗,随着国家对银饰品市场的开放,国际上的银饰品潮流逐渐风靡中国.预计在2003年国内的银饰品市场会有大规模的流行.

精致,典雅的纯银饰品,更加彰显女士的品位;

什么是925纯银

银器会失去光泽和变色。相对来说,银的价值不高,但人们在公元前4000年已承认其价值。银的标准单位是92.

5%的纯银和7.5%的铜。国际采用的标记是「sterling」、「925 fine」。

首饰中也有银币,多是90%的纯银。

银的硬度是2.5至3,易於划花。在海浴游玩时请不要穿戴任何的银饰品。

因海水中的盐份会侵蚀银饰令它失去光泽。自1851年蒂芬尼推出第一套含银千分之九百二十五的银器后,925银便成为市场中银饰的主力,由于加入了7.5%铜,银的硬度和光泽都有所改善。

银首饰是用***银的主要材料制作的首饰。银的化学元素符号为ag, 因为银有漂亮的颜色、适宜的**,所以银除了用来制作首饰以外,还可用来制造货币和器皿等。

市场上常见的银首饰主要有:

s990足银首饰,其银含量不低于千分之九百九十。印记:s990

s925银首饰,其银含量不低于千分之九百二十五。印记:s925

s800银首饰,其银含量不低于千分之八百。印记:s800

U.S是什么意思,U.S是什么意思? 15

1楼 花红酒绿不及你 u s一般外贸鞋子上的有的,这个跟属名是一样的,代表是他们的,标有u s的鞋子代表这是美国的鞋子,是他们的 财产 u s是什么意思 15 2楼 匿名用户 u s是美国的意思。美利坚合众国 英语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简称 美国 united sta...

梦见前男友送的戒指断了,梦见男友送我的戒指断了是什么意思

1楼 讨论板 你好 梦见前男友送的戒指断了 表示 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就足够了。今天你容易因为某些人的热情而被拉入竞争的团伙中。 这种时候,最好清醒地给自己定位,不要成为别人争权夺利过程中的一颗棋子。同时,你对热闹的气氛有些排斥,情绪变化完全表现在脸上,大家都觉得你真是小孩子呢! 2楼 匿名用户 证明你...

解梦梦见男朋友送我很大的钻戒,梦到男朋友送自己一对钻石戒指是什么意思?

1楼 参沉歇 合作关系容易起纠纷!身边的人之间 雇主和雇员之间 客户和服务提供者之间,只要是存在合作关系的地方,就存在破裂的风险。功利心颇强的日子里,你比较有机会出现的状况是 与上司 老师谈不拢或与身边的人出现争执。 吉祥顺遂,成功发展之吉兆,但若人格 地格有凶数,易生不良诱导,终陷于灾难悲运,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