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直通车答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直通车嘉兴市期末测试卷答案

2020-11-18 15:21:41 字数 3826 阅读 2153

1楼:嫩嫩的老头

某种商品的进价为800元,

**时标价为1 200元,后来由于该商品积压,商店准备打折销售,但要保证利润率不低于5%,则至多可打 折.

【答案】7

从小明家到学校的路程是2 400米,如果小明早上7点离家,要在7点30分到40分之间到达学校,设步行速度为 米/分,则可列不等式组为__________________,小明步行的速度范围是_________.

【答案】 60米/分~80米/分

从甲地到乙地有16千米,某人以4千米/时~8千米/时的速度由甲地到乙地,则他用的时间大约为(  )

a.1小时~2小时 b.2小时~3小时c.3小时~4小时 d.2小时~4小时【答案】d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直通车嘉兴市期末测试卷答案

2楼:星沙梦境

自己想吧,还是个抄答案呢,我觉得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应该是不怎么样的,如果你问答案的话,你就去网上买买得了,去书店里买,可以呀,哎呀哎呀,这个抄答案吧,我这个好心人我也帮不了你呀,就是抄答案吧,我自己都不怎么抄了,我就没办法帮你,我要是个抄答案高手呢,我就告诉你,我就告诉你怎么,上课的时候作弊啊,你要不要学会啊?你要是学会了呢,就可以考上大学,考上世界级名牌大学,比如清华呀,比如说北大呀,但是呢,出来工作你就不必理会了,算数1+1都不知道等于几然后呢,1+1不知道等于几的话,不知道的话,那卖菜的大爷大妈都会笑你了,然后你的钱就会一直亏,一直会一直亏,就算你是亿万富翁,你到时候也会亏的,所以呢,我还是劝你不要作弊,当一个三好学生多好呀,又被老师夸,然后期末的时候又有零食薯片,各种各样的奖励,你想想看吧,还不要抄答案的为好,我就是劝你,这是我的建议,你也可以不听我的,反正长大以后跟我又没关系,你是谁?我们只是陌路人,我这个好心人帮你就不用到这了,再见。

数学下册期末直通车答案

3楼:屁臭狗

小明画一个三角形abc,量得∠a=30°,∠b=60°,则∠c的度数是( )

a.90°

b.110°

c.120°

d.130°

【答案】a

在直角坐标系中,点a在x轴上,位于原点右侧,距离原点2个单位长度,则点a的坐标是( )

a.(-2,0)

b.(2,0)

c.(0,2)

d.(0,-2)

【答案】b

只用下列一种正多边形不能镶嵌成平面图案的是( )a.正三角形

b.正方形

c.正五边形

d.正六边形

【答案】c

五年级下册语文期末直通车答案

4楼:旺仔无敌

可以抄答案啊,为什么不可以呢,你管我呀。

5楼:匿名用户

遇到不会的题就上网找答案照抄,根本不想动脑筋,会让学生养成,在网上是问不到答案的哈

不思考的习惯,改正吧,多思考 做题不怕做错,就怕不思考

6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在作业精灵或者是在作业大全里查

7楼:匿名用户

答案 好了,抄好了吗(●°u°●)」?

期末直通车数学六年级上册答案

8楼:夜叉喜洋洋

墨西哥的第一国花是仙人掌。墨西哥主要居民是印第安族的阿斯特克人。相传最初部族神指点他们向南迁移,并说,当看到一只老鹰站在仙人掌上啄食一条蛇的地方,就证明那里富足、吉祥、可定居下来,会繁荣兴旺。

他们走到墨西哥,果然看到预示的景象,便在那里定居。仙人掌成为他们坚强不屈,为捍卫自己民族利益而英勇斗争的标志。

5年级数学期末直通车**整版的。

9楼:匿名用户

生活的信念.那是一种收获,一种悲伤后的快乐,一种痛苦后的幸福,一种爱过之后的刻骨铭心.

