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和小草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青蛙和小草”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呢?告诉了我们一个什么道理呢?

2020-11-18 15:08:28 字数 3223 阅读 6886

1楼:坦坦荡荡放光芒

青蛙告诉我们不能以外表推断一个人的本质即使他生相丑陋但却为我们除掉害虫 即使他矮小 但跳跃的高度令人赞叹 小草告诉我们任何的生命都有着坚强的品质 即使像一棵草无依无靠 但以地为家 以天为靠依然茁壮成长

“青蛙和小草”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呢?告诉了我们一个什么道理呢?

2楼:匿名用户

青蛙和小草

一只大鹅不慎踩了青蛙一脚,青蛙感到受了莫大污辱,它仰面躺在绿毯似的草地上,气得鼓起了肚子.小草对青蛙说:

“你只不过被鹅不小心踩了一下,值得这么个样儿吗?该原谅别人的地方就应当原谅别人.”

“让我原谅鹅?办不到!”青蛙眼瞪得溜圆,说:“我一定想个妙法儿报复一下鹅,叫它知道我青蛙是不好惹的!”

小草摇摇头,说:“你这就不对了,还是别把这事儿往心里放吧.”

“你说得倒轻巧,”青蛙更生气了,“要是你遇到类似我这样的事儿,怕就不会是你现在这个样子了吧?”

小草笑了:“你现在不是把我们压倒了一片吗,难到我们没有原谅你吗?”

“……”青蛙说不上话来了.

3楼:坦坦荡荡放光芒

青蛙告诉我们

不能以外表推断一个人的本质即使他生相丑陋但却为我们除掉害虫 即使他矮小 但跳跃的高度令人赞叹 小草告诉我们任何的生命都有着坚强的品质 即使像一棵草无依无靠 但以地为家 以天为靠依然茁壮成长

读完青蛙与小草我明白了许多。我想说

4楼:匿名用户

该原谅别人的就因该原谅

5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区别啊我都是什么意思嘛呢美女的确很大家吃饭的钱不够我要求你了

6楼:张晨艳

sbsb大sb**撒比**

读了骄傲的青蛙这个故事你明白了一个什么道理

7楼:匿名用户

做人不要自高自大,骄傲自满。应该谦虚,友善。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故事中主要对青蛙和小草……,……和……进行3描写。

9楼:匿名用户

做了一件伟大的事,但不能骄傲,要学习,不图名利的精神。

“青蛙和小草”讲述了一个什么故事呢?告诉了我们一个什么道理呢?

10楼:中素枝壬鹃

[青蛙和小草]

一只大鹅不慎踩了青蛙一脚,青蛙感到受了莫大污辱,它仰面躺在绿毯似的草地上,气得鼓起了肚子.

小草对青蛙说:“你只不过被鹅不小心踩了一下,值得这么个样儿吗?该原谅别人的地方就应当原谅别人.”

“让我原谅鹅?办不到!”青蛙眼瞪得溜圆,说:“我一定想个妙法儿报复一下鹅,叫它知道我青蛙是不好惹的!”

小草摇摇头,说:“你这就不对了,还是别把这事儿往心里放吧.”

“你说得倒轻巧,”青蛙更生气了,“要是你遇到类似我这样的事儿,怕就不会是你现在这个样子了吧?”

小草笑了:“你现在不是把我们压倒了一片吗,难到我们没有原谅你吗?”

“……”青蛙说不上话来了.

(注:此乃**的.)

〔青蛙和小草〕【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1楼:匿名用户

青蛙告诉我们不能以外表推断一个人的本质即使他生相丑陋但却为我们除掉害虫 ,即使他矮小 ,但跳跃的高度令人赞叹。

小草告诉我们任何的生命都有着坚强的品质 ,即使像一棵草无依无靠 ,但以地为家, 以天为靠依然茁壮成长。

青蛙与小草

一只大鹅不小心踩了青蛙一脚,青蛙感到受了很大的污辱,他仰面躺在绿毯似的草地上,气得鼓起了肚子。

小草对青蛙说:“你只不过被鹅不小心踩了一下,值得这么个样儿吗?该原谅别人的地方就应当原谅别人。”

“让我原谅鹅?办不到!”青蛙眼瞪得溜圆,说:“我一定想个妙法儿报复一下鹅,叫他知道我青蛙是不好惹的!”

小草摇摇头,说:“你这就不对了,还是别把这事儿往心里放吧。”

“你说得倒轻巧!”青蛙更生气了,“要是你遇到类似的我这样的事儿,怕就不会是你现在这个样子了吧?”

小草笑了:“你现在不是把我们压倒一片吗?难道我们没有原谅你吗?”

“……“青蛙说不上话来。

读完青蛙与小草,我明白了许多,我想说

12楼:匿名用户

我想说,小桃儿,小桃儿,你真棒,死了又生生了又死!就是那样的,坚韧,就是那样的坚强!青蛙青蛙,你走吧,你太丑啦!你除了会吹牛以外,什么都不会!肚子那么大,只会在那儿吹牛!

青蛙的愿望这篇短文告诉人们的道理是什么

13楼:愿你三冬暖

现在,每天的电视新闻报道中交通事故比比皆是,一个又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在车祸的一瞬间支离破碎。只要每个人出行时永远记住幼儿园小朋友都知道的“红灯停,绿灯行”并且严格遵守,只要做到喝酒后就决不坐上驾驶位拿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开玩笑;只要做到疲劳时,刚服过药时、喝过酒时就不要再“大显车技”,那么交通事故,就不会尾随着你。

珍爱你只有一次且十分有限的生命吧!让生命之花尽情绽放,文明且安全的出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为了你更为了你的家人和所有爱你的人。

14楼:佟菲旅妆

我是青蛙家族一只最快乐的小青蛙。每天晚上,我都要去池塘参加“大合唱”,我的声音清脆、洪亮,“呱呱呱”的歌声格外悦耳动听。

一天晚上,我和同伴们叫的正高兴,突然来了几个人,他们用渔网,把我的兄弟姐妹们活捉,拉到车上,它们可怜巴巴的叫着,我只能眼睁睁的看见它们被捉走,却救不了它们。我沉闷了,再也不敢歌唱了。

池塘一片宁静,也没有以前热闹了。每天晚上,我总是对着月亮,许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愿望……

日子一天天过去,害虫们可高兴了,它们又唱又跳,肆意破坏庄稼。我却无能为力。我的伙伴越来越少,而害虫越来越多。人们还是在不停的捕捉我们……

终于有一天晚上,有几个戴着红领巾的孩子拿着一个牌子,插在池塘边。我看见上面写着:“我们要保护人类的朋友——青蛙。

”我十分高兴。果然没几天,又来了几个人,从车上搬了一袋又一袋的青蛙,把它们放进池塘里。池塘里又来了许多青蛙伙伴,我高兴的又唱又跳。

抬头,我看见了天上的月亮,悄悄对月亮说:“谢谢您帮我实现了愿望。人们保护了我们,我们也帮他们消灭害虫长甫拜晃之浩瓣彤抱廓。”

我和伙伴终于又像往常一样去进行“大合唱”了,我的声音又是那么清脆、洪亮,悦耳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