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性风铃花浇水过多会叶子枯萎吗,蔓性风铃花叶子有点蔫

2020-11-18 14:27:46 字数 1670 阅读 9614

1楼:小筑花姿舞清风

浇水过多,植物的根系泡在水中,无法呼吸就会腐烂,不能吸收水分营养,所以就死亡枯萎。蔓性风铃花喜湿润,生长期保持盆土湿润,但不要积水。

蔓性风铃花叶子有点蔫

2楼:匿名用户

赶紧浇水。这花消耗水分较大。如果叶子还没变黄,浇水后很快就能恢复。

蔓性风铃花老叶子边都发黄干了

3楼:荣荣和平

修剪一下坏叶,放阳台上明亮处通风处比较好,干透浇水,见干见湿比较好,,怕冷怕冻冬天温度低注意保温控制浇水

风铃花蔫了,叶子和花朵枯萎怎样补救

4楼:荣荣和平

发一个**看看,是不是浇水勤,一般情况下湿度大容易,吸收水分养分不足,就会这个样,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才可以,控制浇水

5楼:蔺兰泽宝魄

修剪一下坏叶,放阳台上明亮处通风处比较好,干透浇水,见干见湿比较好,,怕冷怕冻冬天温度低注意保温控制浇水

蔓性悬风铃最近爱掉花和叶片,而且叶片也发黄,平时每天郜会干盆,但近好彖水份消失得不多,请教一下植株

6楼:白俊魁

天热,浇水多且过频繁了。盆土不干不要浇水。

请教蔓性风铃花应该施什么肥?

7楼:匿名用户

基本不需要施肥。

1、蔓性风铃花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的环境,也耐半荫,不耐寒,也不耐旱,适宜在疏松透气、含腐殖质丰富的土壤。

2、悬风铃花常绿软木质藤蔓状灌木。枝条纤幼细长,分枝很多,很适合作为吊盆栽种观赏。叶互生,有细长叶柄。

叶绿色,长5~10厘米,心形,叶端尖,叶缘有钝锯齿,有时**。花生于叶腋,花梗细长,花下垂。花萼红色,约2.5厘米长,半套着大约4厘米长的花瓣。

花瓣5瓣,黄色。花蕊深棕色,伸出花瓣约1.3厘米长。花冠状如风铃,又似红心吐金。

全年都可开花。

3、生长期保持盆土湿润,但不要积水,夏季高温季节早晚向植株喷水,以增加空气湿度。每月施一次腐熟的液肥。栽培中注意摘心,以促进分枝,使其多开花,并控制植株的高度,保持其美观。

冬季移入阳光充足的室内,不低于15℃可正常开花。

8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观花植物,在温度适宜的情况下,酌情用磷钾多的复合肥。适合用肥的条件(务必都满足,才能用肥,缺一不可):温度范围:

15~30度之间,若长期过低或者过高,均不适合用肥。植物必须处于生长旺期、花蕾期,结果期;对于长期持续开花的种类,花期可以酌情追肥。

9楼:匿名用户

多谢这种花好像一直都在开花似的,这个时候家里有暖气,温度应该达得到要求

慢性风铃花叶子小发黄脱叶咋办

10楼:诠释

叶小发黄的原因:1、土壤缺少肥料。2、见阳光较少,光合作用不好。3,最好搭架子生长才好。 今后浇水原则是:干要干透,浇要浇透。

有一种多年生爬蔓植物,叶子逐节对生分叉,秋天结黑籽

11楼:杏花春雨

你说的是爬山虎吧。

下面是爬山虎的**,请对照一下:

蔓性风铃花叶子有点蔫,蔓性风铃花叶子发蔫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赶紧浇水。这花消耗水分较大。如果叶子还没变黄,浇水后很快就能恢复。 蔓性风铃花叶子发蔫怎么办 2楼 啊往事知多少 赶紧浇水。 这花消耗水分较大。 如果叶子还没变黄, 浇水后很快就能恢复。 风铃花蔫了,叶子和花朵枯萎怎样补救 3楼 荣荣和平 发一个 看看,是不是浇水勤,一般情况下湿度大...