读书让我享受着生活.读书使我天天乐在其中,这是那种让我永远都无法忘怀的感觉.莎士比亚曾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它是一种享受像聆听一只鸟在快乐的鸣叫,像欣赏白雪落地的无声.也许我真的应该将心灵变成一支精致的软囊,装进鸟鸣,装进飞雪.

不论在**,书中那清雅的醇香,都会充满甜美的回忆和幸福

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直通车分数除法的附加题

10楼:

五年级 教学内容 (一) 数与计算 (1)数的整除。 能被2、5、3整除的数的特征。奇数和偶数。

质数和合数。100以内质数表。分解质因数。

约数和倍数。公约数和公倍数。求最大公约数。

求最小公倍数。 (2)小数的乘法和除法。 乘法和除法。

积和商的近似值。循环小数。乘法运算定律推广到小数。

不数四则混合运算(不超过三步)。 * (3)用计算器进行大数目的计算或探索有关规律。 (4)分数的意义和性质。

分数的意义。分数单位。分数大小的比较。

分数与除法的关系。真分数和假分数。带分数。

分数的基本性质。约分。通分。

分数和小数的互化。 (5)分数的加法和减法。 分数加、减法的意义。

分数加、减法运算(不含带分数)。加法的运算定律推广到分数。分数、小数加、减混合运算。

(二) 代数初步知识 用字母表示数。简易方程(ax±b=c,ax±bx=c)。列方程解应用题。

(三) 量与计量 体积单位。 单名数和复名数(计算面积或体积一般不使用复名数)。 (四) 几何初步知识 平行四边形和梯形的特征。

平行四边形、三角形和梯形的面积。*组合图形。 长方体和正方体的特征。

长方体和正方体的表面积。体积的含义,长方体和正方体的体积。 (五) 统计初步知识 数据的收集和分类整理。

简单的统计表。根据收集的数据求平均数。 (六) 应用题 相遇问题。

解答三步计算的应用题。 (七) 实践活动 联系学生所接触到的社会情况组织活动。例如调查某月10家住户水、电、燃气费和房租分别交纳的钱数或10家农户各种农作物的年产量,提出一些数学问题。

教学要求 1. 知道整除、约数和倍数、质数和合数等概念,了解它们之间的联系和区别。掌握能被2、5、3整除的数的特征。会分解质因数(一般不超过两位数)。

会求最大公约数(限两个数的)和最小公倍数(不要求综合运用以上概念)。 2. 比较熟练地进行小数乘、除法笔算(对位数个数的限制与整数乘除法相同)和简单的口算。会用四舍五入法截取积、商的近似值。

会进行小数四则混合运算(不超过三步)。 3. 理解分数的意义和基本性质。会比较分数的大小,比较熟练地进行约分和通分。

会进行分数与小数的互化。理解分数加、减法的意义。掌握分数加、减法的计算法则,能够比较熟练地计算分数加、减法。

正确地进行分数加减混合运算。会口算简单的分数加、减法。 4. 会用字母表示数、常见的数量关系、运算定律和公式。

初步理解方程的意义,会解简易方程。 5. 掌握常见的计量单位和单位间的进率。会进行简单的单名数与复名数的互化。

6. 掌握平行四边形和梯形的特征。掌握平行四边形、三角形和梯形的面积计算公式。 7. 掌握长方体和正方体的特征,会计算它们的表面积。

知道体积的含义,认识常用的体积单位(立方米、立方分米、立方厘米,升、毫升)。掌握长方体和正方体的体积计算公式。 8. 初步学会收集数据和分类整理,会填写简单的统计表。

会根据收集的数据求平均数。通过有说服力的数据和统计材料,使学生受到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教育。 9. 会解答三步计算的应用题。

初步学会列方程解应用题。能初步运用所学的知识解决生活中一些简单的实际问题。 10.通过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从周围情境中发现数学问题,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数学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